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就是各位网友说的毛坯房吧

这就是各位网友说的毛坯房吧

评论列表

徘徊忧愁
徘徊忧愁 16
2026-05-11 23:03
十几万的特斯拉真是极简风啊 这不得迷死那些公知们啊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7
2026-06-21 23:19
特斯拉看着简单却功能强大,但国人还是喜欢眼睛能看到的那种各种所谓的高科技,就连后视镜都让多花几大千帮你搞个摄像头[点赞]厉害!承认自己虚伪真的很难吗??

用户15xxx68 回复 06-22 09:59
买个自行车更好,360°全景天窗,百公里只需要两个馒头,节能又环保

怼天怼地怼空气 回复 06-24 13:42
做水军拿钱脸都不敢漏,呵呵,只能用小号

星星点点
星星点点 6
2026-06-21 21:55
比亚迪秦内饰所有的东西都坏了就是毛豆3。
zEro
zEro 4
2026-05-17 18:15
最牛批的不是进了车子里面什么都没有 可是这车却能反重力飞行吗
LM
LM 4
2026-05-17 02:36
电动飞度
用户17xxx09
用户17xxx09 4
2026-05-16 00:40
换byd的标,10w都卖不出去
LS
LS 4
2026-05-22 03:00
简约不简单
用户82xxx21
用户82xxx21 4
2026-06-22 09:42
虽然是毛坯房,但不装修也可入住,且没有公摊面积。
By侣行靓仔
By侣行靓仔 2
2026-05-11 11:30
特斯拉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2
2026-05-16 22:56
如果可以 我希望连中间的屏幕都缩到7寸
天涯倚剑
天涯倚剑 2
2026-06-25 12:00
其实也就差了一块仪表盘屏幕。现在的电车内饰都挺简洁的
王德发
王德发 1
2026-06-03 19:21
我能接受多余的东西没有…但是接受不了该有的东西没有…[打脸]
boubou
boubou 1
2026-06-07 09:10
贴上丰田标,就是网约车配置了…
用户86xxx05
用户86xxx05 1
2026-06-21 18:59
车不是用来开的那用来干啥?看大彩电,开视频会议吗?省省吧。。。。[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

用户15xxx68 回复 06-22 10:00
买个自行车

Cannayas
Cannayas 1
2026-06-21 22:36
特斯拉虽内饰简陋但操控真的强

天涯倚剑 回复 06-25 12:01
操控强的另一个意思就是避震硬,开起来颠

用户10xxx99 回复 06-24 22:26
你真能吹!操控强就和国产车跑赛道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