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56 7 2026-06-21 23:19 特斯拉看着简单却功能强大,但国人还是喜欢眼睛能看到的那种各种所谓的高科技,就连后视镜都让多花几大千帮你搞个摄像头[点赞]厉害!承认自己虚伪真的很难吗?? 用户15xxx68 回复 06-22 09:59 买个自行车更好,360°全景天窗,百公里只需要两个馒头,节能又环保 怼天怼地怼空气 回复 06-24 13:42 做水军拿钱脸都不敢漏,呵呵,只能用小号
用户86xxx05 1 2026-06-21 18:59 车不是用来开的那用来干啥?看大彩电,开视频会议吗?省省吧。。。。[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吐舌头咯] 用户15xxx68 回复 06-22 10:00 买个自行车
Cannayas 1 2026-06-21 22:36 特斯拉虽内饰简陋但操控真的强 天涯倚剑 回复 06-25 12:01 操控强的另一个意思就是避震硬,开起来颠 用户10xxx99 回复 06-24 22:26 你真能吹!操控强就和国产车跑赛道去试试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