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河南,小伙23 岁开塔吊时,从30米高空摔落,下身瘫痪,他不想成为拖油瓶,曾逼着

河南,小伙23 岁开塔吊时,从30米高空摔落,下身瘫痪,他不想成为拖油瓶,曾逼着孕妻拿掉腹中骨肉去寻新生活。结果姑娘没走,她挺着大肚子,端屎端尿地伺候着。硬生生熬到孩子满了两岁,才一声不吭地离开,没拿走家里一分钱。
这事儿一出,网上立马炸了锅。
有人站着说话不腰疼,说既然早晚要走,当初生这孩子干嘛?把个没妈的娃扔给残疾爹,心肠也太狠了。
可稍微琢磨一下这背后的人情冷暖,就知道这种指责有多荒唐。
俗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长年累月闻着屎尿屁的味儿,亲爹亲妈都未必熬得住。

更别说一个二十来岁的年轻姑娘了。
这姑娘一点都不绝情。相反,她算是把仁义尽到了家。
想当年男方刚瘫痪。要是她真狠下心打胎走人,一个身子毁了的小伙子,哪还能有活下去的念头?
她拼着命生下这个娃,等于给男方一家留了条根。家里有个活蹦乱跳的孩子在跟前晃悠,这破败的一家子,才算有了熬下去的盼头。

没经历过绝境,就别劝人行善。
她要是真为了名声硬扛一辈子,最后保不齐日子就把人逼疯了。到那时候,一屋子人天天互相折磨,那才真是没活路了。
熬到孩子断了奶,她分文不取地离开。这是她尽完本分后,给大家留的最后一点体面。

连男方自己都说,“不怪她”。
这三个字,比网友的骂声清醒得多。
普通人的生活,哪有那么多对错,多的是走投无路时的妥协。别总要求别人当一辈子的圣人。咱们能好好活着,没掉进那种见不到底的窟窿里,就已经该庆幸了。
对此,你怎么看?

评论列表

不尊重地球的蚂蚁
不尊重地球的蚂蚁 49
2026-05-24 18:52
一对苦命鸳鸯,明显两口子都是有情有义的好人。命运太扯了

用户10xxx53 回复 05-26 18:22
好人会有好报的

唯唯
唯唯 43
2026-05-24 20:57
女的想要给男的活下去的理由吧。
新风
新风 35
2026-05-23 12:13
工地应该赔了他不少钱吧,为了钱,这个女的说啥也不会离开这个男人

也许陌生 回复 05-23 19:19
不没看到,人家一分都没要吗

悄悄的来 回复 也许陌生 05-24 17:28
在坏人眼里看不见好

向阳而生逆风而行
向阳而生逆风而行 23
2026-05-25 01:54
男人 、女人都有情有义,男人没耽误女人,女人也给男人留了后 ,让男人有了责任 支撑活下去的勇气。这个结局很好!!如果女人不走 对女人不公平,二十来岁当一辈子保姆 她有享受幸福的权利,男人不能自私让一个好女人一辈子端屎端尿累垮身体。
用户98xxx17
用户98xxx17 15
2026-05-24 17:33
在家里做点小生意,开个小超市

知足常乐 回复 05-26 15:05
别误导人,有那么好开,万一赔进去了呢?不是雪上加霜吗

拒绝躺平 回复 知足常乐 06-01 07:08
不会。自己家开超市只有电力成本。商品日常必需品,小零食都不愁卖。不闲着有事做才不胡思乱想

玫瑰云
玫瑰云 14
2026-05-24 20:56
害了孩子
瀚景龙骑士
瀚景龙骑士 9
2026-05-25 22:28
都给男人留了个后了,他这种情况以后还能有后吗?一群人还要要求她什么?
体育老师
体育老师 6
2026-05-24 23:59
如果那姑娘是你女儿,你会怎么办?

虎虎生威 回复 05-26 08:56
能补贴一点是一点吧

wangying20060909
wangying20060909 6
2026-06-03 10:36
以前的安全培训老师讲,安全管理是一件积德行善的事情,现在看来讲的实在是太对了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5
2026-05-25 17:36
少见好人
青松不老
青松不老 4
2026-05-31 17:54
这女的,可以了!
爱你不是两三天
爱你不是两三天 2
2026-05-27 00:55
[捂脸哭]下身瘫痪。还不如摔死了呢。真不知道还说他是幸运还是倒霉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6-05-25 13:15
30米掉下来竟然死不了?10层楼高
牛男
牛男 2
2026-05-26 20:25
这是23岁的小伙吗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6-05-25 07:37
唉,都不易,世间哪有那么多的对和错,有的是残酷的现实。
爱你的人
爱你的人 1
2026-05-24 22:29
搞直播赚钱
班德狸
班德狸 1
2026-06-11 21:41
这姑娘真是难得的好人,留了后代才走,时代难得好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