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千万级大城”,醒醒吧,汕头作为经济特区,GDP连全国平均值也达不到,被戏称为“特X区”,潮、汕、揭合起来有什么意义,合起来就强吗?合起来大是大,但是是大而弱。另外,市政府驻地要设在汕头吗?若设在汕头,只会把潮州、揭阳的资源用在汕头。汕头虽吸起来轻松,但人心只会更涣散。会拖累潮州、揭阳的。
什么“千万级大城”,醒醒吧,汕头作为经济特区,GDP连全国平均值也达不到,被戏称为“特X区”,潮、汕、揭合起来有什么意义,合起来就强吗?合起来大是大,但是是大而弱。另外,市政府驻地要设在汕头吗?若设在汕头,只会把潮州、揭阳的资源用在汕头。汕头虽吸起来轻松,但人心只会更涣散。会拖累潮州、揭阳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