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都说要支持国产,这个为啥不用国产??

都说要支持国产,这个为啥不用国产??

评论列表

常熟大魔王
常熟大魔王 24
2026-06-25 15:36
消防车早就大批量换装国产的了,只不过很多进口的消防车还没到报废年限,还有一些是有特殊救援需求的定制车辆。所以是进口的

神马 回复 06-25 18:42
要不是我这边到处新建的消防站我就信你了

岑川渔猎 回复 神马 06-25 20:44
进口的报的多

fly萌
fly萌 22
2026-06-25 12:39
我们的设备国产率达到一大半了,已经很好了。少部分非国产,有问题吗?

阿超 回复 06-25 21:43
有一个词叫贸易平衡,说白了就是你买我的我也买你的东西

繁华消尽
繁华消尽 21
2026-06-24 18:48
为啥这么犟 我们在进步路上啊
lovearling
lovearling 19
2026-06-25 16:35
以前买的难道马上淘汰?又没达到报废条件

我是8 回复 06-25 20:13
主要是和我国贸易顺差太大了,做生意嘛,得有来有往生意才能长久

白瓤无籽瓜
白瓤无籽瓜 11
2026-06-25 12:37
现在很多都是国产卡车底盘加中卓时代的上装了。但几百万的车子还没到报废期总不能都换了吧。[狗头]
和雨听风
和雨听风 9
2026-06-25 20:43
有些特种设备,市场太小,车企没动力去投资研发。不信你试试对中国禁售,看看有没有替代品出来。
cjws2014
cjws2014 8
2026-06-25 16:39
你丧
三千星辰
三千星辰 8
2026-06-25 14:39
工业皇冠—圆珠笔芯钢珠[哈哈笑]

墨迹love 回复 06-25 21:06
鞍钢炼了两炉,到现在还没用完

用户44xxx37 回复 06-25 20:18
不好相信那玩意 很好练的 一锅用几百年

李某某
李某某 6
2026-06-25 18:43
这是招标买的,大家拼参数、价格呗。再说了,又不是没有国产消防车,不仅有,而且比例不小。
老帕齐
老帕齐 5
2026-06-25 14:07
你们的解释有问题,你们开过这类的标吗?市场价格说话。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5
2026-06-25 11:44
我们要毒打全球。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5
2026-06-25 21:24
国产卡车可靠性真不行
莲花光威渔具
莲花光威渔具 5
2026-06-25 12:58
市场小,冷门

用户13xxx74 回复 06-25 19:14
小毛线,全国得要多少,进口的都是上百万,主因还是消防部门没法忽悠,得实打实的实力,一场火灾就能检验出来

大美秦川
大美秦川 4
2026-06-25 14:02
贸易平衡的需要啊!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
2026-06-25 21:50
我也纳闷呢,单位就俩破车,一个福特一个奔驰,下个车还想着买别克,一个个的这么崇洋媚外咋不滚出体制滚出中国呢?
芸端之上
芸端之上 3
2026-06-25 20:13
带什么节奏,心真坏
只做你的影子
只做你的影子 3
2026-06-25 22:27
头像是女的我就当你是女的,请问,你能办到不在依靠精子的情况下生孩子吗?
张生生
张生生 3
2026-06-25 21:02
消防车要的是稳定靠谱
嘿嘿哈哈
嘿嘿哈哈 3
2026-06-25 22:55
一颗螺丝,一个圆珠笔芯,这些小物件你都搞不明白!
r_b_h
r_b_h 2
2026-06-25 20:04
阴阳怪气
等待
等待 2
2026-06-25 21:19
用嘴巴支持了啊
大头无间
大头无间 2
2026-06-25 20:17
不买国外的别墅怎么来?
胖龙
胖龙 2
2026-06-25 19:42
买了不用,难道扔掉吗?
小坏蛋
小坏蛋 2
2026-06-25 20:20
我们国家起点晚,要给点信心,不要冷嘲热讽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6-06-25 14:54
国产底盘太便宜
一别不回
一别不回 2
2026-06-25 16:25
底盘是进口的,改装是国产企业做的。
用户39xxx57
用户39xxx57 2
2026-06-25 22:43
挣这么多外汇,留着喝汤吗
一往而深
一往而深 2
2026-06-25 19:23
回扣是什么你知道吗
红九
红九 1
2026-06-25 21:24
外国车回扣大?不要瞎猜,你也猜不到
用户37xxx27
用户37xxx27 1
2026-06-25 23:22
还没报废,博主可以买下来,立刻去报废,政府早就想换中国车了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1
2026-06-25 21:27
你意思以前买的还能用也扔了呗? 把你家不是这个月买的东西都扔了吧。
紫气东来
紫气东来 1
2026-06-25 17:49
是为了平衡贸易

白夜 回复 06-25 22:51
你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