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搞工会?

搞工会?

评论列表

49xxx77
49xxx77 82
2026-06-04 16:24
直播者工会抽佣40%

一毛钱的钢镚 回复 06-07 09:12
那是公司吧

淡淡 回复 06-08 09:17
但是公会会和平台谈抽成,大致上主播拿到手的钱差不多,还能得到各种资源。一个网红小辈告诉我的,不知真假

用户96xxx47
用户96xxx47 67
2026-06-07 11:07
要组也是美团组啊 公会是有级别的 会长起码是副总起步的 什么时候轮到你们这些臭干活的组了 笑[doge]

yzg小鱼 回复 06-08 01:10
公会和工会你都分不清,还出来丢什么人呀

拿破你的轮 回复 yzg小鱼 06-08 16:04
是你没搞清楚,没在大点的公司搬过砖吧

用户84xxx75
用户84xxx75 55
2026-06-08 06:34
越南工会是真的狠,说不加班就是不加班,天王老子来了都没用。在越南开公司的老板估计都深有体会。

dd 回复 猛虎嗅薇 06-14 23:18
法国的猛,毕竟它们收入高。。。嗯,工会收入高[得瑟]

猛虎嗅薇 回复 06-13 18:03
和法国工会比怎么样?

不看其他人回复免得争吵影响心情
不看其他人回复免得争吵影响心情 36
2026-06-02 19:23
又不是美团的员工,是个体户,个体户的工会关美团什么事?
陈池池
陈池池 26
2026-06-05 12:35
[微笑]怎么想吃外卖同胞的血了,让外卖同胞帮你摇旗呐喊,献血供养,你自己从中获利么[开怀大笑]那我建议你赶紧买一套房去当业委会去,这样方便吸血一点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6-08 11:59
美团员工?

律途新鲜人 回复 06-08 12:40
急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3
2026-06-08 13:46
合法的赚钱门路多了去了,有些事那是你能干的了的?让你干了吗?[狗头]
I
I 20
2026-06-05 00:49
能干就干,不能干就滚蛋,你不干多的是人干,就是一单给5毛钱,也多的是人干,这就是现状。

只要精神不滑坡赢得总比输的多 回复 06-08 06:45
成立行业公会,单价低全行业封杀

用户10xxx09 回复 只要精神不滑坡赢得总比输的多 06-08 12:12
怎么封杀?把美团的老板抓了吗?你不干大把人干,你以为像古代的牙行那样子可以动用武力吗?人家后来干的人不加入你的公会你又能怎么样?

贝乐索
贝乐索 16
2026-06-08 11:43
美团都外包出去了,没有雇佣关系怎么搞公会啊
长巷听雨G
长巷听雨G 12
2026-06-08 12:19
搞工会就搞工会,发视频是什么意思[滑稽笑][滑稽笑]
一入江湖岁月催
一入江湖岁月催 11
2026-06-08 14:21
先组建啊,然后招会员,但是这种事情不对相关政策有研究,你连那个许可证都办不下来
哆啦A梦的大雄
哆啦A梦的大雄 11
2026-06-08 19:51
他这个根本就不是工会,而是类似直播行业的公会,外卖员和美团不是雇佣关系,不能设立工会
这我知道
这我知道 8
2026-06-08 11:48
然后,这个所谓的工会与各平台合作,再向骑手加抽5%,作为“工会”经费[捂脸哭]
乐子
乐子 7
2026-06-08 06:30
首先美团平台抽血不对,其次,想靠送外卖发财这种想法也不对!

晚风微凉 回复 06-08 12:29
只是不想被压榨而已吧

九十九上课打瞌睡
九十九上课打瞌睡 7
2026-06-08 15:52
还不是人太多了[微笑]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7
2026-06-15 20:06
加油
ahladin
ahladin 7
2026-06-18 19:41
可以成立协会
時time間
時time間 5
2026-06-02 07:35
[捂脸哭]
猛虎嗅薇
猛虎嗅薇 5
2026-06-13 18:02
现在单价低是平台决定的吗?还不是你们自己内卷搞出来的。
98斤
98斤 4
2026-06-08 06:33
美国很多你熟悉的企业都是不设工会的,比如特斯拉,英伟达,IBM,亚马逊等

蒸汽机车 回复 06-10 02:29
[抠鼻]因为工会是私人组织,向工人收百分比或者固定会费,承诺替工人争取权益。正经行业一般不需要工会,美国本来就税高,再让工会抽走10%左右,工人很难生活[抠鼻]

美酒
美酒 4
2026-06-08 18:40
大企业都有工会的,你成立的啥也不是。
123
123 4
2026-06-11 13:01
说实话,还是太内卷导致的,大幅度上调外卖客单价,让外卖费用远高于实体店单价,但外卖行业会没落一阵子,最终实体和外卖都会健康发展

快乐人生 回复 06-13 00:21
就这外卖员还过剩了。

yoyo
yoyo 3
2026-06-08 01:39
必须支持
愤青
愤青 3
2026-06-08 08:07
自建的那叫啥,外包者工会?工会会员每个月交工会会费上交给上级工会呐,按照工资比例来,你交不?
爱学习的小学生
爱学习的小学生 3
2026-06-08 14:48
否决甲方一票否决被一票否决……
浮桴于海
浮桴于海 3
2026-06-11 10:21
韩国工会会费是工资的0.75%到1%。[得瑟]
刘亦菲
刘亦菲 2
2026-06-08 15:35
其实现在各个地方都有外卖员的工会的,只是很多人不知道。
玫瑰街美食小咖
玫瑰街美食小咖 1
2026-06-02 19:31
6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
2026-06-09 00:05
大家不要嘲笑他,万一成功呢。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6-06-08 12:08
他是想搞美国那套吧?那不封他还行?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2026-06-08 12:13
我支持
小飒的热钡罐
小飒的热钡罐
2026-06-08 09:16
他这个只能叫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