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看了印度的这条新闻,好像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印度的阵风战机,在跟巴基斯坦的空战中,

看了印度的这条新闻,好像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印度的阵风战机,在跟巴基斯坦的空战中,被击落了5架,现在居然又订购了114架。

会不会跟这个,印度购买俄罗斯二手航母的故事,是一样的剧情呢?

当然,这是只猜测。

也许原因没那么复杂,就是印度空军觉得阵风用着顺手,习惯了战机的操作吧。

评论列表

UC用户
UC用户 114
2026-06-08 07:37
可能是多方对比,阵风是回扣给得最多最爽快的

课堂口令 回复 06-08 15:24
这只是一方面,另外印度自认是独立的大国没办法接受美国武器销售的某些政策,中美一排除,大毛的它也开始看不上了,也就只有选法国的了。

版版 回复 06-08 19:34
阵风给了技术转让,至于能不能造出来那是印度的事。

zhangzl929
zhangzl929 58
2026-06-07 22:32
懂行的人都知道,飞机被击落跟阵风没啥关系。只要不是隐形战机,换谁都会被击落。这是体系问题,不是战机问题。在印度能够买到的战机中,阵风仍然是最好的。虽然打不过中巴,但对付其他国家还是可以的。

文武铖 回复 06-07 23:27
体系?已经传出了是歼10直接干掉了阵风,因为当时巴巴羊出动的预警机不是中国的,地面的红旗九也没参与和歼10的互动,所以说这就是歼10自己完成的,另外中方干嘛公布歼10大比分9-0干掉了台风战机?这不是体系哦

ZJW 回复 06-07 23:39
什么体系?明明是单机型单方面屠杀。

咖啡杯里的茶
咖啡杯里的茶 52
2026-06-08 14:43
3亿刀乐一架阵风,如果中间没有回扣,那肯定是法国人用黄金做的蒙皮

大力 回复 06-11 14:49
一美元买俄罗斯二手航母,但是改装维修需要印度出钱,然后俄罗斯派了个女间谍策反了几个印度军方高层,几十亿的买卖给干到了上百亿!好像是多花了三倍的钱,最后查出来是自己家军购的高层被俄罗斯女间谍在床上策反了,吃里扒外

在吃药的懒癌晚期 回复 06-18 01:19
肯定有回扣,而且印度人会赖掉尾款,所以法国人把单价抬高很多

用户40xxx68
用户40xxx68 30
2026-06-08 13:27
底下图片是什么意思?飞机是母的?

蜡笔大兴 回复 06-10 18:21
没看内容吗,操顺手啊

大力 回复 06-11 14:50
一美元买俄罗斯二手航母,但是改装维修需要印度出钱,然后俄罗斯派了个女间谍策反了几个印度军方高层,几十亿的买卖给干到了上百亿!好像是多花了三倍的钱,最后查出来是自己家军购的高层被俄罗斯女间谍在床上策反了,吃里扒外!他的意思是这次阵风采购是不是也是一样的操作

玩儿
玩儿 23
2026-06-08 14:59
法国佬流程比较灵活,上一次就搞了个皮包公司搞回扣给印度高层。
my god
my god 16
2026-06-08 13:27
以前认为中国是体系作战的成功,现在看来,体系不是高一级了,是高两级!因为歼十C就可以独立成体系了!

宇风 回复 06-08 17:46
这么说吧,我们制造出一代战斗机就领先他们一代[滑稽笑]

my god 回复 宇风 06-08 18:02
所十开始

恒言无忌
恒言无忌 15
2026-06-08 10:38
阵风是真给力啊。

Ren5R6 回复 06-10 08:43
是呀,赢了赢了赢了,为什么不买阵风?

00aaabbbb
00aaabbbb 11
2026-06-08 18:45
第一,这已经是印度能买到的最好的战机了;第二,继续迷惑国内他们是战胜国,不然怎么会继续采购阵风

为白月光痴情 回复 06-12 14:19
印度以前能买苏30sm,现在🇷🇺自己都在俄乌战争陷进去忙不过来不可能卖印度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1
2026-06-08 00:07
印度想买j10c,买不到啊

黄铜大烟斗 回复 06-08 15:03
卖给他点儿?参照大毛的方式就行,全款,暂不发货嘛,升升级再给你,对了,你把那阵风啥的拿过来几架,看看能不能给你整一起

早€喵 回复 06-10 22:48
谁说买不到?它要愿意买,咱们就会卖,不过就是价格肯定要比老巴的翻个倍,歼十自用型都不再过多生产了,成飞现在全力产J20,出口歼十的事情分到了贵飞

破晓女神
破晓女神 11
2026-06-09 12:26
印度买阵风很合理啊。印度打‘赢了’五七空战(你别管现实世界里赢没赢,在他们宣传的世界里,他们赢了)。作为胜利方,追加阵风没毛病
用户82xxx21
用户82xxx21 10
2026-06-11 13:43
要是不买就等于承认阵风不行,也就变相承认了57空战的失利,这不符合印度赢学的精神。

热仆郎含精量最高 回复 06-23 19:01
是阿三没的选,F35美国不卖,俄罗斯的五代机自己都供不上,何况还是假五代,还能选谁

安太行
安太行 9
2026-06-09 17:36
大家不看新闻吗?90%转国内生产,三要的是生产线,毕竟自己的光辉确实不上台面,以后借个壳子“光荣牌”
用户53xxx70
用户53xxx70 8
2026-06-09 13:02
飞机能不能打仗那是国家的事,回扣能不能顺利落袋才是大事,这一单作成了,大家几代人都不用愁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7
2026-06-10 09:52
其实这彰显了印度的无奈,一是美国的最先进战机,F—35和F—22,都不卖给它;俄罗斯的苏—57,印度开始入股后来撤资,不好意思再找俄罗斯;欧洲只有阵风和台风比较先进,欧洲其它国家的飞机印度看不上,以前买过阵风,阵风尽管被巴基斯坦给击落多架,但这也是印度能买到的最先进战机。印度害怕中国和巴基斯坦揍他,也没有更先进的战机了,自己的光辉屁事儿不顶,只有咬牙掏钱再买阵风来冲门户。阵风卖的最贵(比美国F—35还贵) ,印度为何还买,一是回扣多!二是印度老飞机退役的多,飞机缺口大,害怕这时候巴基斯坦和中国对它动手!三是印度用过阵风,熟悉。所以就又花大价钱买阵风!
期待伊人来
期待伊人来 7
2026-06-20 07:12
一款战机就算纸面性能再好,但已经被对手全面压制的情况下,再大规模的采购,本身就很有问题,莫迪家族没有收巨额回扣,是不可能放行的!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6
2026-06-08 11:53
阵风靶机不够用了 印度真贴心
踩尾巴
踩尾巴 6
2026-06-08 12:57
三哥加买阵风根本不是打不打得赢的问题,而是再多买几架,平时训练什么的肯定要摔几架,就可以把被巴基斯坦打下来的那几架掩盖了,然后印度就赢麻了
轻荡的羽
轻荡的羽 6
2026-06-08 12:40
现在是卖方市场,这个星球,印度能找到最好的就是法国货了
华山钟声
华山钟声 6
2026-06-09 22:23
干出来的生意,阿三确实是实干家。名副其实。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6
2026-06-15 00:31
阵风是四代半战机,在五代机不出售的情况下,已经是能买到的最高级战机了!
昨天
昨天 5
2026-06-10 19:25
阵风是印度能买到的最好的战机啊!不买用啥?
[[[ 狼 ]]]
[[[ 狼 ]]] 5
2026-06-11 14:35
印度:只要飞机比导弹多我就能百分百拦截导弹。
捅破天
捅破天 5
2026-06-11 16:22
全世界宣传阵风赢了,转头不买阵风?这是打谁的脸啊?现在别的都不能买,只能买阵风了
八哥
八哥 4
2026-06-22 15:53
做釆购的人有几个能守身如玉的?
朱咩戳
朱咩戳 3
2026-06-08 16:34
每架阵风配有位金发女郎?[滑稽笑]

一个人散步 回复 06-09 10:48
印度拍板的高官有金发美女服侍,你说他会不同意购买吗?

1985feichi
1985feichi 3
2026-06-08 18:58
是便于操作?还是阵风真的好驾驶!?亦可能是飞行员技术太牛P,总之,还要114架!
向日葵
向日葵 3
2026-06-12 17:12
印度就是欧美的韭菜
喜多
喜多 3
2026-06-11 08:04
有没有一种可能,印度阵风已经没有多少架了,买一批充数。
无聊
无聊 3
2026-06-08 11:50
他们买阵风更多的是想绑架法国(欧盟)的工业体系。
生活123
生活123 3
2026-06-10 12:22
谁给的回扣高,买谁的
阿超
阿超 2
2026-06-08 17:47
巴基斯坦连夜又定了114枚霹雳15
好人好焚
好人好焚 2
2026-06-08 12:48
看不懂英文,图片意思是不是印度高官在学外语

大力 回复 06-11 14:51
理解很对[点赞]!一美元买俄罗斯二手航母,但是改装维修需要印度出钱,然后俄罗斯派了个女间谍策反了几个印度军方高层,几十亿的买卖给干到了上百亿!好像是多花了三倍的钱,最后查出来是自己家军购的高层被俄罗斯女间谍在床上策反了,吃里扒外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2
2026-06-08 17:36
恭喜你,猜对啦,从上到下,大赚特赚
爱我中华99
爱我中华99 2
2026-06-10 18:09
多了就不知道干了几架了
918
918 2
2026-06-11 12:59
辛格专员有话说
彩虹上奔跑
彩虹上奔跑 2
2026-06-11 10:02
其实客观地说,阿三现在能买到的比阵风好的飞机,也只有阵风升级版了,其他的要么不能买,要么买不到,转一圈还是只有找法国。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6-06-10 16:36
习惯个鸟 一共用了几天
寒风
寒风 2
2026-06-14 14:23
换个角度看问题,如果不买阵风,那不就证明5.7空战是印度输了嘛
浮尘里有大千世界
浮尘里有大千世界 2
2026-06-15 20:21
回扣多,还有美女安排。简直不要太爽啊!
↓↖
↓↖ 2
2026-06-19 20:30
这女特工一般啊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6-06-22 12:46
印度如不续订阵风,等于承认阵风被歼10c干掉了。所以他们不得不续订。
用户17xxx83
用户17xxx83 1
2026-06-08 19:03
没看懂
林欧
林欧 1
2026-06-08 13:20
嘴硬但没办法,只能靠数量
情如沧海
情如沧海 1
2026-06-08 20:49
印度买阵风是没得选,中美不卖,俄的拉胯,阵风就是唯一了,总不能买幻影台风萨博吧。
用户16xxx17
用户16xxx17 1
2026-06-10 18:39
睡着了
一枇杷一
一枇杷一 1
2026-06-08 22:29
要不然他用什么呢?中国和美国都不卖给他,阵风也确实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战斗机

九天 回复 06-08 23:30
上世纪

华山钟声
华山钟声 1
2026-06-09 22:22
干出来的生意,阿三确实是实干家。名副其实?
芝士分子
芝士分子 1
2026-06-10 22:31
关键是阵风拦截霹雳15是100%
有事直说3546
有事直说3546 1
2026-06-11 15:14
三哥:这只怪法国佬给得实在太多。
迪拜王子
迪拜王子 1
2026-06-11 16:34
撒了一个谎,就得用好几个谎去圆
果园
果园 1
2026-06-16 05:06
有没有怀疑过我们媒体真实性
乐容
乐容 1
2026-06-26 08:26
阵风,霹雳15截击机,实至名归!
艾希
艾希 1
2026-06-24 02:27
他们不关心事实,他们先证明自己赢麻了,再去和你对比不论结果他们都先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