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增程汽车3年后,终于信了老司机当初的提醒:太精辟,不服不行 三年前买增程汽车

可可小筑 2025-03-31 15:02:47

换增程汽车3年后,终于信了老司机当初的提醒:太精辟,不服不行 三年前买增程汽车时觉得这是最聪明的选择,现在才知道现实多扎心!当年销售说的“油电自由”全是泡沫,老司机早就提醒的坑一个没躲过! 续航虚标让人血压飙升!买车时宣传纯电续航200公里,实际开起来连150公里都跑不到!冬天开暖气直接腰斩,高速上电量掉得比心跳还快!充电桩少得可怜!每天找充电位就跟打游击似的,凌晨抢充电枪的日子过够了! 说好的省钱全是骗局!没家充桩只能烧油跑,油价涨得心慌慌!保养费更吓人,发动机和电机两头花钱,修一次车能买半年油钱!现在看到新款电车续航700公里还带超充,肠子都悔青了! 那些吹上天的配置全是摆设!车载大屏、智能香氛有啥用?关键时刻连个靠谱的售后都没有!老司机三年前就警告“别碰增程车”,现在看真是字字血泪! 大家怎么看呢?

0 阅读:14583

评论列表

zgclsf

zgclsf

54
2025-03-31 20:55

[捂脸哭]要黑你也靠谱一点!跑高速为啥一定要充电?哪里没有充电桩?保养才几个钱?

碧海蓝天 回复 04-20 13:42
别信他,他就一买不起车,发自媒体搞两块钱的,说的离了大谱,还瞎比比一通。 就是当油车开,也比同大小和性价比的油车省油不是! 家里装充电桩都装不了,你瞎比比个啥? 跑高速对折,说的他好像天天跑高速一样。 保养,要保养电机?????

葬云霄 回复 04-22 08:32
看来你是真不知道燃油充电宝,要加油啊

安心

安心

26
2025-04-01 11:21

二百跑高速能150还差?你这要求高了,没充电桩买增程不是车差事,是不是差人脑

碧海蓝天 回复 04-20 13:43
还有,她是差钱,压根车都没买

木子

木子

13
2025-04-03 16:41

纯粹为了黑而黑!插混就是为了城区用电长途用油!你还在这里胡说八道!

用户10xxx56 回复 04-22 06:04
他说的是增程动力,你又说插混[滑稽笑]

用户11xxx18

用户11xxx18

10
2025-04-21 10:49

本人增程车主,不能说有多好,但也没你说的那么不堪。开空调确实费电,也不至于腰斩。冬天上车就开空调能跑百分65-70之间。市区纯油优先百分里油耗7.7-8.1之间吧。没跑过高速。我家没条件安充电桩,都是在充电站充电,从20%-100%用40分钟左右,家附近有两个充电站,啥时候想充啥时候充,根本不用排队。你要每次非去电费最便宜的充电站,忙时的时候充,偶尔会遇到没电桩的时候。没保养过,这点不发表评论。保险第一年挺便宜4700多,明年不知道。也没考虑过折旧问题。几年之后用车成本全部折合下来,我觉得都差不多,不管是燃油还是新能源。看个人喜好吧,不用人云亦云

qian 回复 04-23 08:38
7.7-8.1新能源了个寂寞,还要背个大电池这么危险。

一贯阴阳怪气

一贯阴阳怪气

9
2025-04-01 07:33

那是因为你没买奇瑞增程。买个星途试试[滑稽笑]

tangfengsir 回复 04-01 07:46
奇瑞奇瑞,修车排队!

飚风

飚风

8
2025-04-01 01:11

一百50公里可以了

元宇宙

元宇宙

7
2025-04-11 21:18

增程式汽车目前最大的缺点是纯电巡航太少了,等今年的纯电续航400公里以上的增程式汽车出来才是完整版。可油可电没有巡航焦虑。

发明

发明

6
2025-04-21 12:12

这种文就是250,没有空充电全当油本开,但是有电车的加速体验和智能座仓,因个人使用需求去买,买油车,电车,油混都是个人需求,这种拉踩行为很不道德,

粪基基

粪基基

5
2025-04-01 12:53

你说反话吧?我怎么感觉好处你全都想占,又想要省油,又想便宜,又想纯电能跑700公里,又想没有充电焦虑,又想不用加油。

用户53xxx00

用户53xxx00

5
2025-04-03 20:15

先去重新学习一下语文吧,不知道是自己水平差还是ai出错了,

和尚

和尚

5
2025-04-21 11:24

发一贴挣个几毛钱的屌丝能买的起车吗?

000000

000000

4
2025-04-01 11:49

抱着你的三大件和百年车企一起进历史的垃圾堆吧。

噼里啪啦

噼里啪啦

4
2025-04-03 20:07

看用车场景,不大出远门,平时一天50公里,有家充桩可以的。110公里的确实少啊

琉璃药师

琉璃药师

4
2025-04-20 11:51

这个小便买过增程?打死也不相信

用户88xxx25

用户88xxx25

4
2025-04-22 06:13

插混车型最关键的技术,就是电机与发动机可以串联一起给车辆提供动力。但正是因为这个技术太难以研发匹配,门槛太高难倒了一大票车商。

邻家大蔬

邻家大蔬

3
2025-04-01 11:07

续航是最佳状态里程,就象油车的综合油耗,现实驾驶中肯定不可能达到。

可爱大肥猪

可爱大肥猪

3
2025-04-01 11:02

买增程的基本都有家充

jermery1230 回复 04-03 22:32
没有家冲 谁会去找充电桩 太费事 通勤距离一定 跑长途没有续航焦虑 增城目前是首选 还有个不限号的绿牌 所以各取所取 200㎞的电池 充一次电 家冲10块钱 跑长途 油箱加满 有点运动 一口气能干1300㎞ 基本免去途中的服务区抢电桩 所以功能性还是很突出的

东北之北

东北之北

2
2025-04-01 12:38

昨天坐了一次星瑞快车,发动机介入时的声音吓死人。LA JI

延龄客 回复 04-12 08:30
我的增程没有发动机,是不是被坑了?

独舞的精彩

独舞的精彩

2
2025-04-04 08:01

我买增程车,就没打算高速用电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2
2025-04-13 08:09

说明小编没脑子,容易被人忽悠。你坚定买日系三大妈,一车传三代,多好。还好意思来这里出丑

用户44xxx09

用户44xxx09

2
2025-04-12 22:07

你的电动爹岂不是更拉胯?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5-04-20 13:55

你买的啥进口品牌?

境幽

境幽

2
2025-04-21 00:14

这都敢说,友情提醒 ,小心菊花法务[微笑]

天石

天石

2
2025-04-21 16:33

黑子一枚

十六菲特

十六菲特

2
2025-04-21 06:52

听你的只能买驴车,别的车都不行

听雨

听雨

2
2025-04-21 14:23

那买纯油车不是更简单嘛,保费也没那么离谱了

荣海

荣海

2
2025-04-22 06:08

这个黑文黑的一点水平也没有!!小学都没有毕业

江南一凡

江南一凡

2
2025-04-22 09:48

要么纯电,要么纯油

田迁

田迁

2
2025-04-21 12:19

一个没用过新能源的辣鸡,拿来炒菜都浪费油盐柴火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2
2025-04-22 14:40

我在高速上充了一次2块的电后,发现买插电混动是正确的。

游龙戏貂蝉

游龙戏貂蝉

1
2025-04-03 20:03

如果电车没喜欢就买油车,如果非常喜欢一款电车买插混

以北

以北

1
2025-04-01 11:08

十年前的老头乐都搭载发电机给电池充电了,哪有那么多问题

用户14xxx16

用户14xxx16

1
2025-04-11 22:39

增程车还有发动机吗?

和

1
2025-04-21 08:38

黑文

用户12xxx48

用户12xxx48

1
2025-04-20 20:07

胡说八道

用户12xxx65

用户12xxx65

1
2025-04-21 13:00

说两头保养不假吧

assuredfang

assuredfang

1
2025-04-21 20:55

找充电桩打游击,换新款充电车就没问题了??

家有三娇

家有三娇

1
2025-04-21 12:35

以后电动车续航应该以100公里时速计算就比较真实了

用户14xxx18

用户14xxx18

1
2025-04-21 17:30

胡说八道!我的M7一万7公里了,普通16A插座慢充家用电费,费用150元左右一个月,如果报装充电桩更便宜,加油共用了1500元,用两年了,好开好用!

水心兰石

水心兰石

1
2025-04-21 20:04

为了五毛就跪?

曲哥

曲哥

1
2025-04-22 07:37

胡说八道!你就没开过电车!

延龄客

延龄客

1
2025-04-12 08:25

别人的增程车都没问题,咋就你的有“问题”了?你太悲催了!

清晨阳光

清晨阳光

2025-04-22 06:34

骗骗没买新能源车的也许可以,但凡开过价格到位的增程车及新能源车,那这厮就是个笑话。就是一个车黑或网络间谍。[捂脸哭]

猜你喜欢

可可小筑

可可小筑

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