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华沧伤谁为谁伤 190 2026-05-31 10:58 一个超级演员,比雷不死还会演 一剑西来 回复 05-31 11:41 有几个超市的员工有胖东来这么高的工资? 好狗别咬我 回复 一剑西来 05-31 12:33 这是准备上市,跟雷不群有得一拼
用户18xxx21 109 2026-05-31 12:14 虽然挺支持他,但这消耗的油不见得比那些个矿泉水瓶更对自然友好 一直 回复 05-31 15:44 脑回路清奇。。。油对自然不友好,你去街上把油车全砸了啊,做饭也不要放油或者直接吃生的 打坏公司 回复 05-31 17:01 人家本来就是去那里自驾游,顺便爱护一下环境
用户71xxx58 102 2026-05-31 15:39 服了,这是人家自己玩越野带的冰水,到你这成捡瓶子了,笑死 Tali 回复 06-01 09:06 看了这么多就发现你是人间清醒。很可能被你说中了。因为这瓶子里明显是有水的呀。根本就不是空瓶子。 用户89xxx25 回复 Tali 06-01 16:33 这不是纯扯淡呢,自己带的瓶子能这么杂这么脏?看过余纯顺死的那好像好多游客会把满的瓶装水丢在那,时间长了都成垃圾了,估计就是那捡的。
AMY 90 2026-05-31 12:50 胖东来的营销全国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不过做生意不会营销只有等死 散落之妖 回复 05-31 13:01 最令你难受的是,有很多人免费宣传胖东来,你气不气 用户16xxx97 回复 05-31 14:20 小米不服
菠菜丸子 49 2026-05-31 16:58 作者带方向,下面小鬼跟风,就算是作秀也比这些键盘侠好。 凌晨的晚餐都凉了 回复 …… 06-12 18:31 对,作者也是不怀好意 …… 回复 05-31 21:27 没错
深川 26 2026-05-31 19:29 都说胖东来网红。我零六年回老家是切切实实震撼到了,那个时候没什么直播短视频。现在说实话到了这个地步,是大家捧的,可不是人家演的。新乡人情愿它不是网红,现在想去都去不了了 迎风 回复 05-31 23:56 我踏马以前不知道胖东来,土生土长的许昌人,02年探家路过胖东来,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靠,咱们这地方竟然有这么牛逼的超市,当时感觉比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都牛逼的存在,再后来就不用说了,忠实的胖东来会员
用户16xxx80 19 2026-05-31 14:06 环保人人有责,自驾游顺手做了是素质,作为公众人物,没必要发平台! …… 回复 05-31 21:30 怎么没必要?引起大家对环保的重视不应该嘛?公众人物不应该引导大家做好事?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14 2026-05-31 15:03 于东来绝逼是看到了雷不群演戏、传销的甜头。 踏雪看景 回复 05-31 18:13 人家只是退休了,放手了,然后出来放松玩儿了。那是一样吗? 一天天的都是些啥破名字 回复 05-31 21:36 演不演不知道[抠鼻][抠鼻]你一个外地的评论啥,我许昌的,胖东来没去过[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右脸左眼 7 2026-05-31 17:59 这货近两年不停折腾四处闹出大动静只为是忙着上市吧!上市后可以套现走人。 踏雪看景 回复 05-31 18:19 如果最后他不上市,你又会如何贬低他呢? 悟什么空 回复 06-01 18:45 都退休了,上市跟他也没关系
张家公子 5 2026-05-31 14:50 去过一次,感觉很一般。北京很多超市都有这种规模。南方很多超市也比他全面。东西贵不说,质量也一般,我买的筷子比平时买的贵一倍,没多久就全坏了。只是买特定东西比较合适,比如玉石一类的,他曝光多不容易买到假货,毕竟他也要口碑。但是平时生活物品真心没必要去哪里买。楼上小吃还行,就是人太多了,不容易有位置。说到底就是仗着河南人多,超市又是大众消费的地方,所以开的风生水起,出了河南保证水土不服 打坏公司 回复 05-31 17:02 胖东来胜在服务,放心 踏雪看景 回复 05-31 18:17 我朋友买了一个口罩,收银的不小心算了两个,我朋友过去找收银的了,收银的一核对,立马退了一个口罩钱,并且当场赔了我朋友一个价值198元(这个价格是我查的淘宝上的价格)的九阳养生壶。并且当场道歉态度非常好。这个赔付没有去请示主管,直接就赔了。别的超市能做到吗?我是见证者在跟前看着的。
takeTEN 4 2026-05-31 20:54 有这么多时间跑那么远作秀,难道是在公司已经被架空了吗? …… 回复 05-31 21:31 对啊,人家开心,你也去啊! 用户13xxx95 回复 06-09 23:37 有钱还能跑得动,不玩等躺轮椅上被人推着玩?你努力挣钱是因为你没钱,人家不挣钱是因为有人替人家挣钱啊。
长乐 3 2026-06-01 08:55 我儿子学校上了爱回收的机器,让孩子们带瓶子去学校,小的3分,大的5分,每周五统计,小组积分最多的可以免一项作业,现在我们出门都随时观察地上有没有瓶子,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得抓紧捡起来带回家[裂开]
以逝的旧情 2 2026-06-01 14:23 能写出这段文字配图的,大脑那也是相当发达了。作者以为在海边捡垃圾在河边湖水自发组织清理垃圾。大漠里的垃圾你当时不收第二天你跟本看不到在哪里。你就看车里落的沙尘,就可以判断出来你不走到附近根本看不到有什么东西。全都是黄沙一片。
以逝的旧情 2 2026-06-01 14:14 这是拿个图片想说什么说什么。还为了捡拾游客丢下的塑料瓶子,特意穿越茫茫沙漠。说实话,为了穿越沙漠自己带的水剩的瓶子都比这多。这也就是到沙漠地区游玩,自带的水瓶没有乱丢都放进车厢里给大家展示一下,告诉大家我在意环保。 我爱评论 回复 06-01 19:19 这都行了,要是你估计就是乱扔垃圾的那个。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