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我们单位干了6年的一个大姐离职了。退群的时候,她在群里写了一段不舍的话,很有礼貌地跟大家打招呼告别一下,结果你猜怎么着?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回复的人居然寥寥无几,场面简直不要太尴尬😳!群里几十个人就跟没看见一样。把人走茶凉展现地淋漓尽致!
我估计这个大姐一定很失落吧,好歹她在这个单位干了整整6载,2000多天,付出了辛劳和汗水,离开的时候难免有不舍。
可是现实就是这么悲凉!你不干了,对单位就没有任何价值了,弃之如敝履,装也懒得装了!惺惺作态都免了!无人问津仿佛才是常态。
经此一事,我在想,假如有一天我离职不干了,我一定会悄悄的退群,悄悄地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
你们职业生涯中有人走茶凉的境遇吗?如果离职,你们退单位工作群的时候会打声招呼还是悄悄地退出呢?
昨天在我们单位干了6年的一个大姐离职了。退群的时候,她在群里写了一段不舍的话,
阅读:955
点赞:0
猜你喜欢
7月2号开会有变?今天柴桑大姐直播时,有网友问大姐,听说7月2号开会延期了?
2026-06-24
开心选好物
女子吃完饭走出饭店,到半路突然察觉钱包不见了,她回饭店寻找,服务员递上一个钱包,
2026-06-23
小陈的陪伴
公司裁掉两个绩效垫底的员工时,谁都没觉得不妥。毕竟一个常年排名倒数,一个项目里总
2026-06-23
农村代言人吖吖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