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其实长江沿线大多数城市都只在一岸使劲,比如宜昌南岸的点军 区,虽然是区可到现在还

其实长江沿线大多数城市都只在一岸使劲,比如宜昌南岸的点军 区,虽然是区可到现在还是发展不充分,南京堂堂省城江北的浦口六 合也长期被南岸人说成郊区,主城区始终缩在江南。能把两岸都搞成核心区的掰着手指头数就武汉和重庆,那也是拿全省甚至全国的资源往里头砸,一般地级市哪有这力气。光修桥就够喝一壶的,两岸都要热闹少说也得修好几座大桥,不然老百姓过个江绕大半天谁受得了?像荆州、岳阳、九江、芜湖,全老老实实在一岸发展,再说上海跨黄浦江、广州跨珠江,听着也是跨江可那江的宽度和水量跟长江差远了,难度根本不是一个级别。反正跨长江发展是件烧钱的事没有很强实力和庞大人口撑着真玩不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