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炒鸡哥的文章

欧了,
吃口大肉!

欧了, 吃口大肉!

欧了, 吃口大肉!
精准预判,
昨天科技大涨,
想着今天要分歧,
就切了点低位的电池,
叠加今天有大

精准预判, 昨天科技大涨, 想着今天要分歧, 就切了点低位的电池, 叠加今天有大

精准预判, 昨天科技大涨, 想着今天要分歧, 就切了点低位的电池, 叠加今天有大
6月15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铜冠,隆华,
二,新开:中钨,天赐,
三,

6月15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铜冠,隆华, 二,新开:中钨,天赐, 三,

6月15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铜冠,隆华, 二,新开:中钨,天赐, 三,
科技今天涨上天,
也不敢追了,
就找个没有涨的天赐,
这电池板块,要业绩有业绩,

科技今天涨上天, 也不敢追了, 就找个没有涨的天赐, 这电池板块,要业绩有业绩,

科技今天涨上天, 也不敢追了, 就找个没有涨的天赐, 这电池板块,要业绩有业绩,
精准狙击!
今天大盘很给力,
大科技全线,报复性反弹,
本来市场一直看空科技,

精准狙击! 今天大盘很给力, 大科技全线,报复性反弹, 本来市场一直看空科技,

精准狙击! 今天大盘很给力, 大科技全线,报复性反弹, 本来市场一直看空科技,
哎,铜冠太劲爆了,
可惜卖完了,
又是妥妥的卖飞,
周五卖了一半,
不然今天能吃

哎,铜冠太劲爆了, 可惜卖完了, 又是妥妥的卖飞, 周五卖了一半, 不然今天能吃

哎,铜冠太劲爆了, 可惜卖完了, 又是妥妥的卖飞, 周五卖了一半, 不然今天能吃
谁能告诉我,
到底错在哪里?
三环,18个点的大肉没了,
不格局,它就飞,
一格

谁能告诉我, 到底错在哪里? 三环,18个点的大肉没了, 不格局,它就飞, 一格

谁能告诉我, 到底错在哪里? 三环,18个点的大肉没了, 不格局,它就飞, 一格
6月12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祥和,
二,新开:隆华,
三,继续持有:东

6月12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祥和, 二,新开:隆华, 三,继续持有:东

6月12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祥和, 二,新开:隆华, 三,继续持有:东
太棒了,
大家都吃肉了吧,
今天是人人都是股神的一天,
大盘迎来久违的反弹,
平

太棒了, 大家都吃肉了吧, 今天是人人都是股神的一天, 大盘迎来久违的反弹, 平

太棒了, 大家都吃肉了吧, 今天是人人都是股神的一天, 大盘迎来久违的反弹, 平
今天激进了一把,
下午不会吃面吧?

今天激进了一把, 下午不会吃面吧?

今天激进了一把, 下午不会吃面吧?
今天科技都被利好后兑现了,
所以我的东材也不给力,
跟着跳水,
正常来说今天是要

今天科技都被利好后兑现了, 所以我的东材也不给力, 跟着跳水, 正常来说今天是要

今天科技都被利好后兑现了, 所以我的东材也不给力, 跟着跳水, 正常来说今天是要
幸亏昨天卖了大半,
留了丢丢底仓,
目前看,MLCC暂时好不了了!

幸亏昨天卖了大半, 留了丢丢底仓, 目前看,MLCC暂时好不了了!

幸亏昨天卖了大半, 留了丢丢底仓, 目前看,MLCC暂时好不了了!
减仓!
今天铜冠出监管,
果然来了一波拉升,
没有令我失望,
早上卖了一半,卖的

减仓! 今天铜冠出监管, 果然来了一波拉升, 没有令我失望, 早上卖了一半,卖的

减仓! 今天铜冠出监管, 果然来了一波拉升, 没有令我失望, 早上卖了一半,卖的
深夜感叹❗️
曾经坚定看好的,
不知名的小树苗,
如今茁壮成长,
快成参天大树了

深夜感叹❗️ 曾经坚定看好的, 不知名的小树苗, 如今茁壮成长, 快成参天大树了

深夜感叹❗️ 曾经坚定看好的, 不知名的小树苗, 如今茁壮成长, 快成参天大树了
6月11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三环,
二,新开:无,
三,继续持有:铜冠

6月11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三环, 二,新开:无, 三,继续持有:铜冠

6月11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三环, 二,新开:无, 三,继续持有:铜冠
郁闷呀,
真是一手好牌,
被我打的稀巴烂,
早盘三环冲6个多点没有卖,
尾盘水下

郁闷呀, 真是一手好牌, 被我打的稀巴烂, 早盘三环冲6个多点没有卖, 尾盘水下

郁闷呀, 真是一手好牌, 被我打的稀巴烂, 早盘三环冲6个多点没有卖, 尾盘水下
这不反应出什么问题?

这不反应出什么问题?

这不反应出什么问题?
哎,心情不美呀,
到嘴的肉,飞了,
早上祥和率先上攻,
分时回踩果断加了仓,
而

哎,心情不美呀, 到嘴的肉,飞了, 早上祥和率先上攻, 分时回踩果断加了仓, 而

哎,心情不美呀, 到嘴的肉,飞了, 早上祥和率先上攻, 分时回踩果断加了仓, 而
昨天哪个乌鸦嘴,
说今天铜冠要跌的?
你以为我是大曾子吗?
太小看炒鸡哥了,
昨

昨天哪个乌鸦嘴, 说今天铜冠要跌的? 你以为我是大曾子吗? 太小看炒鸡哥了, 昨

昨天哪个乌鸦嘴, 说今天铜冠要跌的? 你以为我是大曾子吗? 太小看炒鸡哥了, 昨
6月10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无,
二,新开:东材,
三,继续持有:铜冠

6月10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无, 二,新开:东材, 三,继续持有:铜冠

6月10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无, 二,新开:东材, 三,继续持有:铜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