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国级别最高的央企是哪个

我国级别最高的央企是哪个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1
2026-05-26 22:43
正部级央企只有三家,中铁,中信,中投

三千 回复 05-27 00:08
还有一家

一杯愁绪 回复 三千 05-27 02:07
新建集团

A001吴伯文
A001吴伯文 29
2026-05-26 21:19
错,三大是中烟,邮政,国铁

为啥没人敢说话 回复 05-31 03:13
烟草是小微企业[滑稽笑]

用户17xxx00 回复 06-07 22:52
好好去豆包下,

用户15xxx99
用户15xxx99 22
2026-05-27 12:56
国务院召开央企会议的座位排序,多年来国铁常居第一座位,国投排第二,中核排第三。

12588 回复 06-01 16:36
融通规模第二好多年了

呵呵
呵呵 19
2026-05-27 11:42
瞎扯淡,桌子上的一半都上不了桌
总大爷
总大爷 11
2026-05-26 17:50
中信?
無為方自在†
無為方自在† 10
2026-05-27 12:46
国开,进出口和农发呢?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9
2026-05-26 20:48
中信呢?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8
2026-06-01 17:30
头次听说中邮没资格上桌的
ABC
ABC 6
2026-05-27 21:30
招商 中信 保利 华润,四大集团
三人行
三人行 6
2026-06-14 14:51
央企,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压舱石,所以中国才能国家比资本大,而不是美国资本比国家大
不必有
不必有 5
2026-05-27 12:29
能看到保利呢

月落溪前星满天 回复 05-28 04:17
保利实际是军工央企

Ai 回复 月落溪前星满天 05-28 12:04
98年就脱钩了,现在保利没有军工业务

巴坦星人
巴坦星人 5
2026-05-27 10:10
五大行,放后面,你小子也是够了

李传标 回复 05-31 11:16
利润大不代表地位高

张思皖 回复 06-02 19:24
五大行上面还有个中国人民银行,这个银行负责人民币的发行没有对外业务

雍亲王
雍亲王 5
2026-05-28 14:46
不知道有没有听过中钞集团,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这个该排哪儿

用户45xxx54 回复 05-29 09:37
印刷厂没牌面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5
2026-06-02 11:27
仅有的三家正部级央企:国铁,中信,中投
淇淇
淇淇 4
2026-05-27 06:54
中核都上不了主桌?

打酱油专用瓶 回复 mg水印无痕 06-05 23:03
差太多太多了,现在邮政主要靠邮储这块业务邮政银行在我国排老六,而前五大银行的老板都是中投下面中央汇金公司的一部分

mg水印无痕 回复 05-28 12:40
邮政都没资格上主桌😓

杖剑天涯
杖剑天涯 4
2026-06-06 13:20
人寿呢
打酱油专用瓶
打酱油专用瓶 4
2026-06-05 22:52
这里面中投最有钱五大行只是他的一小部分
桃要不软不硬才好吃
桃要不软不硬才好吃 4
2026-06-12 12:22
中投 中信 国铁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6-05-26 19:44
中信没上桌呀

用户10xxx66 回复 05-28 20:06
中信不是没上桌,这图里压根就没中信!

青苹果
青苹果 3
2026-05-28 16:57
邮政上不了桌吗
美妃拉丝
美妃拉丝 3
2026-06-12 21:13
三桶油居然坐那么后?
刀刀
刀刀 3
2026-06-16 17:42
中建都能上桌[开怀大笑]
用户29xxx35
用户29xxx35 2
2026-05-28 15:38
这…大家都坐着,国铁为啥得站着,连个座也不配嘛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6-06-02 10:36
邮政居然排不上号
华叔
华叔 2
2026-06-09 23:42
中信和中金呢
华哥
华哥 1
2026-05-28 16:31
保利招商华润那几个有那么高的级别吗?
夜行人
夜行人 1
2026-05-28 08:21
中盐呢
_
_ 1
2026-05-28 09:40
没有中核?
顾哥
顾哥 1
2026-05-29 21:19
中国银行,中央电视台。
你从未见过我
你从未见过我 1
2026-06-05 23:19
中央汇金!
主持
主持 1
2026-06-07 13:42
电科呢?
helloqinlei
helloqinlei 1
2026-06-18 16:26
中央汇金呢
逸风
逸风 1
2026-06-15 22:58
在招商大佬面前,啥也不是
用户69xxx87
用户69xxx87
2026-06-02 20:06
我以为华润能数一数二,没想到靠后
兔白m
兔白m
2026-06-04 08:43
电跟网应该是现在最重要的民生行业
木木木森林
木木木森林
2026-06-06 10:24
一个中投吊打所有,子公司有中央汇金,中投国际,中投海外,国有四大行股份超50%,资产规模吊打世界所有财团,像摩根大通,贝莱德,先锋领航在他面前都是秒杀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