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顺风车乘客备注不走高速,司机就走国道,走了很久。乘客开始抱怨,你怎么走这么久还不

顺风车乘客备注不走高速,司机就走国道,走了很久。乘客开始抱怨,你怎么走这么久还不上高速?司机说,你不是备注说不走高速吗?想走高速也可以,你出高速费啰。乘客说,凭啥?你是顺风车,你就算不带我,你不也得走高速吗?司机说,你别管我走不走高速,你想要走高速,高速费就你承担。这个乘客自作聪明,他以为自己不出高速费,司机也会走高速。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62
2026-06-01 20:31
这个乘客太傻了,他就算是不给车费,司机的车也要开的呀[捂脸哭][捂脸哭]

暖意序言 回复 06-02 09:22
我从湖南回广西,全程820公里这样,我都是一个人跑,过路费410这样,一箱油用不完,大概400,从来不接顺风车,同事都劝我接单,我懒得侍候,要去接,还包送到家,走多少冤枉路,一个人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小楼一夜听春雨 回复 06-01 20:58
叫他慢点开,反正他也得吃饭你也跟着蹭一顿!

为了生活加油干
为了生活加油干 44
2026-06-01 05:59
现在总有一些人,不想付出,只想白嫖。这个社会这种人真的不少。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40
2026-06-02 08:17
不出高速费,司机也走高速的,是正儿八经的真顺风。现在你们打顺风车几乎都是职业顺风,出不起钱就不要要求这要求那

Dennis He 回复 06-02 23:55
我从杭州南到桐庐,走高速的话,1小时就能到达,高速费是29.45元。如果走国道,时间上仅仅只增加了20分钟,如果开得快一些,可以把增加的时间压缩到15分钟甚至10分钟之内。当然能开得这么快一般都超速了,国道限速80,但路况好,在没探头的情况下你甚至可以开到120。不过一般不着急的情况下我不会开那么快!增加了20分钟时间,但却可以省下将近30元高速费,这个不香吗?你去哪里能找到一分钟赚一块五的工作?

细水长流那份柔和 回复 Dennis He 06-03 12:53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就比如你说国道慢20分钟。我跨城国道导航1小时40分钟,我一般1小时30分钟到。但是走高速只要40分钟过路费18,我肯定走高速啊。不要钻牛角尖~不然我说去海边玩,高速1小时国道2小时,我出去玩,我还纠结那点过路费?看懂我意思就行了

jskk
jskk 22
2026-06-01 08:26
说不定司机自己回去就喜欢走国道省钱[滑稽笑]

用户10xxx86 回复 化繁为简 06-02 22:32
打开车窗空气又好

化繁为简 回复 06-01 12:24
我就是喜欢走国道的那种[得瑟]

用户49xxx16
用户49xxx16 15
2026-06-01 08:18
如果吹东风车还向东行驶会不会被投诉逆风行驶呢?
路人甲乙丙丁
路人甲乙丙丁 12
2026-06-02 17:10
不赶时间的情况下,我也喜欢走国道,就当自驾游了。遇到风景好的地方就停下来溜达会。要是带人,就没那么自由了。

花有重开人无再少 回复 06-02 23:26
里程不多走国道还好,过1000公里走国道太久了。

润物无声
润物无声 9
2026-06-01 21:23
备注是国道,你敢走高速,要投诉你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9
2026-06-02 21:44
关闭所有顺风车平台
攒钱
攒钱 6
2026-06-02 12:23
顺风车,司机想走哪国道或高速司机决定。乘客不出高速费没资格要这要那的
用户12xxx07
用户12xxx07 6
2026-06-02 20:28
说白了乘客就是想白嫖,不要谈什么司机反正要去,只是顺路带上你!那反过来,你乘客反正要去那边,打快车假如花200,你愿不愿意把这200给顺风车司机?你乘客要去目的地一定要花钱才行,而车主去那边不带你他也可以去,花顺风车的钱享受专车的待遇,还想怎么样?

用户12xxx46 回复 凉冰 06-07 09:13
我经常国道,除非过江没办法,其他都国道

凉冰 回复 06-02 23:49
说起来这个乘客想的也没错,可惜现在基本没有真的顺风车了,都是专门跑的车。

小鱼
小鱼 5
2026-06-01 21:05
有些国道也不慢的,时速90公里最省油

张良 ๊๊๊๊๊๊๊๊๊๊๊๊๊๊๊ 回复 06-01 23:53
现在国道有很多区间测速的

用户98xxx53 回复 06-01 23:41
但有红绿灯啊!速度还是差高速一大截!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5
2026-06-07 01:45
别扯了,我家在越南,温州,马来西亚都有厂,中国工资最高,周工作60小时,中国可以到手6200以上,有社保,越南到手最多2800,有社保,马来西亚可以拿到5000左右,那边社保查的不严,可以外包不用交。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6-06-02 20:25
达顺风车得了便宜还不卖乖,这人脸皮厚的
LiMF锋
LiMF锋 3
2026-06-02 17:08
假顺风车

虾仁猪心 回复 06-05 17:23
自己备注的不走高速哦[滑稽笑]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6-06-09 15:18
为了配合卖车,平台什么都有,就是无花十多万卖车司机的尊严
用户54xxx08
用户54xxx08 1
2026-06-06 23:35
乘客想省钱司机不想省钱吗?不想省钱接你干什么!司机又不是不送你过去,想快就掏多点钱出来乘车!心理扭曲型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6-06-07 12:12
该收你高速费,我们真的顺风车你不坐,非要坐职业顺风车。
平淡似水
平淡似水 1
2026-06-15 23:21
我从来不坐顺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