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76 117 2026-04-01 08:21 你都在逛招聘网站了,大部分人默认离职或即将离职,后面一句不是问的很明白想要离职的原因是啥吗?难道是我阅读理解水平不够吗? 天下 之人 回复 用户44xxx02 04-02 16:28 吃瓜你回别人消息干啥?直接说我不找工作不行吗? 还有这是boss吧,一般都是主动发消息投简历后,对面才回复的,哪怕他这个是hr主动找他,但是看这个问话,也是聊了两句了吧。(一般第一句默认打招呼那种都是,你对这岗位有没有兴趣什么的)所以不存在他单纯吃瓜无动作行为! 用户44xxx02 回复 04-01 11:54 我就喜欢在招聘软件上吃瓜不行吗?
wl1ban 3 2026-05-28 15:29 现在的HR都不会说人话了……不是应该问:既然在职,那找工作的目的是什么。虽然也是句废话,但至少逻辑是通顺的……人家说了在职,还要问离职原因,这逻辑就不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