DC娱乐网

谁懂啊!就打个楼板洞,师傅张口就要3000,这钱也太好赚了吧?

谁懂啊!就打个楼板洞,师傅张口就要3000,这钱也太好赚了吧?

评论列表

C文敗蘱
C文敗蘱 56
2026-05-21 10:03
这楼板真薄
用户13xxx40
用户13xxx40 49
2026-05-21 11:56
楼板这么薄,还把钢筋切断,也不怕塌了[抠鼻]
wcywz
wcywz 35
2026-05-21 15:14
嫌贵自己动手呗,以前我家装修,我沙子水泥自己背上楼,砸墙开孔挖槽处理建筑垃圾全都自己动手

风中劲草 回复 06-23 11:46
累的要死效率还低,除了耽误时间一无是处!除非有的是时间,就当锻炼身体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LAKS 回复 06-16 23:47

海贼王
海贼王 12
2026-05-21 15:19
这种应该把混凝土剃的大一点,然后在不是洞口的位置焊上加强筋,再把洞口位置的钢筋切割了,最后补上混凝土。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1
2026-05-31 12:36
这承重板敢在上面住也是有点胆子!
雪月
雪月 8
2026-05-21 12:15
这都没塌?
小伙子找媳妇
小伙子找媳妇 7
2026-05-21 15:49
作为一个曾经的建筑设计师:楼板施工浇筑的真棒👍
魔人布欧
魔人布欧 7
2026-05-22 19:41
没有加固措施?
包包
包包 4
2026-06-14 15:04
打个洞3000我宁愿自己几百块买工具自己做🤣
就要这滑稽
就要这滑稽 3
2026-05-21 22:11
无知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3
2026-06-15 19:06
打楼板,割钢筋,整得这么光滑,完了还要垃圾清运,哪样不要钱?
迷路了
迷路了 2
2026-05-22 15:45
就这个厚度 要3000不过分
RL
RL 2
2026-05-22 08:59
豆腐渣工程
_辉
_辉 2
2026-05-24 12:32
350块钱,
UC用户
UC用户 2
2026-05-25 12:56
300给你,你自个干呗
又大又壮
又大又壮 2
2026-06-25 11:50
这层楼废了
←左﹃
←左﹃ 2
2026-06-26 22:13
没留钢筋做圈梁,差评
神猪999
神猪999 1
2026-05-21 14:53
有5公分吗?
NO1
NO1 1
2026-05-23 20:14
那你自己干不是省了3000

8589785 回复 06-16 19:58
有道理[滑稽笑]

蓝v月
蓝v月 1
2026-05-26 19:47
坐等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