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以后再也不会买格力的空调了!刚使用满6年,去年夏天刚花大几百清洗过,冬天又不用,

以后再也不会买格力的空调了!刚使用满6年,去年夏天刚花大几百清洗过,冬天又不用,今年刚开就感觉一股发霉烂菜叶腐烂的味道,去年用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格力的清洗师傅跟我说,是因为我温度24°开的太高,要开到20°以下,否则容易滋生细菌,这是导致空调有发霉烂菜叶腐烂味道的原因!

我也不知道这种说法对不对,但是如果空调只能开到20°以下,那感觉太冷怎么办?我刚装空调的时候开26°都感觉刚刚好,你现在让我开20°以下,是不是意思格力的空调就不能在20-26°之间使用?那我脑子有病才会再选择格力!
观点创作激励赛格力空调到底好不好 @格力电器 @董明珠自媒体

评论列表

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 19
2026-06-04 23:01
不管你如何黑,我家又买了三台格力

东风 回复 06-13 18:40
不管你如何吹,我把家里的格力空调以旧换新全换小米了!

籹倪妮
籹倪妮 12
2026-06-04 06:46
下次买美地
qwertyuiop
qwertyuiop 10
2026-06-06 07:30
又想抹黑格力
看天下
看天下 10
2026-06-05 21:46
格力 据说是铜管的 其它 是铝代铜 偷工减料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8
2026-06-10 15:16
人才,哥的格力十年了,以前开30,现在开28,26都冷得要命,哥还是属于热带地区。↗

东风 回复 06-13 18:44
人才,开28,29还冷得要命说明温控一塌糊涂,我刚把家里的格力全部以旧换新换成小米巨省电pro系列了,电费由同期每月六七百变成每月不到两百,再也没有开27,28度睡觉被冻醒的情况了,睡觉可踏实了!

用户14xxx10 回复 东风 06-13 22:46
没用过好空调就乱吹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7
2026-06-04 13:05
不要买是对的。
HUNTER
HUNTER 6
2026-06-13 16:49
黑子
元宇宙
元宇宙 6
2026-06-13 20:37
同样变频1.5匹,格力开26度已经很冷,美的需要开24度。房间面积一样的。

drizzle 回复 06-14 18:42
问题在于房间温度到底是多少,设26度体感不应该很冷的,设得高实际低不说明空调好使,而是温控不准。

狼的诱惑 回复 06-21 11:56
还要看电耗,同样冷时谁用电少谁牛P

老兵
老兵 5
2026-06-05 18:36
我家买的格力空调已用了十二年还正常使用,从没有修过[点赞][点赞][点赞][玫瑰][玫瑰][玫瑰]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4
2026-06-05 23:09
异味这个情况比较严重
伯爵
伯爵 4
2026-06-16 14:46
十年保修的
用户14xxx43
用户14xxx43 3
2026-06-07 18:00
我家四台空调全是格力的,最旧一台用了近二十年,都没坏过。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3
2026-06-08 11:07
黑也没用,1.5的格力挂机大概09年左右买的,现在制热制冷杠杠的!
亮生死驴
亮生死驴 3
2026-06-09 00:40
我就是买格力
drizzle
drizzle 3
2026-06-14 18:38
花大几百清洗?韭菜被割得不要不要的。
马路王子
马路王子 2
2026-06-05 11:20
这款空调不是16年产的吗?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6-06-05 09:18
应该是排水管堵了但又没完全堵死导致积水 长时间不用再用时就会这样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2
2026-06-05 12:01
格力刚过保不制冷售后检查加冷媒开口1200。

拒绝自嗨与反智行为 回复 06-08 20:45
补漏才是重点

青清
青清 2
2026-06-07 10:56
傻瓜钱多,请开18度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2
2026-06-13 13:56
我家买了四台格力怎么办还没用
月光下的回忆
月光下的回忆 2
2026-06-11 15:52
你不买不就好了!多简单的事!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2
2026-06-16 16:36
不仅仅是空调,还得看房子,向阳吗?南北通透吗?潮湿地带吗?旅游的时候有些酒店就是一股霉味[并不简单]
大痴
大痴 2
2026-06-17 12:54
买了三台美的挂机,一台格力柜机。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
2026-06-08 14:40
还是去买外国品牌的?用一百年一点毛病都没有!
天天天蓝
天天天蓝 1
2026-06-10 10:39
为黑而黑?
外地打工仔
外地打工仔 1
2026-06-14 07:19
只买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