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更新下今天的实盘:
拿了好久的东田微今天账户有翻红的机会,可惜我没有做t,也没有出,其实拿这么久也有点可惜,主要是我重仓都在这只,压太多仓位属实有点耽误别的机会。明天有机会我就出了
中百集团上午冲了5个点,收盘又回落了,也是白白开心了;早上闲仓全部押上了信维通信,我关注这票几天了,今天早上果断不犹豫,直接剩余全补仓干它,下午直接拉升13个点,也算抓住一波短线行情。
炒股就是一边熬长线,一边抓短线轮动。

来更新下今天的实盘:
拿了好久的东田微今天账户有翻红的机会,可惜我没有做t,也没有出,其实拿这么久也有点可惜,主要是我重仓都在这只,压太多仓位属实有点耽误别的机会。明天有机会我就出了
中百集团上午冲了5个点,收盘又回落了,也是白白开心了;早上闲仓全部押上了信维通信,我关注这票几天了,今天早上果断不犹豫,直接剩余全补仓干它,下午直接拉升13个点,也算抓住一波短线行情。
炒股就是一边熬长线,一边抓短线轮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