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HR这么离谱吗”

“HR这么离谱吗”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17
2026-04-01 08:21
你都在逛招聘网站了,大部分人默认离职或即将离职,后面一句不是问的很明白想要离职的原因是啥吗?难道是我阅读理解水平不够吗?

天下 之人 回复 用户44xxx02 04-02 16:28
吃瓜你回别人消息干啥?直接说我不找工作不行吗? 还有这是boss吧,一般都是主动发消息投简历后,对面才回复的,哪怕他这个是hr主动找他,但是看这个问话,也是聊了两句了吧。(一般第一句默认打招呼那种都是,你对这岗位有没有兴趣什么的)所以不存在他单纯吃瓜无动作行为!

用户44xxx02 回复 04-01 11:54
我就喜欢在招聘软件上吃瓜不行吗?

用户17xxx43
用户17xxx43 88
2026-03-30 01:35
[开怀大笑]你既然要找下家了,是不是打算离职了? 这简单的逻辑都搞不明白还是别去浪费hr的时间了
猹狸养殖场
猹狸养殖场 34
2026-04-01 10:13
人家是问你,你目前在职还是要离职的原因是什么
二二
二二 30
2026-04-02 08:32
别人都问你想要离职的原因,什么理解能力。你都把简历挂招聘网站上了,人家问问你不是很正常吗?
用户40xxx05
用户40xxx05 18
2026-04-05 03:36
就这理解力还好意思说别人,我看你还是不要找其他工作了,听不懂人话还能在这个公司混口饭吃,换个地方说不定得饿死
勿忘心安
勿忘心安 15
2026-04-14 22:05
hr问的是你为什么要找工作?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14
2026-04-10 11:14
你不想离职挂简历上招聘网干甚?
苏城老师傅
苏城老师傅 9
2026-04-02 09:31
谁家好人不离职天天闲的蛋疼逛招聘网站挂简历?
呼呼
呼呼 9
2026-04-04 07:05
HR可以换个说法,你找我的原因?对方答复说想找工作,HR再回复,你没离职你找什么工作。绝杀
xiaohuada
xiaohuada 8
2026-05-21 11:36
这下看出来了,离谱的公司很多,离谱的人更多。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5
2026-04-02 09:36
不是,你不准备离职你找什么工作?人家就是问你为什么想换工作,这都听不明白就别搞了,自己待着吧
用户45xxx90
用户45xxx90 5
2026-04-02 10:49
你都准备找下家了,问你为啥想找下家不应该么
近朱者
近朱者 5
2026-04-07 13:42
你都在招聘网站看工作了,问你想离职原因你不说?难道你其实是上BOSS找客户的?
Hey咩
Hey咩 5
2026-05-21 18:46
看得出这公司是真缺人,这种水平的员工也耐着性子沟通
舒书好
舒书好 5
2026-05-31 22:04
脑袋不灵光的,不招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3
2026-04-09 19:38
这小编也是个迷糊蛋,不想离职你发简历找工作干嘛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6-05-21 15:58
理解能力这么差的吗?
wl1ban
wl1ban 3
2026-05-28 15:29
现在的HR都不会说人话了……不是应该问:既然在职,那找工作的目的是什么。虽然也是句废话,但至少逻辑是通顺的……人家说了在职,还要问离职原因,这逻辑就不通
$_$
$_$ 2
2026-04-01 18:48
14.你是我热爱世界的原因
杞人忧天
杞人忧天 2
2026-04-08 13:16
一看就是垃圾公司拉黑就行了
用户11xxx96
用户11xxx96 2
2026-04-16 07:52
一句话钱给得少就好,不然你为什么换
w清风淡雨
w清风淡雨 2
2026-04-18 14:53
你主动联系下家不是默认你要离职么,不然你联系来玩?还是就是为了这个截图才这样逗别人!还说别人脑回路不正常?脑回路不正常的是发图的你!!!
天行健
天行健 2
2026-04-18 21:55
这个智商和理解能力,hr再问就多余了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2
2026-05-21 21:43
就你这理解能力还上班?进厂打螺丝吧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6-06-19 20:50
这理解能力,能应聘个啥啊?保安我都嫌弃你
虎三菌
虎三菌 1
2026-04-05 23:30
小时候班里就有阅读不理解的同学说试卷出错题的,我就知道他们没忘本
巷子里的小伙
巷子里的小伙 1
2026-04-14 22:25
那你是想找个兼职?
燕赤龙
燕赤龙 1
2026-04-18 12:44
人家那不问了“想要离职的原因”吗?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1
2026-04-20 14:42
这种在网上网暴自己的情况,现在多吗
奥拉亚
奥拉亚 1
2026-05-16 11:50
你不离职。你逛什么招聘软件?
三世三千
三世三千 1
2026-05-20 17:51
这种智商也是别找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