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个胖子是懂流量密码的

这个胖子是懂流量密码的

评论列表

浮华沧伤谁为谁伤
浮华沧伤谁为谁伤 190
2026-05-31 10:58
一个超级演员,比雷不死还会演

一剑西来 回复 05-31 11:41
有几个超市的员工有胖东来这么高的工资?

好狗别咬我 回复 一剑西来 05-31 12:33
这是准备上市,跟雷不群有得一拼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109
2026-05-31 12:14
虽然挺支持他,但这消耗的油不见得比那些个矿泉水瓶更对自然友好

一直 回复 05-31 15:44
脑回路清奇。。。油对自然不友好,你去街上把油车全砸了啊,做饭也不要放油或者直接吃生的

打坏公司 回复 05-31 17:01
人家本来就是去那里自驾游,顺便爱护一下环境

用户71xxx58
用户71xxx58 102
2026-05-31 15:39
服了,这是人家自己玩越野带的冰水,到你这成捡瓶子了,笑死

Tali 回复 06-01 09:06
看了这么多就发现你是人间清醒。很可能被你说中了。因为这瓶子里明显是有水的呀。根本就不是空瓶子。

用户89xxx25 回复 Tali 06-01 16:33
这不是纯扯淡呢,自己带的瓶子能这么杂这么脏?看过余纯顺死的那好像好多游客会把满的瓶装水丢在那,时间长了都成垃圾了,估计就是那捡的。

AMY
AMY 90
2026-05-31 12:50
胖东来的营销全国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不过做生意不会营销只有等死

散落之妖 回复 05-31 13:01
最令你难受的是,有很多人免费宣传胖东来,你气不气

用户16xxx97 回复 05-31 14:20
小米不服

寰宇讲故事
寰宇讲故事 52
2026-05-31 15:13
论迹不论心,论心世上无完人。

用户10xxx79 回复 06-16 12:45
犯罪分子:感谢您不要大学生,要我们工作

菠菜丸子
菠菜丸子 49
2026-05-31 16:58
作者带方向,下面小鬼跟风,就算是作秀也比这些键盘侠好。

凌晨的晚餐都凉了 回复 …… 06-12 18:31
对,作者也是不怀好意

…… 回复 05-31 21:27
没错

人间正道是沧桑
人间正道是沧桑 27
2026-05-31 13:35
资本的力量是很可怕滴!
深川
深川 26
2026-05-31 19:29
都说胖东来网红。我零六年回老家是切切实实震撼到了,那个时候没什么直播短视频。现在说实话到了这个地步,是大家捧的,可不是人家演的。新乡人情愿它不是网红,现在想去都去不了了

迎风 回复 05-31 23:56
我踏马以前不知道胖东来,土生土长的许昌人,02年探家路过胖东来,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靠,咱们这地方竟然有这么牛逼的超市,当时感觉比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都牛逼的存在,再后来就不用说了,忠实的胖东来会员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2
2026-05-31 14:23
呵呵呵反正干嘛都有人喷,乐意你就看,不乐意你们就别看,你管人家干嘛呢,一个月几千工资啊,评价这个评价那个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19
2026-05-31 14:06
环保人人有责,自驾游顺手做了是素质,作为公众人物,没必要发平台!

…… 回复 05-31 21:30
怎么没必要?引起大家对环保的重视不应该嘛?公众人物不应该引导大家做好事?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8
2026-05-31 16:37
信求 后边拉的都是他们自己喝的水 标签撕了 上边粘着沙子而已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14
2026-05-31 15:03
于东来绝逼是看到了雷不群演戏、传销的甜头。

踏雪看景 回复 05-31 18:13
人家只是退休了,放手了,然后出来放松玩儿了。那是一样吗?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5-31 21:36
演不演不知道[抠鼻][抠鼻]你一个外地的评论啥,我许昌的,胖东来没去过[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杨杨
杨杨 11
2026-05-31 18:04
哎~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无畏
无畏 10
2026-05-31 17:35
胖东来赚钱我是一点都不眼红,起码人家手下的员工个个在当地都是高收入,一个人就算假装做好事,只要他一直装下去,他就是好人
短丝袜
短丝袜 10
2026-05-31 13:40
演员,影帝
。。。
。。。 8
2026-06-01 18:21
又让这货装了一笔
゛森林迷了鹿ぅ.
゛森林迷了鹿ぅ. 7
2026-06-01 15:43
君子论迹不论心
灼灼其华
灼灼其华 7
2026-05-31 20:01
伪善,说谎说的自己都信了[得瑟]

…… 回复 05-31 21:31
你说你自己吗?都不敢露ip ?

右脸左眼
右脸左眼 7
2026-05-31 17:59
这货近两年不停折腾四处闹出大动静只为是忙着上市吧!上市后可以套现走人。

踏雪看景 回复 05-31 18:19
如果最后他不上市,你又会如何贬低他呢?

悟什么空 回复 06-01 18:45
都退休了,上市跟他也没关系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7
2026-06-19 00:38
君子论迹不论心
小姐姐
小姐姐 5
2026-05-31 20:24
这么牛逼把沙漠变绿洲得了

…… 回复 05-31 21:31
你说这话好像你更牛逼,你也去啊!

张家公子
张家公子 5
2026-05-31 14:50
去过一次,感觉很一般。北京很多超市都有这种规模。南方很多超市也比他全面。东西贵不说,质量也一般,我买的筷子比平时买的贵一倍,没多久就全坏了。只是买特定东西比较合适,比如玉石一类的,他曝光多不容易买到假货,毕竟他也要口碑。但是平时生活物品真心没必要去哪里买。楼上小吃还行,就是人太多了,不容易有位置。说到底就是仗着河南人多,超市又是大众消费的地方,所以开的风生水起,出了河南保证水土不服

打坏公司 回复 05-31 17:02
胖东来胜在服务,放心

踏雪看景 回复 05-31 18:17
我朋友买了一个口罩,收银的不小心算了两个,我朋友过去找收银的了,收银的一核对,立马退了一个口罩钱,并且当场赔了我朋友一个价值198元(这个价格是我查的淘宝上的价格)的九阳养生壶。并且当场道歉态度非常好。这个赔付没有去请示主管,直接就赔了。别的超市能做到吗?我是见证者在跟前看着的。

道友且慢
道友且慢 4
2026-06-01 12:23
论纪不论心论心无圣人
takeTEN
takeTEN 4
2026-05-31 20:54
有这么多时间跑那么远作秀,难道是在公司已经被架空了吗?

…… 回复 05-31 21:31
对啊,人家开心,你也去啊!

用户13xxx95 回复 06-09 23:37
有钱还能跑得动,不玩等躺轮椅上被人推着玩?你努力挣钱是因为你没钱,人家不挣钱是因为有人替人家挣钱啊。

sunshine Yao
sunshine Yao 4
2026-06-02 06:00
也能装的
游客18xxx58
游客18xxx58 4
2026-06-12 19:24
反正我只去山姆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6-06-10 15:23
酸啥呢? 人家给员工发高工资 就这一点 其他就比不了
我把账号忘了1
我把账号忘了1 4
2026-06-10 09:50
我感觉他快跑偏了,别晚节不保啊
开曼买办真诚偷
开曼买办真诚偷 4
2026-06-10 09:06
越是爱演的人,越有问题
小先生
小先生 4
2026-06-11 22:44
静电吸引
静电吸引 4
2026-06-12 22:19
人家九几年就跑北京捐两万给国家造航母
用户13xxx89
用户13xxx89 4
2026-06-13 06:05
这么点小事需要这么大的老板亲自去么?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4
2026-06-14 18:47
保重身体,别去太危险的地方。希望有良心的老板长命百岁
红旅驴绿旅驴与鱼
红旅驴绿旅驴与鱼 4
2026-06-12 23:48
有没有可能,瓶子是装水用的???你捞瓶子不是空的
水鸟
水鸟 3
2026-05-31 22:28
可能有很多人把装满水的瓶子随手丢的,为的是留给路过真的没水的人,有一丝生存的希望…
长乐
长乐 3
2026-06-01 08:55
我儿子学校上了爱回收的机器,让孩子们带瓶子去学校,小的3分,大的5分,每周五统计,小组积分最多的可以免一项作业,现在我们出门都随时观察地上有没有瓶子,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得抓紧捡起来带回家[裂开]
YYDS
YYDS 3
2026-06-01 17:10
至少,别人赚了钱也没亏了自己人 ᶘ ᵒᴥᵒᶅ
理智小迷弟家隔壁老王
理智小迷弟家隔壁老王 3
2026-06-01 16:51
说实话,这张图有点作秀了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3
2026-05-31 23:04
大奸似忠,整天炒作,早晚暴雷
大树
大树 3
2026-06-01 23:14
UC的网友还是如此降智
用户15xxx08
用户15xxx08 3
2026-06-12 19:55
不要笑,胖东来是真做,说人家作秀都是不了解
用户70xxx16
用户70xxx16 3
2026-06-11 13:03
要是我,组织一批员工,开上三五十辆车去把沙漠垃圾都捡回来,好事做了,流量也起来了,赚到钱继续做好事
猫l大懒
猫l大懒 3
2026-06-09 20:52
虽然支持他,但是他和魏一起的时候,他开的那个低级玩笑,真不觉的他会是多好的人。 不要给任何人打标签,人性复杂,有好的一年,也有坏的一年。
圣人门徒
圣人门徒 3
2026-06-17 16:38
真有这份心就把“活动经费”捐给专业机构好了,何必一大群人长枪短炮的去做这个秀呢?! 这个网络时代只有专业度很高的演员才会成为“好老板”!
飞牛
飞牛 2
2026-05-31 20:44
有钱就是自由
神油一号
神油一号 2
2026-05-31 15:57
有些人就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
何彬
何彬 2
2026-06-01 01:23
论断章取义……给你一个截图你能编好几个故事
阿斯尔
阿斯尔 2
2026-05-31 22:59
眼拙之人,老于何胖之有?
姜姜
姜姜 2
2026-05-31 23:28
这家伙!已经忘记自己是个演员了
海哥霸
海哥霸 2
2026-06-02 01:17
捡的瓶子每个瓶子都装满了水是吧?开局一张图,剩下全靠编[哭笑不得]
一念执着
一念执着 2
2026-06-01 21:15
怎么普通人没人去报道?和菊花粗粮有得一比,什么破事都拿出来吹
两全七白
两全七白 2
2026-06-01 15:09
善的本质从来都是灵机一动,随遇而安
广州杰佬
广州杰佬 2
2026-06-01 11:07
有这公德心不如身体力行到农村关爱一下那些独居老人!
耿直的老大爷
耿直的老大爷 2
2026-06-01 00:46
如果哪一天在路边乞讨,不用怀疑,他绝对比你有钱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6-06-01 22:29
可心
可心 2
2026-06-01 09:25
那特么是人家在沙漠参加越野赛的,不是专门去捡垃圾的🥲
彰润
彰润 2
2026-06-01 19:39
肥老板:笑啥,嫌脏?赶明就把这些塑料瓶全造化纤混纺衣服,让你们乖乖穿上身!
Mr.Liangヾ
Mr.Liangヾ 2
2026-06-01 23:16
捡个屁瓶子,这是人家带的水,在皮卡里晃荡坏了,他在喝水
BurIk
BurIk 2
2026-06-01 10:50
我不觉得她是胖子 你觉得呢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6-05-31 16:15
开的长城吗?
太子辉
太子辉 2
2026-06-01 18:40
应该成立基金会,跑去捡一下有点…
以逝的旧情
以逝的旧情 2
2026-06-01 14:23
能写出这段文字配图的,大脑那也是相当发达了。作者以为在海边捡垃圾在河边湖水自发组织清理垃圾。大漠里的垃圾你当时不收第二天你跟本看不到在哪里。你就看车里落的沙尘,就可以判断出来你不走到附近根本看不到有什么东西。全都是黄沙一片。
神魂至尊
神魂至尊 2
2026-06-01 09:59
说人家表演,你捡过几次垃圾
奈文摩尔
奈文摩尔 2
2026-06-01 14:04
捡完了,烤两只羊
淡盐
淡盐 2
2026-06-01 12:54
时间会证明一些东西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6-05-31 21:14
捡水瓶 再看原视频吧
A 九木狂 A
A 九木狂 A 2
2026-06-02 03:17
评论区一帮跟风的,要不要看看原视频人家干啥呢,别说个话都能让人笑死了
以逝的旧情
以逝的旧情 2
2026-06-01 14:14
这是拿个图片想说什么说什么。还为了捡拾游客丢下的塑料瓶子,特意穿越茫茫沙漠。说实话,为了穿越沙漠自己带的水剩的瓶子都比这多。这也就是到沙漠地区游玩,自带的水瓶没有乱丢都放进车厢里给大家展示一下,告诉大家我在意环保。

我爱评论 回复 06-01 19:19
这都行了,要是你估计就是乱扔垃圾的那个。

瑞福小爷叔
瑞福小爷叔 2
2026-06-10 14:39
没见过也没进过胖东来超市,不捧也不踩,来上海开一个,定去体验一把。
南亦
南亦 2
2026-06-12 18:01
你既然懂为啥不去做?每个月领那两千块钱有啥意思[滑稽笑]
一丨
一丨 2
2026-06-12 21:45
胖子老了变坏了
ylp
ylp 2
2026-06-08 18:55
稍微大家认可好的事物就有好多殖人阴阳怪气
想念鱼
想念鱼 2
2026-06-10 10:32
现在都是老板亲自上场搞流量,甭管是骂人还是忽悠或者是亲民做好事,反正能吸引眼球就行
予秋
予秋 2
2026-06-11 13:14
我要是有钱有时间,我会干比他更牛的事[开怀大笑]
青莲123
青莲123 2
2026-06-12 14:54
你为什么不去[大笑]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2
2026-06-12 21:09
人家是在沙漠自驾,带的矿泉水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6-06-12 12:46
去外太空捡卫星碎片吧,环保
墨迹love
墨迹love 2
2026-06-11 23:05
那种带水的是故意丢在沙漠里给迷路的人应急用的,你是捡回来干嘛,空瓶子才要捡的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6-17 11:26
人家越野带的水明白吗?不是捡瓶子[裂开]
天地会
天地会 2
2026-06-16 13:20
吹的越高,摔的越狠。
墨墨
墨墨 2
2026-06-20 20:24
看到他 我就想到了井盖 光盘 发票办证 职业乞讨 假和尚 假尼姑 …
邱丘邱
邱丘邱 2
2026-06-26 20:48
有这功夫,还不如去农村资助几个困难小朋友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1
2026-05-31 16:17
和雷布斯一样是懂得营销的

踏雪看景 回复 05-31 18:20
雷布斯只是比于老板有钱,但你那他和于老板比,就太眼界低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01 22:31
销量下滑开始打感情牌
心神
心神 1
2026-06-01 13:58
貌似是参加环塔顺便捡垃圾。。。
醉生梦死就是喝
醉生梦死就是喝 1
2026-06-01 10:09
还是有明白人的
Jeffrey
Jeffrey 1
2026-06-01 13:49
人家只是自驾游,爱越野,顺便收拾下自己或其他游客落下的瓶子,就被你们带头曲解[敲打]
东方神龙
东方神龙 1
2026-06-02 00:16
他不挣钱他闲的没事干去捡瓶子还拍照啊?
Betttttter
Betttttter 1
2026-06-12 15:50
别人就算是表演 那也是身体力行 惠及大众了 比你在这网络上张口就来搅风搅雨强
用户89xxx91
用户89xxx91 1
2026-06-12 12:05
做不做秀的不管 卖的产品干净卫生 对得起老百姓就行了。
特特爸
特特爸 1
2026-06-09 17:56
这是他们带的水
跳大神
跳大神 1
2026-06-10 19:01
他就是去玩车的,顺便捡个瓶子
123
123 1
2026-06-13 15:21
确实懂流量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6-06-12 15:30
08年做过胖东来供应商,当时的胖东来已经是区域无敌的存在,员工福利出了名的好,服务也好。据说海底捞成立之初,就去胖东来取的经
用户12xxx53
用户12xxx53 1
2026-06-13 14:25
捡瓶子花了多少费用
用户18xxx57
用户18xxx57 1
2026-06-14 23:49
可惜,胖东来走不出河南,多少顾客希望他能多开点分店!
舟舟老爸
舟舟老爸 1
2026-06-15 22:23
彭加木家门口拿的?
拒绝躺平
拒绝躺平 1
2026-06-16 19:44
这皮肤,刚从空调车出来没多久。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6-06-16 12:45
犯罪分子:感谢您不要大学生,要我们工作
萧萧瑟瑟
萧萧瑟瑟 1
2026-05-31 14:29
作假遭天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