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了哥哥家有个大院子, 弟弟格局可真大‼️ 两栋房子🏠可以共享一个院子, 这样

为了哥哥家有个大院子,
弟弟格局可真大‼️
两栋房子🏠可以共享一个院子,
这样采光不是更好吗⁉️
大家觉得怎样建才能更好呢⁉️

评论列表

密风细雨
密风细雨 6
2026-06-23 03:32
没看出来,格局大在哪,明明后面还有地,右侧空地更大,不退不逻说明他只能搞那么大的地,非要建哥一样大的房,至于大哥那边空地,空一万平米,也是哥自己搞下来的,没让一点给弟弟,都没格局,小编你的格局大!
梦碎红颜
梦碎红颜 2
2026-06-12 16:39
哥哥的房子反过来建两家共用一个院子。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14 15:03
阿弥陀佛
若影随风
若影随风 1
2026-06-16 11:36
哥哥往前建让一半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