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笑哭]今天真是走了狗屎运?大盘走得这么差,居然还回本了这么多?目前可是没赚钱,只是回本,还亏着呢。
当然,今天这个走势我感觉到有点风格切换了,感觉科技股到顶了!
我前几天就感觉到科技股是要到顶了,不能再涨了,科技股涨的太猛了,涨得有点吓人。
我为什么说风格切?换因为我走了狗屎运,要不今天也不会回本!如果明天再亏回去,那说明科技股还没有到顶!
最后我想说,大金融板块这一波你抓不住就赚不到钱了,大盘磨磨唧唧4100点多久了?今年难道就在4100点晃悠吗?至少得到4500吧?到4500怎么办?那不是要大金融爆发吗?对于今天的走势,你们怎么看?欢迎讨论交流一下。[捂脸][捂脸][心]大盘分析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