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0 Ultra这手机很独特,之前我就一直在找一款真正好用的壳子,前前后后买过挺多,手感好的加起来没几个,如果说还想兼容增距镜安装的更是没有
和联名的这款,我用好一段时间了,确实值得推荐,功能跟官方的完全没差,凯夫拉的手感跟保护确实一绝
这次很巧,这次去美国我俩都带了这壳,绿的是我的,蓝的是的
问题来了,绿色跟蓝色,你们喜欢哪个









vivo X300 Ultra这手机很独特,之前我就一直在找一款真正好用的壳子,前前后后买过挺多,手感好的加起来没几个,如果说还想兼容增距镜安装的更是没有
和联名的这款,我用好一段时间了,确实值得推荐,功能跟官方的完全没差,凯夫拉的手感跟保护确实一绝
这次很巧,这次去美国我俩都带了这壳,绿的是我的,蓝的是的
问题来了,绿色跟蓝色,你们喜欢哪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