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业单位办公室最热闹的话题,就是工资调整,下个月就要补发前几个月的增资差额,整个单位人人都在埋头算账,既期待又心里没底。
今年在编事业单位人员上调岗位和薪级工资,新标准从年初开始执行,各地财政部门要求 7 月底之前,把上半年的工资差额一次性补发到位。初级、中级、高级职称涨幅各不相同,职称越高,补发金额越多。
我们单位同事老周是中级职称,工龄二十年,这几天天天抱着工资表反复核算。他打听消息说自己每个月能涨四百多元,要是一次性补发六个月,到手将近两千五。
老周已经开始规划这笔钱,打算用来交孩子的培训费,每隔两天就去财务室打探进度。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