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我因为焦虑症躯体化,喘不上气被当作心梗送去120急救…
我这人还好面都快不行了还怕别人看见,一个人跑到公共厕所地上抽抽,后面一年时间里,经常一紧张就呼吸急促,时常呼吸性碱中毒,手麻脚麻,要噶了的感觉,得把自己头套在一个塑料袋才能缓解,属实狼狈
那时候我想,如果让我变回正常人,我可以什么都不要,然后就想通了,既然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在焦虑啥?我本来就什么都没有啊!
我开始特别认真的生活,好好给自己做饭,锻炼身体,每天一种运动,把赚来的钱全都投入在我喜欢的东西上,不舍得报的兴趣班全都安排上,和好朋友开怀畅饮,带父母去旅旅游,只要是出差到陌生的地方,哪怕半天时间我都尽可能的去探索一下世界
btw 好多人羡慕我出差能去能多地方“旅游”,但实际上我发现,真的让他们过我这样的生活,多数人也选择在酒店里不动了,工作结束多半天时间我提出去周边逛逛,其实大部分人不想折腾的,假喜欢
这两年真的感觉好多了,心病这东西必须正视面对,逼自己想明白,过了就是成长,而且心境会上一个档次,原来让我感到焦虑的东西,现在我真的毫无波澜,甚至可以从容应对,我现在都有点爱上我自己怪不得老男人让人稀罕呢,太从容了
而且在这种心态的指导下,整个人的能量场都被放大了,不仅是生活,投射在工作上的能量也被放大了,天津人讲话,越好越好
分享完毕,希望所有人都远离情绪问题,找到自己的出口吧 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