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小米收到最严厉警告,雷军再不反思就晚了

小米被严厉警告,雷军再不重视,迟早要出大事!成都街头小米汽车爆燃事故还没过去,加上小米汽车近日多地接连曝出数起安全事故,

小米被严厉警告,雷军再不重视,迟早要出大事!

成都街头小米汽车爆燃事故还没过去,加上小米汽车近日多地接连曝出数起安全事故,一下子把小米卷入巨大争议漩涡,就连几大G媒都罕见下场,对小米提出了严厉批评。

并委婉发出警告,汽车再智能,体验再炫酷,营销搞的再天花乱坠,在驾驶人和乘客安全面前都不值一提。这应该是迄今为止对小米收到的最严厉警告。

雷军是时候该好好反思小米汽车了,深夜智驾、超速、酒驾等等事故,为何总是摊到小米头上?一出这样的事故,网上骂的声音多了,雷军和小米高管动不动就把锅甩给水军和黑公关。

他们可能从未认真思考过,小米汽车从产品和客户定位方面,就注定了事故的发生远高于同行。小米SU7的95后占比高达54%,YU7的95后占比也有50.3%。均远超中国汽车30岁以下用户占比20%的平均值。

这样的结果,直接得益于雷军无与伦比的营销天赋,光是“30万的价格,百万跑车的性能”这一强化营销,就吸引了大批对超跑和竞速爱好者,年轻人争强好胜的结果,出事自然也是迟早的事,注定“祸事”总会找上小米。

再一个不得不提的就是小米的流量反噬,当雷军化身顶流网红将自身同小米汽车强绑定后,无数奔着“雷布斯”之名而来的狂热粉丝,随时都可能因为一言不合,反过来就把你狠狠踩在脚下,这就是流量时代网红的宿命。

一个雷军的能量可以顶的上1000个小米之家,相应的,雷军和小米身上再小的问题,都会被人拿着放大镜去看待。

说到底,小米走到今天,雷军20多年的思维定势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他用卖小米手机的方式卖小米汽车没问题,用做小米手机的逻辑来做汽车,却是万万不能。

因为汽车不同于手机,讲究花里胡哨的功能和体验,哪怕再过100年,汽车的安全问题做不好,这种汽车都只会沦为工业垃圾。

评论列表

福记
福记 242
2025-10-20 14:52
不把人身安全当回事的车企我觉得都应该封杀,生命不是儿戏,牛逼吹上天,质量拉胯又有什么鬼用?

用户14xxx15 回复 10-29 01:06
小米的市场占有率比特斯拉和BYD还高? 那雷军做梦都得笑死过去 电车国内最多就是这两 他们事故低吗? 现在是只要小米出现事故不论大小还是人的因素 必上网络 这就是事实 已经抛开质量问题了

用户12xxx94 回复 10-31 12:21
得看什么车,第一年都差不多的,车主年龄也有关,但是油车像BBA等豪华品牌还要贵一些,因为出事故维修费比较贵,会有一个加成系数。后两年折扣就看出来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94
2025-10-20 15:59
手机都垃圾还车呢[呲牙笑]

莎莎 回复 10-26 00:56
人品也差

用户64xxx90 回复 10-27 06:57
我用过米11 我一直以为后摄像头像素太大 会有一点模糊的 知道了我对比了我同事5000万像素的手机 才明白 手机的摄像头一开始的就是坏的

起源
起源 141
2025-10-20 14:11
买小米车的都是第一次开车的傻缺,只看外观不懂车最值钱的地方是安全,怎么开都不会出身亡事故才是好车

用户12xxx40 回复 wensitong 10-23 01:34
有啊.日系车天天出事故啊.你不会不知道吧?难道你是汉尖?专门咬同族的?

wensitong 回复 10-21 14:28
有天天出问题的车企吗[笑着哭]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14
2025-10-20 20:09
所有小轿车缺点,力量越大时间越短提速越快,的车辆,惯性越大,开车的人要每时每刻都保持高度集中注意力,人一但放下注意力,车辆已经越过安全红线,所有的超前力量和快它们本身就不安全因素。快是过瘾,但是每时每刻都快人就会疲惫。

用户10xxx03 回复 11-04 20:24
你开个动力大的车吗,我开滴滴车,滴滴代驾,也开过各种各样的56万公里的经验告诉你动力大起步快的车,踩1秒油门,你走神了,就已经在沟里或者山上去了。

See You Again 回复 用户10xxx03 11-09 09:01
你要笑死我,你开的是f1方程式那也得原地烧胎,还1秒干山上呢,你天天直线加速赛

小荷才露尖尖角
小荷才露尖尖角 89
2025-10-20 14:13
小米雷总的思维是车第一要素是好看,这种手机设计理念放到汽车上还是有欠缺的。汽车第一要素是安全,毕竟人命关天啊。

平淡是福 回复 10-27 03:06
菜刀厂家只负责把刀做的锋利坚固耐用,至于你拿它做什么,这不是厂家考虑的问题。最初的汽车什么功能都没有,发展到现在,只要钱到位,一般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功能,但是到目前为止,科技还没有发展的能控制人类思想的程度,所以你想用车来做什么,厂家也管不了那么多,所以法律上有危害公共安全罪,只是使用的工具不同而已

小荷才露尖尖角 回复 10-27 12:34
这话说的,现在大学生出来的学校。哪个不都是国家认证过得吗。大学生出来到社会上,三六九等立刻就分的很清了。难道说学校国家认证过,出来的学生就市场认可。扯蛋的逻辑。

枫叶天
枫叶天 56
2025-10-20 15:30
30万的价格,百万跑车的外形

灰灰 回复 10-21 07:48
律师函警告[呲牙笑]

喔…迈嘎 回复 10-25 08:32
7000多人看你发评论是众泰不能比的

阿雷
阿雷 55
2025-10-20 13:24
说实在的谁家汽车没有烧过没有死过人,说白了当初小米把自己品牌绑定了,恐怕就没有那么大的诋毁威力,华为的赛力斯可以说没出事是华为,出事是赛力斯,而小米是避无可避,出事了就连带小米手机也一起影响,当初很多人劝雷军做车没有必要使用原名,因为事故印象力太大了,雷军最后还是承担了所有,非要绑定小米品牌,这也是当初很多人没有做车座成功的原因,因为出事故的影响力是很大的,就拿比亚迪也要做很多型号出来避风险,吉利做新能源车也不敢用原名

゛第五个ぃ季节° 回复 10-27 09:21
他现在做汽车从生产到销售用了三个名字吧! 挂牌是小米 实际是三家公司。 小米的东西除了LOGO是小米的外 其它的东西都是别人的。好家伙现在搞汽车还用三个名字,现在人家起诉都不知道起诉那个公司,雨田君这招玩得可以。

゛第五个ぃ季节° 回复 10-27 09:22
他用原名也只是挂牌 从生产到销售用了三个公司

大牛
大牛 54
2025-10-20 15:47
累总:我强烈呼吁大家抵制水军黑公关

7号消防车 回复 10-20 19:46
这是反向洗,他们是一伙的

用户10xxx90 回复 7号消防车 10-23 21:41
洗文!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49
2025-10-20 16:51
总有人喜欢做小白鼠,丟命了都没人心痛的。
看评论
看评论 31
2025-10-20 17:03
技术不过关的人开车,开什么车都会出事故!看问题不要一既而论!要以事论事,要看问题出在那里!是驾驶员问题,还是车质量问题!

用户60xxx34 回复 10-23 19:17
明明是47公里的时速,交警都出具说明书了,何来160?

想静静 回复 10-23 07:22
人都烧车灰了,你怎么证明他喝酒了?你那只眼睛看见他开160?这里面大有文章

。。肋骨@。。
。。肋骨@。。 31
2025-10-20 18:24
从事手机行业,卖过很多手机,但是从来没买过小米任何产品,因为不信任。

云天下 回复 10-26 13:53
好牛逼的样子

晨光
晨光 25
2025-10-21 11:19
你家车门被撞得严重变形还能随手打开呢?为了黑而黑为了喷而喷。国人就喜欢把人枱上神坛然后摔死心态有问题吧。

喔…迈嘎 回复 10-25 08:35
跑了1300公里,中间只充一次电[点赞]跟我的上两天班中间只睡一次觉一样

半涉浊流半涉清 回复 10-25 21:40
雷布斯自己说的小米特意取消了门锁机械结构,他还当做卖点来吹,出事了被反噬不是活该。这有什么好故意黑的。

关闭-乐从
关闭-乐从 20
2025-10-20 20:28
听说第一批脑残粉坟头草都有一人高了
星星、月亮
星星、月亮 19
2025-10-21 09:36
国外的超跑为什么能卖上千万,甚至过亿?醒醒吧,不是一个类似的外形就能达到的[祈祷]

用户98xxx29 回复 用户12xxx40 10-25 11:00
你的亲戚没开外企车???你亲戚都是250?

用户12xxx40 回复 10-23 01:36
外国好你去外国啊.250元退籍出不起么?

JOE
JOE 18
2025-10-20 16:54
国产口头支持一下就行 你还真买啊?

奥德彪 回复 10-21 11:20
林志颖怎么说,不是路人把他拉出来,估计现在已经上幼儿园了

奥德彪 回复 10-21 11:20
你是中日合资的?

珍惜珍爱
珍惜珍爱 17
2025-10-20 16:09
造车如果没有时间的积淀和技术的加持根本就是走不远,百年奔驰都没有彻底做到智驾的领驭何况新起之秀。目前的智驾也只有沃尔沃卡车和北奔重卡勉强做到。

用户12xxx40 回复 10-23 01:37
外国远程养殖技术就是牛批[点赞]这舔的

用户10xxx29 回复 10-22 11:21
所以小米也跑来装智张?

用户30xxx98
用户30xxx98 17
2025-10-20 20:00
小年轻没什么驾驶经验,加速快,车又重,刹车又一般,刹不住正常

大囵祸 回复 10-25 03:40
时速200都能瞬间刹停[呲牙笑]

用户30xxx98 回复 大囵祸 10-25 09:22
多蠢才能信,

因果
因果 15
2025-10-20 16:45
小米汽车的创新没实用啊,过不了多久就要完蛋了,汽车可不是手机啊如果还是拿做手机的思路去搞汽车绝对要倒闭[笑着哭]
用户79xxx43
用户79xxx43 14
2025-10-20 16:08
刚开始小米用千元机的价格,高端机的性能打开了市场的大门。现在小米三四千的手机跟其他品牌同价位对比已经没有很大的区别了。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13
2025-10-20 21:23
一间企业注册地在外国小岛国注册,就知道他不是真心做好车的企业,只不过利用一群自认为聪明前卫的人收割一波,如果车有什么问题,对总公司一点影响都没有,你们去追外国小岛国注册的公司,想追责门都没,醒醒国内自认为精英那一群人

尘世艰辛的ye 回复 10-26 19:01
不要激动,你醒醒吧,那个精英会买他啊!!他的受众群体,就是装逼客!!

用户76xxx71 回复 10-21 18:23
阿里也在开曼群岛,好多大公司都在开曼群岛注册你不知道吗?

小人物
小人物 13
2025-10-20 18:53
脑子正常的人,有谁去买粗粮
秦巴山区蜜蜂园
秦巴山区蜜蜂园 12
2025-10-20 17:10
小米汽车应该是来搅局的

Chaly 回复 10-21 09:37
去掉应该吧。所以小米能拿到汽车牌照有多离谱,渗透的有多离谱

用户29xxx64
用户29xxx64 12
2025-10-24 21:45
别说小汽车!我手机小米13pro屏幕到两年左右就出现竖纹线!大批量出问题都不负责任!人家友厂都免费换的!还指望小汽车[得瑟][得瑟]

用户29xxx64 回复 11-10 20:54
搞了没有??多少钱?

大囵祸 回复 用户29xxx64 11-10 23:08
没得搞,人家都说有寿命周期了,我问题寿命周期就是保修期嚒,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手机屏幕是这样,家里买的电视也是这样过保一星期坏,客服回答一模一样,两千买的电视,修要800块

大电
大电 11
2025-10-21 00:19
小米手机都未搞好,用过几个品牌手机,小米手机是唯一用坏的,其它牌子都是用到落后而换机,小米的东西大多都是贴牌货,外观吸引年轻消费者,雷氏营销吹上天的效果,实际是花架子产品
松树的松
松树的松 11
2025-10-20 17:38
其实没有必要追求那么大的马力,又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得了。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11
2025-10-20 17:31
不是说不出事还叫年轻人嘛!技术不好,经验又差,开车完全靠反应,还喜欢开斗气车,路上最怕刚过新手期的半桶水
6843023
6843023 11
2025-10-21 03:54
一个手机都没造明白,锤子核心部件一个没有,全靠抄袭组装的一个电子公司,居然有这么多S小白米粉拿着生命去捧,悲催啊!!!
不负好时光
不负好时光 11
2025-10-26 15:43
买小米的都不怕死,没事
龙在江湖
龙在江湖 10
2025-10-21 10:25
致命的是速度,别人家不是造不出来快车,而是提速快在日常驾驶中徒增安全隐患而已。高提速只是赛车时可以发挥作用。

红叶斜落 回复 10-26 20:37
刹车有问题,你选择性忽略,是吧?[得瑟]

龙在江湖 回复 红叶斜落 10-31 10:51
速度是关键,刹车是个系统工程,刹车片,ABS,车胎宽度,车胎橡胶硬度与地面摩擦力和耐磨性,这些需要控制成本,舒适度,噪音之间的平衡。不过都有油车比较成熟的方案照搬。速度的安全规范没有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10
2025-10-23 22:46
单手开272。还拿手机自拍发网上炫耀,一般车主会做这种幼稚的蠢事吗?16.8亿次。真圆轮胎。30万小时测试。绿化带战神。200瞬间刹停。米饭翻滚438次。百年汽车品牌沉淀下来的豪华设计(抄袭)。组装。鼻孔不通气……~我说的是啥。不可能还有人不明白吧?嘴上无毛➕大马力,结果意料之中。
小猫
小猫 9
2025-10-20 17:38
后驱车,马力又大,又多数是新手年轻人开,事故率当然高。但是发现的设计问题,必须改进。
望月怀远
望月怀远 9
2025-10-20 17:47
他会反思,死的又不是他!
有啥说啥
有啥说啥 9
2025-10-21 00:04
小米汽车可能是世界汽车史上唯一一个能精准被定位到每一起事故的汽车品牌,中国一天平均发生600起交通事故,除了小米汽车,可能其他那五百多起的汽车都没有牌子吧[哭笑不得]
die
die 9
2025-10-20 19:28
[笑着哭]名人名言:造汽车就是手机加四个轮子。
记得
记得 9
2025-10-26 08:07
拿营销手机的方法来营销车,放大、夸张优点,忽略省略缺点!手机大不了退换货,车呢?一出事就出人命!真的飘了雷布斯!!
老六中的老六
老六中的老六 8
2025-10-20 16:28
若能看着这条蛆死,将是人生一大快事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 8
2025-10-20 17:56
安全是第一位,要做到一撞车全开锁才能破局,要安全机械才能保安全,车窗也是要开,这两种其实非常简单,但他们就是想不到,还有机械开门开关要做容易发现和显眼地方,做大点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8
2025-10-26 19:33
雷子最老实了,他说过一句话。大家好我是雷军,七个字只有我是雷军是真的,大家好都是假的。
mfdz
mfdz 7
2025-10-20 21:55
评论区说小米汽车不好的到底自己有没有小米汽车或者开过小米汽车?自己没有或者没有开过如何一本正经说的好像真的一样这不好那不好的?就跟一个人一样都没打过交到如何评价一个人还头头是道的本事。[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0xxx50 回复 10-21 10:36
小米把手机芯片用在汽车上就是一个大雷,第一批使用这种芯片的大概三年到五年会出大问题,小米手机能顺畅的用三年吗,车需要用几年甚至十几年。高速上开着开着突然死机了不动后面一个大挂车突然追上来想想就恐怖。

花木兰
花木兰 7
2025-10-20 18:53
打不开车门是因为车主锁门了
用户49xxx84
用户49xxx84 7
2025-10-23 08:00
雷氏营销,小字手法。超级钢是项目名,逆光之王是想达成的目标,买车送座椅和车门,瞬间刹停,还有雷氏对比法。雷不群除了营销做得好,其他不敢苟同。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7
2025-10-23 22:46
小米汽车那个白色轮毂,简直是畜牲设计出来的,难怪老板像个乡下人
eric  du
eric du 7
2025-10-26 08:16
小米汽车成了年轻人的保健品
龙在天下
龙在天下 7
2025-10-26 16:49
雨田君一直以耍猴为傲,而现在才发现自己被耍成猴了!
用户17xxx11
用户17xxx11 6
2025-10-21 01:23
自动驾驶可以,要限速,不能在高速上长时间自动驾驶,因为时间长机器就难免负载大,稳定性会大大降低
用户56xxx07
用户56xxx07 6
2025-10-20 17:28
技术太差,营销太好!
倚楼听雨
倚楼听雨 6
2025-10-20 19:22
欣赏雷布斯为平民降价,但靠吹牛营销赢得市场,最后只能自取其辱
用户11xxx35
用户11xxx35 6
2025-10-26 00:48
因为他的技术技术还没到位
橘子
橘子 6
2025-10-26 17:40
这逼厂在欧美早就该被公倒闭了。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5
2025-10-20 22:11
什么都靠抄袭,没有自己的壁垒,再智能都有死机的时候,把命交给智能可笑
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 5
2025-10-20 21:21
小米卖的是平台数据服务,其它的全是组装,合作商,你们看看小米所有的产品清单,百分之90都是进货拼装的。
致虚妄
致虚妄 5
2025-10-21 14:44
降智营销,极致歹毒
涛shuai
涛shuai 5
2025-10-21 10:34
以前的黄毛鬼火少年,是小米的死忠。
ゝ此伤依旧。
ゝ此伤依旧。 5
2025-10-21 15:23
我觉得雷总这种造车思维不错,淘汰部分智障人群,提高中国人民的平均智商水平[点赞]
空白而已
空白而已 5
2025-10-20 23:36
雷军反思的不是车的问题,而是赚的钱少了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5
2025-10-22 22:04
如果一家汽车企业不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总是倚靠花里胡哨的模式来博取卖点,那么这家车企注定会灭亡。
风的影子
风的影子 5
2025-10-23 06:36
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别TM别人说什么你就信什么,脑子是好东西,可以不带但一定要有😁
我还是原来的我
我还是原来的我 5
2025-10-24 17:17
不尊重生命安全的企业,再大的法务保护,最终都是身败名裂,吹牛是没有企业精神,那样是做不出好产品好质量。
用户12xxx40
用户12xxx40 5
2025-10-23 07:21
雷不死,三大法宝,靠吹,靠骗,靠哄!
好年代啊
好年代啊 5
2025-10-24 10:30
技术不行还可以再去偷的
做人要厚道
做人要厚道 5
2025-10-25 22:10
小米汽车不是谁都能开的,我打工几十年依然买不起小米汽车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5
2025-10-24 07:34
这锅小米怕被煮烂了吧?活该,好喝。
jhgzn113
jhgzn113 5
2025-10-26 06:50
所有的电车,其实都没把安全性能当回事。我开的也是电车,只要下雨,他的转弯就容易打滑,车速快,甚至有可能侧翻那种感觉。
因为
因为 5
2025-10-24 23:54
出事故怪车?难道不是人的因素更大?以前油车不是追求大排量,强动力,高提速?现在在国产面前这些都反而成了负面因素了?只能说小米汽车年轻人开的多,人不成熟,开车追求激情,相对来说事故就多了!就算没有小米,他们也会买其他性能车去霍霍!所以这压根就不是车的问题,而是开车的人,要对开车有敬畏之心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5
2025-10-23 23:33
雷军没想通,手机包装一下不是卖的蛮好嘛!车子咋就不行了呢?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5
2025-10-24 23:01
小米99%的产品都是“垃圾”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5
2025-10-26 12:37
这是最知名的骗子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5
2025-10-26 15:43
说出了关键。 宣传可以像手机那样宣传,造车不能像手机那样,吹出去了,组装起来就行。完全不考虑是否安全。
Wei
Wei 4
2025-10-20 21:13
以前我是认为新能源未来前景广阔,小米出来这几年我感觉新能源已经被小米玩死了

Wei 回复 10-20 21:18
新能源是一条新赛道,不是说你把对手全黑死了,你就能独占市场,你越是黑对手只会让新能源汽车的信任度越低

用户13xxx36
用户13xxx36 4
2025-10-21 12:24
以前想都不敢想的超级跑车,现在白菜价啦!老铁们冲鸭[笑着哭]
Mr. Rowe  美欧 私人订制家具
Mr. Rowe 美欧 私人订制家具 4
2025-10-21 08:13
苹果造车路,让小米这个傻缺先把这趟浑水趟了!
该用户未设置昵称
该用户未设置昵称 4
2025-10-23 03:34
关键问题并不是这些,百万级的跑车它牛逼的不只是加速性能,更重要的是与其匹配的安全性,多少跑车豪车飙车后撞到稀烂里面的人一点儿事都没有,安全性才是性能的前提,而小米就是恰好忽略了这个问题,加速能力再强又怎么样,没有与其匹配的安全性根本不行,要命的是电瓶车的重要隐患之一就是更容易出现无法扑灭的火灾,如此一来,飙车,撞车,火化一条龙凑齐了,铁包肉的安全性去倒追肉包铁,这是不行的,要赶时髦营销给年轻人,又要指望年轻人稳重行车珍爱生命,营销洗脑越成功隐患反而越大,从车子到宣传都是自相矛盾的,而且还有大堆人准备合起伙来给雷军下套,不出事才怪呢。
大麦地
大麦地 4
2025-10-23 09:27
把安全的东西做简单化,少吹牛批!
春三十娘
春三十娘 4
2025-10-23 11:46
东拼西凑零件组装就当是自己品牌。就像格力掌握核心枝术一样。那你当汽车厂的大众,丰田等有几十上百年研究技术,做空调的大金,三菱等研究技术的死的吗?
林林
林林 4
2025-10-25 11:19
从前的鬼火少年爱上小米汽车
薰衣草
薰衣草 4
2025-10-24 01:47
工业垃圾,都是人傻钱多的买
山峰
山峰 4
2025-10-25 00:02
人命面前还要委婉?
游客
游客 4
2025-10-25 21:44
大马力、高性能的车子不是随随便便就能驾驭的了,当前路面状态车多人多,高性能车也很难能体现出优点来,和普通车没多大区别。
达班_猜叔
达班_猜叔 4
2025-10-25 22:08
一直不喜欢小米的车,但话说超速,酒驾,这俩和车企有什么关系,雷军反思啥?卖车前先和卖家签好协议?他车不行是事实,但也不能啥都怪雷军哇

云天下 回复 10-26 13:57
有那么多人喜欢不差你一个

武僧是奶妈
武僧是奶妈 4
2025-10-25 05:45
反思?你要教雷总雷擎天做事?你……你想干嘛?[静静吃瓜][并不简单]
用户16xxx65
用户16xxx65 4
2025-10-26 09:14
以后只要凡事出了交通事故就找车企
落叶
落叶 4
2025-10-26 11:53
所以华为聪明多了,华为不卖车,出事塞力斯,好处一点没少拿!!还能常期趴车主上吸血。!牛逼!小米这没搞好套路!!!😓😓😓😓
不看正文 只看评论
不看正文 只看评论 3
2025-10-20 22:35
人生的第一辆车,不应该是小米!从没开过车的人,一上来就开跑车,后果肯定不会好!

用户18xxx14 回复 10-21 07:49
但是很可能是最后一辆[笑着哭]

么么子
么么子 3
2025-10-23 09:33
雷不群,君子剑,没卵子,做诈骗,害人命,装未见!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3
2025-10-25 20:05
老累都说了,造车,好看放在第一位[呲牙笑]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5-10-23 23:17
对小米车这么反感,就自己去造车,把销量超过小米就得了
近距离
近距离 3
2025-10-22 13:55
不是专业车企,你们都敢买,有,小米这种只能在国内卖卖
自导自演
自导自演 3
2025-10-22 10:58
那么多成熟汽车品牌不买,却用自己的命去帮新车企积累经验,怪谁呢[抠鼻]
还没想好名字
还没想好名字 3
2025-10-23 07:19
都是些脑残粉买
用户11xxx91
用户11xxx91 3
2025-10-23 17:42
雷军大概是忘了赤壁之战魏国是怎么输的了。看似风光无限,小心晚节不保。
波波
波波 3
2025-10-23 11:29
有一个整天吹牛逼的老板,生产出来的产品,我觉得就不值得信赖,我是绝对不会买的。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10-23 22:25
雷军的小米就是为了维持低价,开始玩命降成本,他以为都是谈下来的,殊不知人家就是靠你排解一些产能,而且质量也不会很上心,所以要知道让你的合作伙伴能吃到肉,而不是一味压榨降低成本,本质上就是小米就是反内卷的出头鸟,拿他祭天,杀猴儆鸡,杀鸡儆猴是不够的,弄头部企业就对了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3
2025-10-23 08:25
这种洗白真挺得儿的,雷军为啥最近那么臭,不仅仅是事故频发,雷军更是大言不惭的大放厥词,说安全性的重要[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小米谈产品安全的重要,就是不谈自己产品不安全[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刀锋
刀锋 3
2025-10-23 10:13
50%+车主95后最大30岁最轻浮的年纪遇上最忽悠的车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10-26 19:45
这娃心太黑!为捞钱不择手段!不把安全放在首位!也不是搞车的料!必须严肃处理!
时间
时间 3
2025-10-23 00:51
以前说的是特斯拉,因为他们员工工资高,打脸了所有车企,现在说的是小米,是因为小米性价比更优?所有的车企不可能没问题,只是没爆料瞒着而已
willxu
willxu 3
2025-10-26 00:16
所谓新能源车,门槛实在是太低了,什么人都来做! 一个靠组装手机卖出名堂的,也涉足造车了[笑着哭] 实话实说,小米的东西确实性价比较高,他之所以便宜是因为没有一样部件是他自己研发生产的,都是东拼西凑出来的,只不过是前期市场营销做得好,可以把进货的价格打下来,从而保证量产,而不是真真正正的质量!
老慢儿
老慢儿 3
2025-10-24 10:47
步子太大,扯着蛋了!
autobost86
autobost86 3
2025-10-25 10:36
哪个汽车品牌没死过人 ? 请问速度与激情保罗沃克死于哪个品牌 ??? 家车门被撞得严重变形人昏迷了魂来打开车门呢 ?国产车就是因为有你们这些黑子喷子。小米卖菜刀,厨师买来做菜没事儿,杀人犯买去杀人就也是小米的问题 ? 车是用来开的,泥马躺着能活下来 ? 开 160码 200 码都打滑了,你不死谁死,我 TM 说死的活该 !!! 话放这!
烟火尘埃
烟火尘埃 3
2025-10-24 15:13
新能源车的智驾系统就应该有限速设定,根据路面上车辆路况进行设定,车比较少,你就放开一点速度,车比较多你就把车最高速度限死,比如说这条路最高时速60码,就应该按法律规定限速,你不管他怎么踩油门,你都不允许他超过限速,根据车主驾车的安全性逐步放开限速,真正家用车没有哪个真的在乎他提速有多快,马路三大妈不一样在跑,日系车当年不一样的卖的好,车的功能就是保证安全,遮风挡雨,让人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