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两套房子都是农村的,哪套住起来更舒服?左边37w,右边15w

两套房子都是农村的,哪套住起来更舒服?左边37w,右边15w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8
2026-06-07 23:54
左边舒服

漫漫 回复 06-27 22:38
但是夏天容易有蛇虫鼠蚁……[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清遥
清遥 23
2026-06-08 02:13
右边十五万能装出来?

沧海一粟 回复 卢浩生 06-08 12:53
你们村美元啊这么值钱

卢浩生 回复 06-08 11:42
在我村左边五万,右边八万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9
2026-06-08 04:09
右边楼房更好吧,起码房梁上不会爬蛇等异物,左边的房子可不一定!

睿睿居士 回复 06-08 07:02
人家要的就是与自然融为一体[抠鼻]

用户67xxx77
用户67xxx77 8
2026-06-08 13:44
哪里要那么贵,
道生一
道生一 4
2026-06-08 07:59
结合一下,左边湿气重,右边小
至尊小帅
至尊小帅 4
2026-06-08 15:18
右边十年前都在27-8万,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东Ge
东Ge 4
2026-06-08 11:43
一楼架空修,靠谱些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6-06-08 03:11
平房住的踏实舒服
訫想事誠
訫想事誠 3
2026-06-21 18:14
右边的你给我来一打在每栋加5万
一水静流
一水静流 3
2026-06-24 15:44
这不用猜,农村大多数人家盖楼房不是因为缺地。
路人
路人 2
2026-06-08 12:10
喜欢两层顶上盖瓦隔热
枳芯
枳芯 2
2026-06-08 07:45
放在南方,这一楼都不敢住人,潮湿,后边就是树林,蚊虫多的很

王哥 回复 06-25 22:52
我就男方的,大把这种一楼住人的房子,林蛙不可语冰。[滑稽笑]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2
2026-06-08 11:50
左右不分
667573liang
667573liang 2
2026-06-20 12:43
左边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2
2026-06-25 12:28
右边的我给你20万,帮我建一栋!
山哥
山哥 2
2026-06-24 09:54
如果右边的绿化和左边差不多,我选右边
Aiceny
Aiceny 2
2026-06-27 13:40
不算装修,右边15万也搞不定
浮沉终归0
浮沉终归0 2
2026-06-28 07:14
有钱人住左边舒服 无钱人住右边舒服
罗俊戈
罗俊戈 2
2026-06-27 08:57
左边好
仙水忍
仙水忍 2
2026-06-28 13:05
瓦房如果真好,那为何你现在不住?你先住过再说好么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6-06-08 12:54
37和15,还用比吗???
ray
ray 1
2026-06-08 01:33
两边差不多,都是25万左右,如果右边简装的话

Julius 回复 06-08 05:44
25万都不够盖

人生如梦 回复 Julius 06-08 11:39
25万连主体都不够

至尊风尘
至尊风尘 1
2026-06-08 18:55
右边15万出不来
cg
cg 1
2026-06-23 11:24
左边的注意防蛇,虫,蚊。
Chanemail
Chanemail 1
2026-06-28 10:48
左边的吧,因为右边的就是我家现在的样子
草原星空
草原星空
2026-06-25 01:42
右边是轻钢的吧?这个不抗造,有点事就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