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 43 2026-06-08 12:27 真的不知为啥那么多人认为逛山姆是一种成就。逛过几次,真不感兴趣,像个仓库,买东西像在仓库提货……这种模式只适合地广人稀、一次大批量囤货的美国。 世人醒,唯我醉 回复 06-08 14:58 大概和以前的麦德龙差不多吧 大水炮泡 回复 06-25 23:25 只要是自卑
Z S K 32 2026-06-09 18:15 搞不懂就一年200多块会员费的东西到底在优越什么[哭着笑] ┊.信仰° 回复 06-10 09:46 有什么好优越的,别人一张信用卡一年年费也几百的 笑匠 回复 06-15 15:19 真是,还没洗个脚贵[捂脸哭]在优越什么呀,
木心文 9 2026-06-26 09:53 盒马鲜生,小象超市,麦德龙,这不都一个东西嘛? 拿点货,贴个自己的logo加价卖出去,给那些乐意花钱一点虚荣感。 木心文 回复 06-26 10:01 之前在盒马当过小半月骑手,对他们的东西本来也啥特别的感觉,直到有一天接了一单,有个黄皮的西瓜,好奇打开app看了一下,合下来7.5左右一斤(当时小超市绿皮的麒麟瓜2.56左右一斤,路边小货车2块钱左右一斤),因为女儿爱吃西瓜寻思着买一个尝尝,然后第二天休息去菜市场,就在水果摊看到了同款,3.5一斤,至此,刻板映像就有了[doge][doge][doge]
大水炮泡 7 2026-06-25 23:25 多自卑的人才需要这样来体现自己…… 用户17xxx31 回复 06-28 15:28 玩梗的,像把孩子托举到山姆谁看了不觉得抽象,还有什么山姆状元[并不简单]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