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其实夏天也不会特意去吃🍍因为阿妈都会讲,湿热呀,唔好吃甘多
所以我很少主动买,但这个我回购了因为难得的果味,清甜,不酸,无渣一天内把两个🍍都吃完
夏天我确实无法做到真的不喝冰的但尽量少不喝奶茶,也不再多喝快乐水所以在家子制作,一杯卖的话要30元了吧
我切了1/4🍍来泡无糖的气泡水,加了一点也无糖的茶有柠檬,小青桔,薄荷叶,很难不好喝









广东人其实夏天也不会特意去吃🍍因为阿妈都会讲,湿热呀,唔好吃甘多
所以我很少主动买,但这个我回购了因为难得的果味,清甜,不酸,无渣一天内把两个🍍都吃完
夏天我确实无法做到真的不喝冰的但尽量少不喝奶茶,也不再多喝快乐水所以在家子制作,一杯卖的话要30元了吧
我切了1/4🍍来泡无糖的气泡水,加了一点也无糖的茶有柠檬,小青桔,薄荷叶,很难不好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