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女婿当半个儿子 在你们当地有这种说法吗 我认为 女婿始终就是女婿 没有儿子不儿

女婿当半个儿子
在你们当地有这种说法吗

我认为
女婿始终就是女婿
没有儿子不儿子的说法
就像儿媳妇一样
儿媳妇是女儿吗
怎么都不可能
再说了
99%的婆子妈都不可能把儿媳妇
当成是自己的女儿
儿媳妇更加不可能把婆子妈当成是自己的妈
女婿同样也是一样的道理
怎么可能是半个儿子呢
反正我不那么认为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