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街头又惊现印度人的骚操作刷到一个视频,据博主的解说,他开车行驶经过的时候,看到这一幕,特意拍下来。视频中显示一些印度人围住一辆无人驾驶车,车门打开了,车头灯闪着,开动不了。现场看到有小孩有老人,总共8个人,该不会是想一家老小八人全部塞进这辆车上吧?天啊,他们该不会是想把印度那套挂火车的技术搬到中国上来吧?幸好车上有后台实时监控,无人驾驶车只限坐3人,没带安全带、超载人数,都别想开动!三哥三嫂只能站在原地干着急!真的不想这些不守规矩、自以为是,到处搞破坏的阿三来了,我们不需要你的这点卢比,我们维护的成本远远超过你们的消费,求你们别来了,朋友们认同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