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派说:好多牛g都现双顶了,牛市结束了。但我告诉你,这种双顶是需要顶破的。cd就是典型。就像我之前说的,当那些老登熬不住开始涌进AI,他们一样会被收割。因为老登对科技股没有信仰,也没搞懂为什么AI这么涨。没有底层逻辑的投资,注定被短期情绪收割。但短期情绪过后,牛市还会继续,双顶必须顶破。


技术派说:好多牛g都现双顶了,牛市结束了。但我告诉你,这种双顶是需要顶破的。cd就是典型。就像我之前说的,当那些老登熬不住开始涌进AI,他们一样会被收割。因为老登对科技股没有信仰,也没搞懂为什么AI这么涨。没有底层逻辑的投资,注定被短期情绪收割。但短期情绪过后,牛市还会继续,双顶必须顶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