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改革开放这四个字,社会就不发展了吗?
回:
照样发展!
有人说:若没有改革开放,社会或许会沿着传统的计划经济模式继续前行。
为何如此假定因果呢?
资本主义有市场,社会主义也有市场。凭什么把别人固定在只能搞计划经济?
应该说:纵使发展的路经不一样,但任何国家都不会停止发展的脚步。
“没有改革开放这四个字,社会就不发展了吗? 回: 照样发展! 有人说:若没有
阅读:26
点赞:0
“没有改革开放这四个字,社会就不发展了吗?
回:
照样发展!
有人说:若没有改革开放,社会或许会沿着传统的计划经济模式继续前行。
为何如此假定因果呢?
资本主义有市场,社会主义也有市场。凭什么把别人固定在只能搞计划经济?
应该说:纵使发展的路经不一样,但任何国家都不会停止发展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