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就是为什么不买垃圾股的原因。

这就是为什么不买垃圾股的原因。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8
2026-05-26 19:46
扯淡!一年前谁敢说闻泰是垃圾股?

某某某 回复 06-12 08:28
没人说是垃圾股,但是闻泰暴雷也已经很久了,那些还在往里面冲的是什么人?

良莠不齐
良莠不齐 10
2026-05-30 00:42
那遇到坑,就只能自认倒霉?开这个场子的人,不应该出来说两句???
钢铁战士
钢铁战士 7
2026-05-27 18:50
你知道哪个是垃圾吗?

星辰变 回复 06-05 02:45
我还在洲际油气里赚到钱了,还是在St之前一个月,只能说我跑得及时,我买股先看营收利润的

MH
MH 6
2026-06-13 17:25
等你知道是垃圾股的时候已经晚了,等你知道是垃圾股的时候可能他就不是垃圾股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
2026-05-29 09:40
闻泰最近又涨回来了
用户14xxx67
用户14xxx67 5
2026-06-01 16:27
马后炮太历害
木刀
木刀 5
2026-06-13 21:23
好像也没啥动静
大富大贵
大富大贵 3
2026-05-27 11:43
你特么告诉我有那个不跌的,看看那些业绩好稳定的已经腰斩在腰斩你能想象,,指数涨也跌,指数跌特么直接强你敢想象
图南
图南 3
2026-06-01 18:46
闻泰是倒霉,不是垃圾
香蕉
香蕉 2
2026-05-27 15:35
金种子4年负值,今年翻倍,明年带帽
用户77xxx56
用户77xxx56 2
2026-06-21 23:11
合力泰也抬走了,开始数板
德邦总管
德邦总管 2
2026-06-22 00:38
业绩不好的打死不买
用户15xxx54
用户15xxx54 1
2026-06-16 22:26
中国移动,中国银行也不见得涨上去,中国石油也不见得能解套
随性度人间
随性度人间 1
2026-06-18 17:20
说的蛮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