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和逛菜市场有什么区别

???这和逛菜市场有什么区别

评论列表

shark
shark 43
2026-06-08 12:27
真的不知为啥那么多人认为逛山姆是一种成就。逛过几次,真不感兴趣,像个仓库,买东西像在仓库提货……这种模式只适合地广人稀、一次大批量囤货的美国。

世人醒,唯我醉 回复 06-08 14:58
大概和以前的麦德龙差不多吧

大水炮泡 回复 06-25 23:25
只要是自卑

Z S K
Z S K 32
2026-06-09 18:15
搞不懂就一年200多块会员费的东西到底在优越什么[哭着笑]

┊.信仰° 回复 06-10 09:46
有什么好优越的,别人一张信用卡一年年费也几百的

笑匠 回复 06-15 15:19
真是,还没洗个脚贵[捂脸哭]在优越什么呀,

大仙
大仙 14
2026-06-11 15:24
去次山姆就这样,那你去一次ole金标,会不会上天
开车车
开车车 11
2026-06-24 12:04
不是路过哪个超市就顺便进去吗?进某一个超市还有优越感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9
2026-06-06 17:11
你爸妈把你托举到山姆了,你家是正真的富贵人家,你是真正的富贵人家的小姐
木心文
木心文 9
2026-06-26 09:53
盒马鲜生,小象超市,麦德龙,这不都一个东西嘛? 拿点货,贴个自己的logo加价卖出去,给那些乐意花钱一点虚荣感。

木心文 回复 06-26 10:01
之前在盒马当过小半月骑手,对他们的东西本来也啥特别的感觉,直到有一天接了一单,有个黄皮的西瓜,好奇打开app看了一下,合下来7.5左右一斤(当时小超市绿皮的麒麟瓜2.56左右一斤,路边小货车2块钱左右一斤),因为女儿爱吃西瓜寻思着买一个尝尝,然后第二天休息去菜市场,就在水果摊看到了同款,3.5一斤,至此,刻板映像就有了[doge][doge][doge]

大水炮泡
大水炮泡 7
2026-06-25 23:25
多自卑的人才需要这样来体现自己……

用户17xxx31 回复 06-28 15:28
玩梗的,像把孩子托举到山姆谁看了不觉得抽象,还有什么山姆状元[并不简单]

氪佬
氪佬 6
2026-06-08 11:44
区别在于,你进去菜市场不用花钱
Air 哀鸣之章
Air 哀鸣之章 5
2026-06-14 17:49
山姆没去过,沃尔玛我去多了。请问一下山姆这超市是市值比沃尔玛高,还是门店比沃尔玛多?有什么优越的?
天天喝红牛
天天喝红牛 5
2026-06-25 11:25
山姆会不会因为这些高级人搞得形象大跌,直接滑落
星空
星空 4
2026-06-14 15:05
现在知道他老师当年座位安排得没毛病
今夜将我遗忘
今夜将我遗忘 4
2026-06-14 09:30
一年交200块钱会费就牛逼?如果你一年交200万的会费,我还羡慕一下,?啧啧啧200块[滑稽笑],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4
2026-06-18 06:51
一年200会员费。。。。我玩游戏点卡钱都上千[裂开]
天天喝红牛
天天喝红牛 4
2026-06-25 11:27
一群小布尔乔亚排队半小时试吃一小块无骨鸡爪的地方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1
2026-06-08 12:17
菜市场不让试吃
杨柳春风又一天
杨柳春风又一天 1
2026-06-13 08:12
逛山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