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xxx77 82 2026-06-04 16:24 直播者工会抽佣40% 一毛钱的钢镚 回复 06-07 09:12 那是公司吧 淡淡 回复 06-08 09:17 但是公会会和平台谈抽成,大致上主播拿到手的钱差不多,还能得到各种资源。一个网红小辈告诉我的,不知真假
用户96xxx47 67 2026-06-07 11:07 要组也是美团组啊 公会是有级别的 会长起码是副总起步的 什么时候轮到你们这些臭干活的组了 笑[doge] yzg小鱼 回复 06-08 01:10 公会和工会你都分不清,还出来丢什么人呀 拿破你的轮 回复 yzg小鱼 06-08 16:04 是你没搞清楚,没在大点的公司搬过砖吧
用户84xxx75 55 2026-06-08 06:34 越南工会是真的狠,说不加班就是不加班,天王老子来了都没用。在越南开公司的老板估计都深有体会。 dd 回复 猛虎嗅薇 06-14 23:18 法国的猛,毕竟它们收入高。。。嗯,工会收入高[得瑟] 猛虎嗅薇 回复 06-13 18:03 和法国工会比怎么样?
陈池池 26 2026-06-05 12:35 [微笑]怎么想吃外卖同胞的血了,让外卖同胞帮你摇旗呐喊,献血供养,你自己从中获利么[开怀大笑]那我建议你赶紧买一套房去当业委会去,这样方便吸血一点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6-08 11:59 美团员工? 律途新鲜人 回复 06-08 12:40 急了
I 20 2026-06-05 00:49 能干就干,不能干就滚蛋,你不干多的是人干,就是一单给5毛钱,也多的是人干,这就是现状。 只要精神不滑坡赢得总比输的多 回复 06-08 06:45 成立行业公会,单价低全行业封杀 用户10xxx09 回复 只要精神不滑坡赢得总比输的多 06-08 12:12 怎么封杀?把美团的老板抓了吗?你不干大把人干,你以为像古代的牙行那样子可以动用武力吗?人家后来干的人不加入你的公会你又能怎么样?
98斤 4 2026-06-08 06:33 美国很多你熟悉的企业都是不设工会的,比如特斯拉,英伟达,IBM,亚马逊等 蒸汽机车 回复 06-10 02:29 [抠鼻]因为工会是私人组织,向工人收百分比或者固定会费,承诺替工人争取权益。正经行业一般不需要工会,美国本来就税高,再让工会抽走10%左右,工人很难生活[抠鼻]
123 4 2026-06-11 13:01 说实话,还是太内卷导致的,大幅度上调外卖客单价,让外卖费用远高于实体店单价,但外卖行业会没落一阵子,最终实体和外卖都会健康发展 快乐人生 回复 06-13 00:21 就这外卖员还过剩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