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迈巴赫销售员伸出5个手指,说了一番让华为尊界S800车主扎心的话:“买一台尊

世事说苦辣 2025-02-27 18:43:38

奔驰迈巴赫销售员伸出5个手指,说了一番让华为尊界S800车主扎心的话:“买一台尊界S800要150万,临破产的江淮,只研究了5年的底盘,竟敢对标150年历史的奔驰迈巴赫?” 大家听出了这位奔驰迈巴赫销售员言下之意是什么吗?是赤裸裸的看不起啊,哈哈。 不过,这也不奇怪,任何一位成功专门销售超豪华车辆的销售员,不用说收益是很丰厚的,而且他接触的人非官即贵,无形之中,个人的气场也是得到提升的。 开宝马奔驰的,看不起开拖拉机的,这里正常无话可说。 而且他说的话也不无道理,金破产的江淮哪有资金去研究高端汽车技术?而且就算有钱,也只研究了5年,能和150年的奔驰媲美吗? 因此他的结论是,迈巴赫会帮你说话,你打开车门,人就知道你是有机会有实力的人。 但是如果你开尊界S800,你下了车人家还会疑惑,看到人家疑惑的目光,你还要花很大功夫去帮人家解说这个辆车怎么样子值得150万。 但是我觉得他说的话又不全对,时间久历史久就代表实力吗?这恐怕并不能全对,我们的历史8000年,到最近200年还不是被外国各种欺负? 而且江淮的尊界s800不只是江淮的技术,还有华为。 华为也是有历史的一家公司,而且在科技界公认也是数一数二的,并不比奔驰差,经过有高端技术加持,研究速度肯定不一样啊。 要不怎么会有后来者居上,后发优势,这种说法呢? 事实上,一辆车说到底好不好?要看市场说话,是螺是马,要拉出来溜溜。 随便举个例子,从历史来看用了数百年的弓箭,哪怕用到最后面发明的弩。弓弩已经很厉害了,但在火枪前面不堪一击。 所以说,历史时间真的不能说明什么,人的固有思维也不能证明什么,长江后浪推前浪,总不能说在后面的人就永远落后,后跑的人不能超越,大家说对吗?

工业技术又不是谁干的久谁技术就好,以前一台1.5T的奔驰可以卖30多万,一台卡罗拉卖20万人家可没跟你客气过,现在华为只是把产品拉到100多万和你同台竞技就急了,还开始讲历史讲传承了?这是对技术的不尊重呢还是对自己不自信[滑稽笑]

智能化的电车和传统油车本身就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东西,从传统油车来说迈巴赫有悠久历史,技术积累也挺多,所以在油车技术方面有些优势没错。但是现在电车主打的是智能化,迈巴赫在这方面没有任何优势。就像蒸汽机车和高铁列车,蒸汽机车的历史远比现在的高铁长,你能说蒸汽机车比高铁更好。诺基亚的老年机比华为智能机历史悠久得多,你现在是喜欢诺基亚还是华为呢?

奔驰车历年来除了天窗漏水、烧机油问题外,还存在以下一些常见问题: 电子系统故障:如中控屏黑屏、死机,电子辅助功能失效等。原因可能是软件版本过低、系统兼容性问题或者硬件故障。 悬挂系统问题:表现为异响、减震效果变差,多是减震器漏油、悬挂部件松动等原因引起。 变速箱故障:出现换挡顿挫、异响等情况,可能与变速箱油变质、阀体故障有关。 发动机故障:比如动力不足、抖动、故障灯亮起,可能由火花塞老化、节气门积碳、氧传感器故障等造成。 制动系统问题:制动变软、刹车时有异响,一般是刹车片磨损过度或者刹车油不足导致。 发动机前端盖漏油:车辆行驶到10万公里左右,发动机前端盖容易出现漏油情况,漏下的机油可能滴在发动机皮带轮或底盘上,严重时会使发动机冒烟。 冷车启动异响:冷车启动时若听到哗啦哗啦的异响,还伴随着点火延迟,可能是链轮出问题,链轮的信号盘移位或磨损会导致该情况。 节温器故障:会出现发动机故障灯点亮,水温忽高忽低的现象。 空调问题:开空调或暖气时可能闻到汽油味,是进油管泄漏燃油所致;还可能出现开空调时左边冷右边热的情况,多为翻板轴断裂造成。

3 阅读:282549

评论列表

用户19898

用户19898

623
2025-02-27 22:14

150年你现在也还不是慌了,不慌不在意你有必要跳出来骂街嘛[滑稽笑]

张列忠 回复 饥饿的石头0 02-28 07:13
为什么奔驰大裁员?

饥饿的石头0 回复 02-28 06:50
他说道理算骂街,余总开发布会,算真播骂街吗?

萍水相逢

萍水相逢

514
2025-02-28 05:32

150年也没耽误漏水

老干爹 回复 02-28 07:42
三色车衣 尊贵的迈巴赫车主标配[得瑟]

用户10xxx51 回复 02-28 07:37
这不就更说明迈巴赫设计有问题了[赞]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464
2025-02-28 12:16

被卖了还帮别人数钱!

___丶云起丨

___丶云起丨

405
2025-02-28 01:24

掏150万买江淮,确实是不太理解

用户17xxx62 回复 02-28 07:39
所以你买不起

用户10xxx89 回复 用户17xxx62 02-28 08:09
把你的行驶证晒出来大家看看

我叫马铃薯

我叫马铃薯

378
2025-02-28 13:20

我祖上留下一把弓,据说是成吉思汗用过的宝弓,如果给会用的人可以做到百步穿杨,前些天在拼多多1500块买了一把复合弓,练习了半小时,也可以达到百步穿杨,各位帮忙分析分析,弓发展了几千了,复合弓才几年时间,啥原因?

Kering

Kering

356
2025-02-28 02:46

把江淮说成个笑话,殊不知,你说这些话的时候,自己已经进入笑话行列了[滑稽笑]

深井冰 回复 02-28 07:36
。。。原来江淮也有粉丝啊[抠鼻]

天门山的老司机 回复 02-28 08:52
自己不是笑话吗?有啥资格在这里评价百年企业。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98
2025-02-28 18:39

再智能,他还是一台车吧,车该有的基本东西他该有吧,恰恰是这种基本的东西江淮和华为都不具备啊,基础都不姥,靠个软件能牛逼到哪里去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215
2025-02-27 22:32

就是因为你们瞧不起国产,才拿出来对比的!国产不输你们这帮外国车了,赛道变了!

太阳 回复 02-28 08:03
特斯拉临近破产被中国救活你们不也照样舔!继续舔吧,再不舔没机会了!

故事的角色 回复 02-28 06:27
小丑是谁……当观众又当选手还当裁判

不必刚刚放假

不必刚刚放假

196
2025-02-28 16:19

写那么多请问你赚几毛钱了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188
2025-02-28 01:10

观众是我,选手是我,裁判还是我……想让谁赢就谁赢……10万的测我能测到它吊打几十万的……你不管怎么测,测到我自己满意为止……然后拍视频,发布10万的车遥遥领先几十万的广告[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墨然 回复 02-28 08:15
三色车衣 你值得拥有,发动机漏油,无所不漏[墨镜]

心有灵熙 回复 02-28 05:12
别忘了在中国五十万级别的销冠是问界!你气不气?你说一个面包车厂而已!

陆小X

陆小X

154
2025-02-28 08:20

要造高端车,你华为先拿出个态度来,挂你自己的菊花标。宣传由你华为宣传,放在你店里卖,标却不敢挂,出了舆情就往后躲着,这是正经做事的态度嘛?

空城旧梦 回复 02-28 13:36
这些企业又没有千亿经费养水军,所以只能贴上宗教华伪的牌,这界那界的,华伪难道不是只出了智驾系统吗?除了智驾系统,车体本身是怎么秒杀别人上百年企业的?哪怕国内科技赶上国外了,一个界能超过,这么多界都能超过?一个界领先世界,这么多界都领先世界了?没贴牌之前都快倒闭的企业,前身造电动车的企业,贴上华伪的牌以后就特么世界第一了,千亿经费是真能洗脑

空城旧梦 回复 02-28 13:42
难道不是千亿公关经费很猛吗?

微薇

微薇

111
2025-02-28 05:36

马车还跑了几千年呢[哭笑不得]!

杠王之王杠穿肠 回复 多俊 03-26 11:22
现代起亚在国内都卖不动了!依然不耽误人家是世界第三车企,国内的牛逼上天了,出了国门就成垃圾了!各种虚标各种造假

多俊 回复 03-22 20:15
标致和斯柯达百年车企在中国都快倒闭了

睿持

睿持

110
2025-02-28 05:41

150年老本,动了老本了你还剩啥,150年的老本固然是好,五年前破不破产与现在也没关系,时间不也证明没破产吗!那谁又敢定义5年的颠覆性技术就一定不如你呢,最好拿数据说话。恨晨光之稀微感来世之可追吧,情绪性的语言宣泄只是宣泄,起不了作用。

想要发财 回复 03-07 07:20
奔驰也破产好几次

用户74xxx80 回复 03-05 00:25
奔驰是啥你知道吗?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06
2025-02-28 07:36

燃油车主要在于高排量发动机及变速箱,改不了底层数据,匹配肯定不如老牌车企。增程和dmi直接用电机代替变速箱,发动机只发电或高速直驱,对燃油车是降维打压。普通底盘看供应链,配件相同五年能调教的很好。再有,比亚迪刚研发的云辇Z电磁悬挂,直线电机调整方案,理论上调整速度要远高于液压.弹簧.空气……,马上量产,到时一起拉出来溜溜

正在输入 回复 02-28 23:18
你知道人家的悬挂是跑了多少耐久性测试调校出来的吗?一起拉去专业的封闭测试场地跑260转个弯你就知道区别了。整天就靠消耗爱国情怀吹是没出路的,目前国内品牌也只有红旗和比亚迪仰望出现在这些测试场地,绝大部分品牌舍不得花这个钱全靠把死人嘴吹。

水榭听雨 回复 03-01 06:29
说得好像扔给卢旺达碗口粗的铜线它就能特高压输电似的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91
2025-02-28 06:38

有种你就别降价,那么牛逼你就别业绩下滑,那么嘴犟你就别全球裁员。我大华夏专治各种不服……

劈山 回复 03-01 12:31
占的份额少就说明性能不行吗,别忘了美国拖着多少小弟,中国还没到那个份上

用户16xxx27 回复 03-01 04:36
用事实说话,当年华晨汽车己经

忧伤精灵的@春天

忧伤精灵的@春天

80
2025-02-28 11:22

说句实话那么多钱不买迈巴赫除非我有病

就是这个药一一 回复 03-01 21:22
实话。不过说实话会被喷死。就像那位主角

淡出。视线√ 回复 03-21 17:37
你有上百万买迈巴赫我觉得你有钱,你买尊界我觉得你有病

光只是幻觉

光只是幻觉

77
2025-02-28 06:51

江淮确实下作了

用户10xxx60 回复 02-28 12:14
那还是没有奔驰下作,都特么快破产了,还跟那嘚啵嘚!将死之人而已!

老压 回复 02-28 22:40
苯滋还有更下作的呢,你只是不知道而已[并不简单]

SFX

SFX

75
2025-02-28 04:48

苹果研究手机才几年为什么能把诺基亚干掉

用户13xxx11 回复 03-27 09:02
诺基亚是不想妥协安卓系统,系统研究耗费太多,假如他放弃研发系统,用安卓系统,你认为现在国内还有华为、小米那些手机什么事?

专业收割大韭菜 回复 用户13xxx11 03-30 09:34
估计不出安卓系统国内就没啥正经手机品牌,可能还在造跑马灯手机

Mr.L

Mr.L

71
2025-03-03 16:15

我觉得几千工程师死磕3年,真不一定比几十个工程师,每天几个小时磨洋工,磨几十年出的成果少。你看奔驰每年投入多少人力,资金在升级迈巴赫就知道了,奔驰每年出的新款有多大改变,不说很久就从18款到24款,每年有多大变化。要么有新技术非要慢慢放出来。要么黔驴技穷根本就没什么突破,吃老本,销量下滑就降价,让人感觉以前50万现在只要30几万,感觉赚了。如果比历史那不用比了,你永远不可能比你老爸年龄大。

水无常态

水无常态

62
2025-02-28 07:52

难道奔驰说错了吗?

味噌汤 回复 03-14 15:13
迈巴赫卖高价是因为技术?是卖的豪华!你跟我说LV包卖的贵是因为技术含量高?只是奔驰现在拼技术拼不过电车了,就把造车历史拉出来证明自己,他已经输了…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61
2025-02-28 10:31

不管你怎样忽悠,如果我有钱了,肯定是买迈吧赫。

用户98xxx17

用户98xxx17

57
2025-02-28 00:12

奔驰这么牛逼为什么还总是有漏油的发动机啊

用户13xxx11 回复 03-01 00:36
关税高,美名其曰保护国内品牌,国外BBA多便宜,国内死贵,税抽一部分、经销商抽一大笔,假如都是国外的价格、你认为还有国产品牌什么事?

用户14xxx45 回复 02-28 12:18
这么牛为什么出不了国?有本事就去坑外国人!

马里乌波尔大鱼

马里乌波尔大鱼

55
2025-02-28 11:13

养水军成本太高了,不卖贵点是真养不起啊

N锤定音 回复 02-28 11:22
爱国宗教一直就是这么干的,所以教主才有强大的钞能力找年轻漂亮像同龄人的孙女那么大的女秘书。

用户10xxx38 回复 N锤定音 03-11 08:46
至少比雷小人好啦!人家华为的研发人员都十一万多。比山寨米的员工还多,而且山寨米的这群员工里有九成是打螺丝的!雷小人把赚钱的项目都给外国人,帮外国企业培养人才!如果中国企业都像山寨米那样,中国的大学生有什么出路?

Pm

Pm

54
2025-02-28 16:58

[狗头]都没买过就去评论

好日子

好日子

53
2025-02-28 07:21

老有什么用!现在叫你用诺基亚手机你会用吗?50年前的车给你,你会用吗?现在是科技引领世界!

用户36xxx69 回复 03-04 01:28
再怎么科技,华为在侮辱消费者的智商,[汗],汽车还是要看硬件机械素质调教的,不是纯看智能,如果是软件,我双手双脚赞成,附带硬件就算了,那个华为的破手机贵成啥样了,同样的配置,甚至更低配,卖的比苹果贵一两千,性价比极低

刘润钦 回复 02-28 11:35
有啊,二八大杠,你骑吗?

百代红尘的过客

百代红尘的过客

51
2025-02-28 10:48

既然奔驰在你眼里是一个落后吃老本,漏雨又漏风的车,那你的车为什么还要拉着别人比呢?欺负残疾人?尊界玩了一套米式对比法,明明就是正常汽车的车身,取名玄武车身,芯片是他家麒麟,座舱高大上取名鸿蒙,实际也是正常车座舱,电池巨鲸,这个更应该和同行电车比,不知道为什么和油车比电池…反正就是一个车把他各种部位取了个高大上的名字

春风吹又生 回复 03-07 23:32
哈哈,汤纣不但是国人,还是国王哦,他们是好人?

用户11xxx59 回复 03-29 22:23
国人的意思就是什么不好的都不能说,惯子如杀子,懂不懂!?如果真的爱,就要正视不足,而不瞎吹!

gtgvg

gtgvg

48
2025-02-28 07:42

我希望更多的嘴炮,用实际行动买电动尊界,而不是嘴上叭叭叭的,实际开个比亚迪秦,还是增程版。

村长 回复 gtgvg 02-28 22:09
也没见你去下单迈巴赫啊!

gtgvg 回复 02-28 16:44
我想说,请去消费,下单。

乐哥

乐哥

47
2025-02-28 02:05

深度求索只用一天

用户10xxx02 回复 03-19 11:11
一碗饭你吃到最后一口觉得饱了,你恍然大悟睿智地对大家说只要吃最后一口饭就行了!

非常 回复 03-02 11:48
你看,你都说了“也有”二字!我还知道在很多火车历史博物馆和景区里也有。

卧荷听雨

卧荷听雨

46
2025-02-28 08:32

胶片相机也有一百多年了,结果呢?时代在变,只是奔驰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了,内心其实慌得一批,我虽然买的宝马,但是我去年带我家亲戚去买奔驰,刚好那个销售是我以前宝马的销售跳槽去奔驰,他都低声和我说奔驰宝马新能源就是杂牌。文化底蕴是可以积累,如果不跟上时代情怀能吃几年。

卧荷听雨 回复 03-04 09:23
你非要抬杠有啥办法,为啥民用不用了?这个车子是不是民用的?现在录像带vcd磁带录像带都还有呢。老人机还是很多,你怎么不用,你为啥用智能手机在这里评论呢?

A大汉后裔 回复 03-15 21:16
在很多重要场合,依然还是用胶片机

cooking

cooking

42
2025-02-28 12:03

讲个故事:两个老板一起买车,一个买了尊一个买了迈,五年后两位老板都面临破产,都卖车救公司,尊的只能卖几十还卖不掉,迈的还能卖百来万,迈的老板成功救活了公司,尊的老板加油👏

用户10xxx80 回复 03-04 00:13
这个话太酷了,说的好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39
2025-02-28 00:27

领先就领先美国,要超就超奔驰![点赞][点赞][点赞]

甜甜小肉媛

甜甜小肉媛

39
2025-02-28 11:33

其实网上有一个评论我觉得很经典,150w的尊界开出去我需要替它解释很多,而150w奔驰开出去,我什么都不用说,它会替我解释![得戚][得戚][得戚]

往事如烟 回复 03-08 14:26
不是买国产就是爱国,之前有个博主说的很对,钱是自己的想买啥买啥,之前合资车交配我们得抵制,但是人家后来改了倒是有些国产车偷工减料的不像样我们更要抵制,没有别的车企竞争有些国产企业不知道要偷工减料成什么样了。

用户14xxx80 回复 03-23 09:31
品牌效应,我转卖,尊界能比?

洪武看世界

洪武看世界

39
2025-02-28 15:19

尊界干出那么多又low,又下作的事,评论区还有这么多人洗?好笑,这几年还有比尊界更low的品牌吗,造假碰瓷,知错不改不赔钱

╮(╯▽╰)╭ 回复 02-28 19:11
出事的是江淮关华为什么事[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Hope 回复 ╮(╯▽╰)╭ 03-04 01:07
大胆!

正经人不干缺德事老实人莫做接盘侠

正经人不干缺德事老实人莫做接盘侠

37
2025-02-28 08:20

同样价格,对标谁,就买谁,准没错

小张探花去钓鱼 回复 02-28 09:32
关键是150万也买不到680啊,得两个150万啊。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31
2025-02-28 14:24

所以迈巴赫车主的钱赔了么?为了拍迈巴赫打滑跑了那么多圈,还把人轮胎气放了,轮毂也磕了

我家的阳台很大 回复 简约时尚风格 03-09 12:56
确实难为测试的了,跑了这么多圈各种手段都上了,终于把视频录好了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03-09 10:18
我还以为就我的辣鸡比亚迪会打滑呢,没想到这么牛逼金贵的迈巴赫还会打滑呢[得瑟]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28
2025-02-28 09:02

租别人的车搞暴力测试,邪教真想得出来,甩锅是邪教养的邪教号和邪教徒最擅长的,吹牛B的时候就是邪教的,出事就是别人的。无耻无底线,买买台测试车都买不起?一年测十款车才几个钱,看来千亿研发都是财务处理过的数据,连零头都不到的测试车钱都不愿花。邪教只要出啥产品,就把同行拿来黑一遍,行业八婆干一行黑一行,又碰瓷抹黑迈巴赫

吃哥一记突突

吃哥一记突突

27
2025-02-28 22:45

国吹别在这说别人了,支持就去买尊界S800啊。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25
2025-02-28 06:50

研究150年了天窗还漏水。

渣兰 回复 03-03 12:49
电瓶车?你把你车里的电瓶全拔了,我看你怎么打火。

周公不解梦 回复 渣兰 03-30 12:17
给他配个摇手把,还能健身了。

自由风

自由风

24
2025-02-28 08:08

与其诋毁别人不如提升自己😂😂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4
2025-02-27 19:53

你可以买一台试试对不对[滑稽笑]

用户90xxx32

用户90xxx32

24
2025-03-01 12:17

最起码奔驰不会租一台劳斯莱斯 放掉它的轮胎气跑几十圈然后录个视频在发布会上公然欺骗用户

打酱油的 回复 03-01 12:20
放气?

小时光

小时光

23
2025-02-28 13:06

三岁的小孩嘲笑150岁的老古董

沉默 回复 02-28 19:15
都150年了都做不好漏机油跟顶棚漏水?

八°黎♡風 回复 沉默 03-01 12:34
咋滴,把你的奔驰贴出来看看

燕赤龙

燕赤龙

22
2025-02-28 11:24

“你还要花很大功夫去帮人家解说这个辆车怎么样子值得150万”?有钱花150万买车的会跟人说这些?我不理解[抠鼻]

启墨

启墨

21
2025-02-28 08:39

中国有句俗话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10月6号 回复 02-28 14:46
还有句“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有句“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

1111

1111

18
2025-02-28 12:41

就算智驾系统用的华为,江淮汽车还是江淮,就像华为手机用的安卓系统,不能说是谷歌手机吧。

谢顺国 回复 02-28 12:42
没有脑袋!

王者

王者

18
2025-02-28 11:03

就新能源汽车来讲,奔驰宝马都是杂牌

( ̄^ ̄)ゞ

( ̄^ ̄)ゞ

18
2025-02-28 15:37

我说句实话,要真是华为全程制造,150万我觉得没问题,确实高科技,但是江淮在里面我就觉得不稳当了,有多少是华为有多少是江淮的谁知道?江淮能造150万的车至于快破产?

立 长

立 长

17
2025-02-28 17:09

摆明了就是割韭菜[捂脸哭]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6
2025-02-28 08:08

百达斐丽江斯丹顿两百年了,能卖几十几百万甚至千万,苹果华为手表可以吗?带百达斐丽江斯丹顿的非富即贵,带苹果华为手表的顶多中产。

彩色糖果纸 回复 03-01 17:21
那电车为啥要和油车比[得瑟]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03-06 15:55
河南莫桑钻:[得瑟]

心有灵熙

心有灵熙

16
2025-02-28 05:07

小编又是一个软骨头的洋舔传统派!骨子里就是不敢面对中国科技崛起的事实!现代科技的力量已经吊打传统的技术,不要整天沉迷于过去。曾经的手机霸主诺基亚几乎一夜间被新兴的苹果打个落花流水,你还说苹果没有历史的沉淀吗?现代战场曾经不可一世的钢铁洪流被无人机打个落花流水。你还说无人技术没有历史的沉淀吗?所有传统的技术面对日新月异的新兴科技,不跟上就被淘汰!什么奔驰宝马,没有技术的融入,除了品牌,你啥都不是!没有新兴科技技术的融入这些所谓的豪车只不过是一堆冰冷的废铁!如果你有一百万你会买一个只有品牌价值的老车还是买一台可以尽享高科技所带来超级舒适享受的新车?答案大家都会清楚!

一个人生活 回复 02-28 06:41
很难想象一个租车测试的公司会有什么技术底蕴

小京

小京

16
2025-02-28 07:26

数据性能吊打国外一切[吃瓜][吃瓜][吃瓜]

李小懒

李小懒

15
2025-02-28 16:29

主要是江淮、力帆评论区买不起,买得起就是另一个故事了[赞]

ningaiwj

ningaiwj

14
2025-02-28 08:08

记得很多年前苹果1刚面世的时候也有很多人看不起,结果没想到竟然把手机多年王者诺基亚打废了,所以在科技领域不要论资历,资历高有时候是代表观念老旧,不思进取,有时候你所谓的技术底蕴在新时代有可能只是一堆没人用的废物。

ningaiwj 回复 用户49xxx78 03-05 16:26
本质都是新技术和老技术的交锋,没人逼着你买,有人愿意花150万买奔驰也有人愿意花150万买尊界,时间会证明一些

用户49xxx78 回复 03-04 17:05
手机是手机,车是车!不能混为一体!你忽悠我买手机没问题,上当就几千块钱而已。但买150万的车你觉得还能那么容易忽悠吗?

冻冬

冻冬

13
2025-02-28 21:03

华为鸿蒙NEXT没有成熟就推广,害我升级了又退回4版本,太多的APP都没有适配,除非你是第一台手机或作为备用机没事[作揖]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3
2025-02-28 09:54

想当年慈禧老佛爷也是这么说的,结果被拔坟了,哎呀,简直笑死了。

愤怒的小样儿

愤怒的小样儿

13
2025-02-28 17:19

爱国者买吧

jinli

jinli

12
2025-02-28 09:56

这几天视频里面有一辆车着火了,牌子没打码,看看是啥牌子

陌上□烟雨瑶

陌上□烟雨瑶

12
2025-02-28 20:52

它的话能信?信它的都是华国公民吧

pnk07 回复 03-08 00:58
真心不需要支架,多余。

远方的苟且会写诗

远方的苟且会写诗

12
2025-02-28 08:46

是啊,都不再附费就想碰瓷迈巴赫、奔驰

piggogogo

piggogogo

11
2025-02-28 17:34

好的,你们有钱人买100多万的江淮吧,江淮经过华为加持,确实弯道超车了,确实牛X了。我们没钱人还是老老实实买四五十万的奔驰吧。

用户75xxx25

用户75xxx25

11
2025-03-05 03:24

和狮子打架的狗,最次也要是藏獒级别的!可惜,尊借就是一只京巴和土狗的串子!

不变的幽默

不变的幽默

10
2025-02-28 12:19

华为强的是智能驾驶的软件,车辆硬件部分和迈巴赫有差距也是实事求是

古来稀 回复 02-28 12:26
女秘书撒泡尿就什么差距也没有了,还能反超呢!

用户29xxx98

用户29xxx98

10
2025-02-28 07:00

软文,5毛拿好,别人说一句你解释那么多是害怕什么?[哭笑不得]

生生不息奋斗不止

生生不息奋斗不止

10
2025-02-28 15:14

现在买奔驰宝马的只有两种人,一种是农村人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一种,还有一种就是老年人他不懂时代的新产物。

伊丽贝娜 回复 03-01 09:45
还有一种人 没被洗脑洗傻的人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10
2025-03-01 06:02

有什么可讨论的,一个大嘴习惯性的吹牛逼,照着别人碰瓷炒作

用户69xxx14

用户69xxx14

9
2025-02-28 08:13

迈巴赫也是那个样子,只是区分有钱人和没钱人的区别而已,别吹过头了

KINGYANG

KINGYANG

9
2025-02-28 13:01

你卖多少钱都没问题,问题是你脸都不要,一定要踩迈巴赫,人家根本没拿你当对手

雄猫

雄猫

9
2025-02-28 12:37

虽然我不喜欢华为,特别是余承东那牛逼哄哄的样子,但是这销售员也太自高自大了,现在奔驰公司都不敢轻视国产车了,还有江淮本来就一直在造车,技术提升跟资料和管理层有很大关系,五年时间研究几款车,只要不差钱不差技术人员,完全够了!!

Lixn

Lixn

9
2025-03-01 04:04

150万的江淮,有120万利润吧[捂脸哭][捂脸哭]

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

9
2025-03-01 12:34

一个乞丐与比尔盖茨站在一起,乞丐说:我也是富豪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3xxx11

用户13xxx11

8
2025-03-01 00:31

一个垃圾电车跟油车比,而且是豪华油车、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问界前身都快倒闭了,被人收购一下对标顶级豪车、这完全不正常,其实跟华为炒作有关系,不买华为就是不爱国,天天遥遥领先,真正领先了吗?不就是打着爱国的人旗号绑架国人,华为老总用的什么手机?售价便宜了吗?一个组装机而已,卖的却比谁都价钱都高

夜雨微凉

夜雨微凉

8
2025-02-28 09:40

如果一个人拥有 BBA 他买了问界 M9 只能说他不差钱 体验新事物 需要实力加持! 如果一个人有迈巴赫 680 而他又买了尊界 800 开在路上 或者停在车位上 肯定比迈巴赫回头率还要高 还是一句话 不差钱 你可以体验任何新事物敢为天下先 !

十步

十步

8
2025-02-28 09:30

150年的企业好多都倒闭了,科技不相信眼泪。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8
2025-02-28 10:51

150万买国产车,买江淮?还是比亚迪?

无奈

无奈

8
2025-03-01 10:18

虽然我一万个支持国产,但超过100万的国产谁买我都没法说人傻钱多,只能说脑子有大坑。

带枪歹徒

带枪歹徒

8
2025-02-28 09:32

相信人间清醒的人大有人在

血糖

血糖

8
2025-03-04 12:47

以前一直说国产化是为了让老百姓买到便宜又实惠的产品,现在来看都是屁话

你家的墙脚我来挖

你家的墙脚我来挖

8
2025-03-01 10:58

你华为车那么好,那么自信,为什么还要强行跟奔驰对标对比?测试就测试嘛,干嘛搞双标,一定要测好几次,一定要测到人家失败的那次为止?为什么要偷偷把人家车的胎压降到不正常状态?

打酱油的 回复 03-01 12:24
就是前面有人说的放气吗?

嘉洛

嘉洛

7
2025-02-28 16:19

能选迈巴赫,还买啥杂牌啊

用户12xxx07

用户12xxx07

7
2025-02-28 15:44

哪里冒出来的圣人大球蛋

好你个好

好你个好

7
2025-03-01 11:46

不要去对比,自己的车就是最好的。开个a6硬要和幻影去对比,双方都觉得没意思

光耀太阳

光耀太阳

7
2025-02-28 08:35

三色车衣技术代表吗?

韵智

韵智

7
2025-02-28 22:30

没事,这种人不该生活在这个时代,蒸汽机车历史还更悠久的,驴车更适合他。

寻常人家

寻常人家

7
2025-02-28 14:31

一句话华为的车就行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7
2025-03-01 23:24

工业没有沉淀就只是模仿

娃娃鱼

娃娃鱼

7
2025-03-10 10:08

最烦就是 明明是国产车 麻痹的全是英文标注 所以二十年前第一台车在4S店调好收音机台后 到卖车都没自己调过了 不会看[静静吃瓜]

启航

启航

7
2025-03-15 10:35

你卖你的破车,非要蹭人家热度,太不要脸

鎀半仙

鎀半仙

7
2025-03-15 16:59

客观来说,就算奔驰和江淮出一款对标车,成本一样的情况,奔驰迈巴赫中国售价150万其中包含了太多东西,比如关税和品牌溢价,江淮在国内卖150万,难道也有关税和品牌溢价?难道就整售价对标? 你卖150万你能达到这个价格的价值吗[汗],都不是傻子,价格和价值不对等。我是没法相信会有太多人为此买单

用户14xxx75

用户14xxx75

6
2025-02-28 12:10

说历史有什么用?历史是让人来铭记的,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拍死沙滩上,奔驰迈巴赫又怎样?车好不好还不是市场说了算?尊界不管卖多少钱,只要有人买你就管不着,说什么都没有用[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4xxx45 回复 02-28 12:21
丰田全球第一你可不会这样说啊[赞]

用户35xxx87

用户35xxx87

6
2025-02-28 16:39

没滑伪改好点

我行我素

我行我素

6
2025-02-28 23:14

雅迪超大大大杯,有钱人的生活你不懂!!!

重庆-草帽王

重庆-草帽王

6
2025-02-28 08:08

150少一个0,我也买一辆当玩具车玩!

3点都不睡

3点都不睡

6
2025-02-28 16:01

用销量对比吧,对比价格没意思,迈巴赫全进口的,进口税多少了?尊界定这个价格有点太虚了

夏雨

夏雨

6
2025-03-01 11:11

凭什么中国车就不能五年对别人150年研发?凭什么中国的ds的几百万美元九敢叫板open AI几百亿美元?就是你的逻辑。

月球路边社

月球路边社

6
2025-03-01 08:47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老梁

老梁

6
2025-03-04 09:19

迈巴克历史有150年,实际上前面的120年是在低技术状态下运行,后面30年是在高品牌状态下运行,科技投入不及华为一个零头,尊界是高科技产品,迈巴克想比什么?智能驾驶?起步?舒适度?迈巴克唯一还能拿出来的东西就是所谓的品牌影响力了。

用户97xxx70

用户97xxx70

6
2025-03-01 12:57

遥遥领先,母牛上天!

rick

rick

6
2025-03-01 11:01

华为有什么造车技术啊,去碰瓷奔驰

胄入斗牛

胄入斗牛

6
2025-03-06 09:24

一万年又如何?难道你每年都研究?人家虽然只有五年,但是人家每年都研究!说不定研究时间比你还长呢?

收割机

收割机

6
2025-03-23 21:37

同样是150万的话我宁愿选迈巴赫,能买得起150万的车就不会在乎油耗了

雙鱻蓙

雙鱻蓙

5
2025-03-08 22:01

按你这么说中华人民共和国1949年成立,才几十年的时间就要和几百年的西方列强掰手腕是否叫做自不量力?

云品汇 回复 03-09 06:00
不是不自量力是什么?!不是美国那两颗原子弹还有你在这里叫的机会?承认别人优秀就那么难?师夷长技以制夷听过吗?夜郎自大的玩意!

小加贝足球

小加贝足球

5
2025-03-04 00:22

要你这么说小米连5年都没有,不一样卖车卖的比你好!!人家小米造手机的都能够跨界玩造高端车,江淮好歹还是造车的,人家为啥就不能玩高端了呢??

庞凯 回复 03-04 07:37
雷军那叫组装车不叫造,人家几斤几两心里有数,江淮是拿什么跟人家比?5万块的破车加个智驾卖100多万?那台破发动机怕是想都没想过自己会装在一台百万豪车上。

东方无尘

东方无尘

3
2025-02-28 06:57

虽然江淮很一般,但是华为厉害啊!华为厉害到美国都怕

逝去的武林 回复 02-28 14:59
来来来,你来说下,尊界800上面,华为的技术除了软件外,还有什么硬件?我看好华为,但不看好你们这些无脑的吹,华为值得骄傲,但不需要过度的吹捧。任老爷子都不认可过度的捧杀。踏实点,一是一二是二。过度营销害死人

沙琪玛 回复 02-28 20:51
不懂就去搜索,看看华为做了多少汽车配件,喷是没用的

世事说苦辣

世事说苦辣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