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讨论总动员补充消耗,白俄罗斯人可能会被强征!俄罗斯总动员俄罗斯边疆区白俄罗斯俄乌局势
由于前线持续消耗,俄罗斯正在讨论开展新一轮总动员,但为了避免社会抵触和反战情绪,将不会冠名“总动员”,也不会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大批征兵,依然是鼓励边疆区、高加索、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的青壮年上前线,尤其是非斯拉夫人。
原则上,新入伍人员成为后方预备役,原预备役人员调到前线!而且,据美国战争研究所透露,俄罗斯很可能会强征白俄罗斯人当兵,这就是沙俄传统的“附庸国人力填补”,简言之,俄国征服到哪里,就让这里的人充当“先锋”继续往前打,这样可以减少后勤压力。
比如,包括大北方战争、俄土战争、拿破仑战争,当时都是乌克兰哥萨克冲在最前面;而克里米亚战争,乌克兰和白俄的兵力就冲在前面,而打到中亚时,沙俄推出草原骑兵征召制度,当时中亚各国的游牧民族就得冲锋。
同理,这次白俄罗斯就在最前方,所以,根据俄白联盟协议,必须让白俄出兵作战,但卢卡申科不想得罪乌克兰和西方,也不敢得罪俄罗斯,可能会使用拖字诀!这一点,俄罗斯也想到了,因此,不得不加大对内部边疆区的动员。(陈允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