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大魔王 24 2026-06-25 15:36 消防车早就大批量换装国产的了,只不过很多进口的消防车还没到报废年限,还有一些是有特殊救援需求的定制车辆。所以是进口的 神马 回复 06-25 18:42 要不是我这边到处新建的消防站我就信你了 岑川渔猎 回复 神马 06-25 20:44 进口的报的多
fly萌 22 2026-06-25 12:39 我们的设备国产率达到一大半了,已经很好了。少部分非国产,有问题吗? 阿超 回复 06-25 21:43 有一个词叫贸易平衡,说白了就是你买我的我也买你的东西
三千星辰 8 2026-06-25 14:39 工业皇冠—圆珠笔芯钢珠[哈哈笑] 墨迹love 回复 06-25 21:06 鞍钢炼了两炉,到现在还没用完 用户44xxx37 回复 06-25 20:18 不好相信那玩意 很好练的 一锅用几百年
莲花光威渔具 5 2026-06-25 12:58 市场小,冷门 用户13xxx74 回复 06-25 19:14 小毛线,全国得要多少,进口的都是上百万,主因还是消防部门没法忽悠,得实打实的实力,一场火灾就能检验出来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