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老人对种菜的执念,不得不佩服。

老人对种菜的执念,不得不佩服。

评论列表

飘走的云
飘走的云 27
2026-06-25 03:49
种的好一桌菜,种不好一条席
肚子大能装
肚子大能装 9
2026-06-25 02:14
拿命来种吗
力叔
力叔 6
2026-06-25 06:38
阳台浇尿,地下室水表间放尿桶,谁说都没用

as0878zsh 回复 06-25 10:09
我这边消防中队队长的老妈,天天带着孙子捡纸皮之类的回来,现在孙子读书了,过垃圾桶旁边,都下意识往里面看两眼才走!

和雨听风 回复 06-25 09:38
你可以兑点除草剂[滑稽笑]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
2026-06-25 07:54
这就是找死
酣畅
酣畅 3
2026-06-25 10:05
这是要大战僵尸吗?

小佳的碰碰车 回复 06-25 11:44
真皮

逍遥
逍遥 2
2026-06-25 11:49
屋顶模式吗
葫芦侠
葫芦侠 2
2026-06-25 11:55
想到植物大战僵尸
数码印染厂
数码印染厂 2
2026-06-25 13:52
选了又能咋的,你的呀?
向日葵
向日葵 2
2026-06-25 08:39
他的子女是想早点继承遗产吗?这种都不拦一下,拦不住也做点防护措施呀
用户34xxx37
用户34xxx37 2
2026-06-25 08:53
你不理解看着自己种的东西开花结果是一种什么样感觉。绝对不是你去水果店买水果的口服之欲

as0878zsh 回复 06-25 10:10
在安全的前提下吧?

修俊峰
修俊峰 2
2026-06-25 08:29
吃的太饱了
A0佰仟分期---晨曦--邓亮
A0佰仟分期---晨曦--邓亮 2
2026-06-25 11:54
这菜只能中午吃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2
2026-06-25 13:14
想让想起来了植物大战僵尸屋顶模式
修改距离
修改距离 1
2026-06-25 13:22
做平的阳台加栏杆不更好?这些子女不知道怎么想的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6-06-25 12:09
害己害子女
Zcpg2014
Zcpg2014 1
2026-06-25 14:39
这肯定是中午出来种,因为早晚要出事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6-06-25 12:40
到了六十多岁以后很多人喜欢土!因为越接近土的人才嗜土如命!
魑魅魍魉zara
魑魅魍魉zara
2026-06-25 09:44
想穿新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