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金价走势,真是让人看不懂。 6月28号,我看中一只40克的镯子,算下来大概4

这金价走势,真是让人看不懂。

6月28号,我看中一只40克的镯子,算下来大概42000块,也就是1050一克。

要是放在3月初,那会儿首饰金可是冲到了1600多,那时候大盘金价才1200左右。

现在大盘跌到了889,大牌金店的首饰金却还得卖1200多。

我就纳闷了,这中间的溢价到底是怎么算出来的?

我觉得吧,咱们普通人买金子,没必要非得盯着那些所谓的大牌子。

只要是真金,渠道靠谱,杂牌子也能戴。

“只要不掺假,金子到手不都一样吗?”

现在的金价,确实比前几个月松动了不少,但要说彻底“失控”,我倒觉得是那些大牌子还没把水分挤干净。

你们说,现在这行情,到底是该赶紧出手,还是再等等看?

评论列表

四岁就颇具魏武遗风
四岁就颇具魏武遗风 2
2026-06-28 22:19
现在的溢价+工费,都快赶上金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