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现在的央企国企真的是这样吗?

现在的央企国企真的是这样吗?

评论列表

宏图杜哥
宏图杜哥 19
2026-05-15 14:18
内耗肯定严重 细节各有不同 压榨谈不上 都不想干事很平常
用户13xxx40
用户13xxx40 17
2026-05-19 05:40
看人的,遇到了这样领导只能自认倒霉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8
2026-06-12 06:23
你见过一个主任30多个副主任的部门没?
༄ེིུ老梁༻༘༙༌ྀ࿐
༄ེིུ老梁༻༘༙༌ྀ࿐ 7
2026-06-01 08:52
用ai啊,另外你管他稿子通不通顺了,嫌写的差?自己写啊!

用户18xxx84 回复 06-12 11:58
然后扫厕所

小小胖他爹 回复 用户18xxx84 06-26 12:57
只要他开除不了我,随他便。

闾左之流
闾左之流 6
2026-06-10 15:03
那个地方还没这种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有但不多!绝大部分人没那个资本与底气。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5
2026-05-21 17:45
有,但不多。
用户87xxx62
用户87xxx62 2
2026-06-23 23:17
是这样
Dirichlet
Dirichlet 1
2026-06-01 08:52
这种人能保住位置?很少好吗

用户87xxx62 回复 06-23 23:18
它把干活的顶前面。

橘子香水
橘子香水 1
2026-06-16 15:33
外企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