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当我们殖民月球时

当我们殖民月球时

评论列表

笑着走下去
笑着走下去 60
2026-05-26 19:25
月球没有大气层,单就这点,每天的流星就跟子弹一样狂轰乱炸,地球正是因为有了大气层保护,很多小的流星都在大气层燃烧了。月球基地还得考虑地下建筑。

半夜起床唱国歌 回复 05-26 23:16
给月球安装大气层这活儿,我王多鱼投了

王中石 回复 05-26 23:55
没有大气层的星球,只能建地下基地才最有性价比!

716612
716612 42
2026-05-26 18:15
地球上那么多荒地也比月球气候环境好,普通人没必要去

给我一颗失忆丸 回复 忘忧草 05-27 10:07
除了科研队,没有富豪会去受罪

忘忧草 回复 05-26 23:50
普通人去的了?你在地球上能看见整个的地球?

用户15xxx99
用户15xxx99 33
2026-05-26 20:35
我一直有个疑惑,都是可以星际移民的太空文明了,为什么还要用殖民这种贪婪残暴的统治方式?

Goodmorning 回复 05-26 22:12
月球那没有土著,小编写作殖民实际就是移民。

本来无一物 回复 05-26 21:52
二次大战结束不到一百年,野蛮还是在逻辑底层的,冲突时喊打喊杀是应激底层逻辑意识。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5
2026-05-26 18:06
弱弱的问一句,地球都没了,还会有月球吗?

用户29xxx58 回复 05-26 19:56
殖民的意思,也没说自己的地方没了吧

用户16xxx90 回复 用户29xxx58 05-26 20:01
。。。。。。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21
2026-05-26 17:26
没有土著人,什么殖民?只能叫移居,实际上人在月上生活很不舒服。

fchhds 回复 05-30 15:10
正面温度150摄氏度,背面温度-230度,没有氧气欢迎麻烦移民月球

用户13xxx58 回复 fchhds 05-30 18:31
住月球地底

云起云飞
云起云飞 14
2026-05-26 19:46
地球还没住明白呢。除非是为了工作,不然跑那去干嘛

小树苗 回复 生命是如此地灰黄 06-01 10:17
没地球提供资源月球上怎么生活[哭笑不得]

生命是如此地灰黄 回复 05-31 12:58
因为可以天天看下面ww3实况,而无惧漫天hd[哭笑不得] , 脱离了核威慑的地区,想要还未必有资格呢

夜阑珊
夜阑珊 12
2026-05-26 16:39
别跟我说这是小朋友画的,如果不用绘图软件,光用笔画的话,没个三五天描都描不出来!
takeTEN
takeTEN 11
2026-05-26 23:26
根本就没有可能。未来几十年内,地球的人口只会一直减少,中国很多农村都会荒废,谁闲的没事干,花费那么多代价去极度不宜居的月球上住?如果是开采资源的话,根本不需要几个人

用户56xxx90 回复 05-28 08:20
有的人就井底之蛙这点认识,有的人就是要星辰大海,要有点危机意识~

sunfirelv 回复 05-28 07:09
现在就靠印度非洲这些地方撑着出生率,再过些年降得更快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9
2026-05-28 00:48
图片给了我灵感,我们完全可以用一个巨大的飞船当基地,当凑够人口,还可以月球起飞,移民火星,火星够了,再移民冥王星,最后冲出太阳系。

天官赐福 百无禁忌 回复 05-29 05:21
很多文学作品都有,在飞船里结婚生子一光年一光年的缓慢飞向移民星球

满脸无奈3
满脸无奈3 8
2026-05-26 19:12
马斯克这辈子抖完不成吹的牛逼!吹大点只为了圈钱融资……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7
2026-05-26 23:04
不叫殖民月球,因为月球上没有原住民,叫移民月球
藏锋
藏锋 7
2026-05-27 11:30
月球城中村[滑稽笑]
db
db 6
2026-05-27 14:17
请用移民,不要用殖民这个词,我们不是西方国家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6
2026-05-27 16:43
月球:求放过
借烟的老虎
借烟的老虎 6
2026-05-27 12:54
也不知道能不能活到那个时候[抠鼻]
精神病患者灬
精神病患者灬 6
2026-05-31 22:58
月球上有民?殖月壤去吧,没文化就多读书,月球上根本就大气层,最多就作为一个中转站,就你这点文化就不要出来丢人现眼
林戈
林戈 6
2026-06-04 16:58
我来预言一下未来的发展吧。AI越来越智能,甚至实现了电脑读取人类记忆,实现机械永生(当然你本体还是死了烂了,不过是保存下来一个记忆复制体)。然后实现了在机器人身上装上眼睛嘴巴等传感器,把这个记忆体放到机器人里生活的功能。人类繁殖几代后机器人太多了,就有一部分生活到月球上。刚好月球上的环境机器人比人类好适应。

林戈 回复 06-04 17:02
当然一部分人会把记忆芯片放到机器人里生活,另一部分会生活在虚拟世界,就像电影“上载人生”那样。不过虚拟世界和机器人维护都是收费的,过了几代后辈付不起一堆祖宗的费用,有的祖宗就永久关停,有的间歇性开机,有的装到机器人开启打工模式,比如挖矿或者探索宇宙,还有的在虚拟世界打工

十年一剑
十年一剑 5
2026-05-27 12:15
有人叫殖民,没人叫开发?
@飞鸽
@飞鸽 5
2026-05-27 07:50
还是别去祸害月球了
夏同学
夏同学 5
2026-05-29 22:37
冷知识,月亮陆地表面积是地球陆地表面积的1/4,所以住在月球上的人该是蚂蚁照样是蚂蚁
YM
YM 4
2026-05-26 22:52
赛博坦
爱学习的小学生
爱学习的小学生 4
2026-05-27 06:49
首先要种西红柿养鸡,没有我可不去,因为我爱吃西红柿炒鸡蛋……
穆图姆斯点
穆图姆斯点 4
2026-05-26 15:17
这是印度吧
牛八
牛八 4
2026-05-29 07:16
想一想月球那么多坑🕳️怎么来的?
百态视角
百态视角 4
2026-05-27 08:02
我们去,怎么能说叫“殖民“呢,那叫开发!等等!!莫非上面有外星人,我们殖的是TA门???[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6-05-26 21:49
竖根大水管,送水上去,再用绳子吊几十床被子上去,顺便带几桶冰淇淋,白天太热。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3
2026-05-30 11:35
塔克拉玛干沙漠比起月球环境来简直天堂,所以中国人宁可把沙漠变成绿洲城市也比去月球上去生活容易[滑稽笑]
德旺duang
德旺duang 3
2026-06-13 15:09
就是再废的地球,环境也比月球好。我们开发月球,是因为它的资源,比如稀土
甜咸豆腐脑
甜咸豆腐脑 3
2026-06-15 00:01
小编懂殖民是什么意思吗?
好嘟嘟
好嘟嘟 2
2026-05-27 12:47
想多了,以后找多个人都难,还殖民,机器人探索完了
用户79xxx94
用户79xxx94 2
2026-05-27 22:54
啥都没有,上去干啥,旅游还不错
靓仔
靓仔 2
2026-05-28 19:33
移毛线,以前火星和地球一样,被嚯嚯废了才来的地球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2
2026-05-27 10:22
能出去为什么选择月球?最多当中转站太空港
咣当
咣当 2
2026-05-27 07:48
没有种菜的地方,不科学
皮皮虾
皮皮虾 2
2026-05-27 10:39
殖民你首先得有原住民吧。。。
酒窝
酒窝 2
2026-05-28 18:24
地球都快被灶坏了还想着造月球,积点德吧
KK
KK 2
2026-05-27 23:14
报个月球跟团游
闾左之流
闾左之流 2
2026-05-27 14:37
不就是月球版的温室大棚吗,这个活我接了。
洛波舟
洛波舟 2
2026-05-28 16:12
九龙城寨
烟月清峰
烟月清峰 2
2026-05-30 20:25
我们叫开发,欧美才是殖民
用户48xxx28
用户48xxx28 2
2026-05-29 21:31
这想表达什么,而且这画风?
小树苗
小树苗 2
2026-06-01 10:15
去月球只能建立地下城市
Forever
Forever 2
2026-05-30 23:53
原来是乡下地球人
姒夢okb
姒夢okb 2
2026-06-02 11:58
去喝风啊
用户38xxx51
用户38xxx51 2
2026-06-07 05:09
地球人去世了可以葬在月球上
游戏
游戏 2
2026-06-08 20:21
殖民?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2
2026-06-11 21:45
小编又在这里造谣!
zgrm1214
zgrm1214 2
2026-06-11 06:56
傻子才想去月球,要啥啥没有,连呼吸都是收费的。
将夜凉
将夜凉 2
2026-06-13 20:54
跟那皮癣似的恶心🤢
大蘑菇
大蘑菇 2
2026-06-18 15:44
殖民哪里都不可能殖民月球,只可能弄一些矿场
用户28xxx11
用户28xxx11 2
2026-06-17 13:03
以后月亮会不会更亮?灯光会多起来。
徐三日
徐三日 2
2026-06-21 16:01
什么时候搞出核聚变再说星际探索吧!
单调     
单调  2
2026-06-23 07:33
为什么没有大片的菜园?
无求夂
无求夂 2
2026-06-24 09:02
有什么好处,现在叫你搬沙漠你肯不肯[静静吃瓜]
花有重开时   冬
花有重开时 冬 2
2026-06-23 00:37
啥都没得吃作死
用户92xxx92
用户92xxx92 2
2026-06-23 15:24
月球无主,何来的殖民?形成有效管控就是谁的!
一宇净然
一宇净然 2
2026-06-16 22:45
月球不过是一个又一个赚钱的项目。
ManUtd
ManUtd 1
2026-05-26 22:32
月球只能是地下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
2026-05-26 22:39
就连地球的霸主我们也不会去做!
寒冬
寒冬 1
2026-05-26 23:52
有这个闲工夫找一点正事儿做做不好吗
成了
成了 1
2026-05-26 22:45
人一旦适应了月球生活,就再也不能回到地球了。想到这一点,还有人愿意去月球生活吗?
用户91xxx31
用户91xxx31 1
2026-05-29 01:52
窗户没那么大。比例不对的。月球面积其实很大的
轻荡的羽
轻荡的羽 1
2026-05-29 14:55
什么叫殖民?月球有人?从无到有叫开荒,别什么东西都套西方那套
高翔
高翔 1
2026-05-27 19:20
塞伯坦
依然花木依梦
依然花木依梦 1
2026-05-27 00:45
这种图是做给房地产商发股票的,保留了很大的想象空间
打怪棒子
打怪棒子 1
2026-05-27 12:36
那里建设基地只会科研,采资源,做太空探索的跳板。根本不可能在那定居。
育人的愚人
育人的愚人 1
2026-05-27 06:36
词都不会用!我们叫“移居”,不叫“殖民”!
猫吃小鱼
猫吃小鱼 1
2026-05-28 12:20
还蛮喜欢这种图的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1
2026-05-27 11:38
月球没人,殖什么?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1
2026-05-26 23:24
月球里面可是有外星人的,没哪个国家敢在月球搞基地,谁搞谁倒霉。
同志们辛苦了
同志们辛苦了 1
2026-05-28 15:51
去吧!去的人多了月球会掉下来[滑稽笑]
→_→
→_→ 1
2026-05-27 19:26
下个百年,干这个了。
平淡无奇的猫
平淡无奇的猫 1
2026-05-27 21:25
别吹牛逼了
翼天远
翼天远 1
2026-05-31 23:23
有土著才叫殖民
用户88xxx63
用户88xxx63 1
2026-06-05 17:28
月亮上住满人是不是就不亮了呢?
用户16xxx57
用户16xxx57 1
2026-06-03 04:11
别搞笑了 中国不会殖民
毋需多言
毋需多言 1
2026-06-12 22:22
没文化,真可怕,殖民都用上了
Dream
Dream 1
2026-06-15 21:14
什么样的人才会愿意移民月球?如果你在城市生活的好好的,你愿意去偏远山区生活么?你愿意去戈壁滩去生活么
修改距离
修改距离 1
2026-06-16 14:56
殖民?殖什么民,上面有原住民还是…。
凯宝宝爱牛奶
凯宝宝爱牛奶 1
2026-06-23 22:37
知道殖民是什么意思吗
相由心生
相由心生 1
2026-06-24 07:50
塞伯坦星球
老赵的第三职业
老赵的第三职业 1
2026-05-26 19:41
这是90年代的变形金刚动画片吧?
共诛此獠
共诛此獠
2026-05-28 07:44
先上去再说
用户12xxx40
用户12xxx40
2026-05-27 08:44
月球要钻地才行!不然没事就遭遇陨石袭击!
小小乌龟
小小乌龟
2026-05-28 07:37
小编没文化,用“殖民”感觉就是在侵略,强占有主的区域。应该是移民。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026-05-26 22:09
应该是生活在月球的地底下,要看星空,得通过几个特设的窗口才行
失落的天使
失落的天使
2026-05-27 08:07
你想多了,地球没这么多人了
村里买了直升机
村里买了直升机
2026-05-27 07:34
殖民?月球上有民?
zhzhzhhaihaihai
zhzhzhhaihaihai
2026-05-26 22:02
嘿嘿,殖民,意思是我们都是人上人了?嘿嘿嘿嘿嘿嘿,替我们的子孙后代们小高兴一下[哭笑不得]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回复 05-27 10:21
有没有可能后代过得不如意被送过去被殖民?

zhzhzhhaihaihai 回复 原来昵称可以改啊 05-27 12:18
首先,文章说,我们殖民月球。你弄清楚什么叫殖民再说。

魂殇
魂殇
2026-05-29 12:01
不要乱说。我们是去开发月球。月球上都没有土著居民,哪里来的殖民?
我只好情深似海
我只好情深似海
2026-06-02 09:23
极繁主义
石上清泉
石上清泉
2026-06-11 00:34
月球自古以来都是中国的固有领土,需要殖民吗?
花丛里的少侠
花丛里的少侠
2026-06-16 09:37
看看坑坑洼洼的月球陨石坑,你还敢去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