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离谱了,有个印度人在外网发帖说,深圳有十万印度人,是他们把渔村建成了现代城市,中国人却没人感谢他们。
对此,我只能说,要点脸吧!深圳长期居留的印度人有那么多吗?就算深圳真的有那么多印度人,他们大多数是到深圳做生意赚钱的,跟建设深圳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从老旧渔村蜕变为国际化都市,高楼道路、产业体系全靠一代代国内建设者日夜打拼,无数务工者、科研人员默默付出才有如今的繁华。
单纯来这里做生意赚钱,根本谈不上参与城市建设,没必要凭空抢夺不属于自己的成就。与其蹭别人发展的成果,不如用心发展自己家乡。大家怎么看待这种随意抢占发展功劳的言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