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被我同事气笑了, 她戴了个50克金镯子来上班,我就随口问了一句现在跌了很多吗?她

被我同事气笑了,
她戴了个50克金镯子来上班,我就随口问了一句现在跌了很多吗?她居然说哪里是跌了,是又涨了,昨天大盘金价983,今天大盘金价997,她这个买成1300多(还强调是实物)我又不是因为跌了才买的…

这可真让人哭笑不得!真搞不懂现在戴个金饰都要刻意攀比一番[捂脸]

明明大盘金价摆在那里,入手价远高出市场价,还一个劲强调自己不在乎涨跌,仿佛戴黄金就是身份的象征!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黄金本身就是普通饰品兼理财品类,根本没必要摆出高人一等的姿态!

身边不少人也都入手过黄金,有人选实惠的足金首饰,有人低调做积存金投资,大家都是按需选择,从没觉得这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

好物本身不分高低,心态放平才最重要!一味拿外物彰显自己,反而显得格局太小啦!你们身边也有爱刻意炫耀的人吗?

评论列表

要一一一六
要一一一六 182
2026-05-31 12:58
既然你觉得应该不在乎金价,你干嘛看到别人的金镯子就问涨跌?
zy
zy 90
2026-06-02 01:52
羡慕嫉妒恨
村里的姑娘
村里的姑娘 84
2026-06-03 07:29
你问人家是因为嫉妒,你告诉人家跌了是为了打击别人!
水星
水星 79
2026-05-31 13:28
是你自己忌妒吧
唯一
唯一 64
2026-06-02 12:20
怎么觉得你一股子酸溜溜的味儿呢
momo
momo 40
2026-06-01 20:19
一股子柠檬味,还怪别人,旁观者清,看别人都眼不瞎[捂脸哭]
游客10xxx33
游客10xxx33 39
2026-06-04 10:53
明明是你先问人家的,人家实话实说回答你还有错了
暗恋桃花源
暗恋桃花源 29
2026-06-02 10:55
不管什么价格都会有人买黄金。怎么,高了不让买啊!如果是这样,大家都应该几十年前买,那时才几十元一克
生活中的阿贵
生活中的阿贵 21
2026-06-05 18:29
仔细想一想,人家舍得买,你舍不得买,你就不要嘲笑了
古今
古今 17
2026-06-04 21:09
你是怎么敢拿金饰和大盘比价格的?金饰如果比大盘便宜,那你才应该担心
工地少年与砖
工地少年与砖 14
2026-06-05 12:47
柠檬精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13
2026-06-04 17:21
嫉妒使你面目全非
314156
314156 13
2026-06-09 01:14
自己不会说话,问同事现在跌了很多吗,不就是暗示同事金价跌了才买得起吗,也是赤裸裸看不起别人。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2
2026-06-08 09:51
关你屁事
笨蛋一个
笨蛋一个 10
2026-06-09 07:21
全篇只看到某人的嫉妒眼红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0
2026-06-14 12:05
你问的更恶心
UC用户123
UC用户123 7
2026-06-01 23:12
金很软,做成这种首饰,不是纯金
天宝传说,
天宝传说, 5
2026-06-04 11:43
东北人,不管金子涨价或者跌了,该带还是那些喜欢带金首饰的还是那些人带,不喜欢的还是不喜欢带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5
2026-06-04 09:41
不然你以为资本和敌对势力喜欢洗女人的脑是为啥[哭笑不得]
㚢内King外噻
㚢内King外噻 5
2026-06-05 00:53
人家看到的就是一个手镯,你看到的就是涨跌,根本不在一个点上。
苹果梨子都爱
苹果梨子都爱 5
2026-06-06 19:29
发帖子的人好气哦哈哈哈
Sunshine
Sunshine 5
2026-06-16 13:02
这个和那个什么综艺的叫“否否”的玩意,问人家大学,人家说清华美院的,然后一直揪着说人家不是清华的,就是在炫耀的,一个德行。
牛在天上飞
牛在天上飞 4
2026-06-02 17:59
当面是这么说,背后哭晕在厕所好几次了吧??
稀里糊涂
稀里糊涂 4
2026-05-31 22:34
太重,影响我干家务。。。

回复 06-03 17:37
再重点就不需要干家务了

帅是一种罚
帅是一种罚 4
2026-06-04 20:14
不出手就不存在赚还是陪钱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6-06-13 23:33
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3
2026-06-17 13:49
你嫉妒人家能带大金镯子呗 自己嫉妒,又要搭话自找的。
暖意
暖意 2
2026-06-03 18:55
戴出去自带风险
陆畏因
陆畏因 2
2026-06-06 07:37
你买的起吗?你会花钱去买这样一个金首饰吗?你看你眼睛都红了
zxjanice
zxjanice 2
2026-06-07 21:16
风口浪尖上的东西 老百姓最好不要去心动 心动会长绿的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2
2026-06-04 16:26
你自己的问题怪别人,一开口就是阴阳怪气
用户18xxx57
用户18xxx57 2
2026-06-06 21:56
人家那是心态好,你这是酸的吧,人家1300的时候有钱买50克,你九百多的时候能卖十克吗?
骄阳
骄阳 2
2026-06-06 22:40
我46克的镯子,510每克卖的,没亏也没挣
痴心小女人
痴心小女人 2
2026-06-10 12:47
我身边都是穷人,都没见过这么大的金手镯
清风
清风 2
2026-06-10 19:39
手镯是手饰 还要包括手工费 想投资就买金条
谈笑间
谈笑间 2
2026-06-12 22:57
人都是这样的:自己缺少什么东西,就会认为其他人也必须很在意。
随风招摇
随风招摇 2
2026-06-12 20:25
现在网上网暴自己的咋越来越多了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6-06-13 14:31
自己说话不中听还怪别人
我忆秋风
我忆秋风 2
2026-06-14 00:12
一直认为只有乡下没文化的才会戴金首饰,几十年了,都是这个认识。但凡有人带着纯金首饰个人就认为对方的素质一定很低
用户18xxx17
用户18xxx17 2
2026-06-12 19:36
估计你心里也是酸的
浪漫沙加
浪漫沙加 2
2026-06-14 10:24
1300是加了400加工费的,自己没有就不要去蛐蛐别人
Emperor—皇帝
Emperor—皇帝 2
2026-06-18 21:53
才不是随口问呢。就是故意问,穷的买不起只能酸别人了,可怜
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2
2026-06-17 17:46
我倒觉得你这样认为别人你的格局比她更小
星宇之魂
星宇之魂 2
2026-06-04 17:11
要是真不在乎,应该是一句话都不会说,该干嘛干嘛
三观还算正确
三观还算正确 1
2026-06-05 15:23
满篇的酸味儿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1
2026-06-06 22:57
这是亮家底。问题是带黄金又不会长命。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1
2026-06-05 23:14
5万戴手上,确实有钱
NEVER LAND
NEVER LAND 1
2026-06-08 07:20
这也是实力
路路
路路 1
2026-06-08 17:03
你跟我说黄金是普通饰品?
【远方】时光静好
【远方】时光静好 1
2026-06-08 17:16
人家爱戴什么戴什么,你管那么宽干嘛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6-06-08 11:49
你问她干嘛?
小龙女
小龙女 1
2026-06-11 22:30
红眼病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1
2026-06-08 23:17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6-06-14 16:40
老实说我想去做一个金包银来戴[滑稽笑][滑稽笑]
Sunshine
Sunshine 1
2026-06-16 12:59
所以你这么大的酸味是闹哪样啊
漫步人生
漫步人生 1
2026-06-21 12:27
人家买的是首饰,涨跌无所谓
夜阑珊
夜阑珊 1
2026-06-23 22:58
酸了,酸了
三观纠正师
三观纠正师 1
2026-06-24 18:11
嫉妒使人心理扭曲
尘埃
尘埃 1
2026-06-25 14:44
人家只是戴个金镯子。是你自己酸好吧
阿桂
阿桂
2026-06-06 13:27
50克,四五十万呢
用户28xxx24
用户28xxx24
2026-06-08 04:43
你随口问,人家也只是按照套路随口答而已。想想自己的内心。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2026-06-25 12:20
大盘价今天800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