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午评:今天成交金额疯了,估计达到历史天量,有种起飞感觉!早盘高科技又是强烈洗盘,科技牛洗出去了,可能价格越来越高。券商稳扎稳打,一旦下午再上涨,明天有种起飞了感觉很近了,为什么?成交金额不会骗人!也许下午微盘普涨的感觉。本文仅仅一家之言据此投资责任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提前午评:今天成交金额疯了,估计达到历史天量,有种起飞感觉!早盘高科技又是强烈洗盘,科技牛洗出去了,可能价格越来越高。券商稳扎稳打,一旦下午再上涨,明天有种起飞了感觉很近了,为什么?成交金额不会骗人!也许下午微盘普涨的感觉。本文仅仅一家之言据此投资责任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