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欧洲古建中间那个画圈的地方,有没有感觉到有一丢丢……突兀?

欧洲古建中间那个画圈的地方,有没有感觉到有一丢丢……突兀?

评论列表

阿白
阿白 40
2026-05-28 23:05
他们不会写汉字,所以弄不来牌匾[哭笑不得]
雨天
雨天 16
2026-05-28 05:04
应该有碑文石刻
用户98xxx14
用户98xxx14 13
2026-05-27 14:14
这么就是小号城门楼子吗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12
2026-05-29 08:21
要是竖着刻碑一个,樊城,麦城那得多尴尬

艾玛介孩子真棒 回复 06-01 09:10
唉,就因为襄阳名气大些,樊城已经消失在历史中了。。。[哭哭][哭哭]

想做坏人的好人
想做坏人的好人 11
2026-05-29 10:39
明朝的藩属国!
好嘟嘟
好嘟嘟 11
2026-05-28 17:23
厕所排泄口
皮三
皮三 6
2026-05-28 22:43
我看见了大青砖!我们古代的大青砖

游客 回复 小佳的碰碰车 06-03 09:41
青砖,在几百年前,可是妥妥的高科技。

小佳的碰碰车 回复 05-28 22:50
哪没砖?大老远的抢块砖?还大青砖,拿回来盖房子用?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3
2026-05-28 23:14
中国城楼那里,一般是面照妖镜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3
2026-05-29 12:13
挂家族徽章的
雷霆崖的雷烈
雷霆崖的雷烈 3
2026-06-13 11:10
再等等,快要真相大白了,正本清源,还原历史真相
从心而行
从心而行 1
2026-06-14 16:36
一看评论区,我们曾经在长江里笑韩越,他们现在在大海里笑我们[晕]
有辛
有辛 1
2026-06-15 17:09
圣母阿其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