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重磅!但凡打完劳动仲裁的员工,就业真的很苦很难,基本都找不到工作了!打完仲裁的员

重磅!但凡打完劳动仲裁的员工,就业真的很苦很难,基本都找不到工作了!打完仲裁的员工,对找公司有影响吗?答案是肯定的,作为一名招聘顾问,这是我说的良心话,哪怕被攻击被误解,这个真话还是要说的!这就是当下最扎心的现实,任何一个人都应该面对现实!

你面试,只要新公司查到了你有劳动仲裁经历,面试就结束了,不管你什么学历,能力如何,简历多光鲜,业内没人会要你了!要不你转赛道,要不你大幅度降低标准,要不你回四五线县城去,大城市很难混了。

还有,劳动仲裁绝不是0成本维权,别听教唆了,仲裁0成本,提交等开庭,判下来的巨额赔偿都是你的,大赚一笔,难道不香吗?别被这类言论忽悠了,一旦入局你不缴咨询费都不行!官司输赢谁管你?

重要的,劳动仲裁信息壁垒已被打通,流通速度远比你想象的要快,你上午立案,下午整个公司的都能传遍,后天整个行业圈能都知道了,真的行业内的圈子的真的很小,人工智能,自媒体行业交流让内部圈子更小更紧密了,仲裁在企业间的流通速度,比你认为的还快!

真的,如今背调HR都聪明了,通过人工智能软件查公司公共平台联系方式,直接打过去,就问老板:你这个前员工在公司里的口碑如何?其他问题都不问了!这吓人不?

法律是底线,不是道德的上限,商场自有它别出心裁的创新手段!各位打工人请转发扩散正能量,我们打劳动仲裁,与雇主充分协商,理性沟通,争取和平分手,绝不冲动仲裁,恶意仲裁,更不做职业碰瓷党!

以上离职原则,请时刻谨记于心,如不然,往后求职真的会很难......

大家拿起自己善良心美的小手,转发这个职场真相吧,让更多的打工人能够引起注意...

.

评论列表

天天向上天晴
天天向上天晴 15
2026-06-17 09:48
不支持小编的观点,只有当大家都愿意维权了,社会才会变好,反向只会导致工作大环境变差。恶心的事就会更频繁的出现
Heaven Blue
Heaven Blue 7
2026-06-15 09:09
别听小便胡说,我就打过仲裁,后面还是正常找工作,没啥影响。
烟火
烟火 6
2026-06-19 10:06
这个作者其心可诛
飞越华年
飞越华年 4
2026-06-18 09:32
放屁 公司的错 个人承担吗 我是老板也会分辨是非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6-06-14 18:42
说的都是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