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优秀的人为什么离职?很简单!

优秀的人为什么离职?很简单!

评论列表

爱吹牛的胖子
爱吹牛的胖子 34
2026-04-08 20:48
钱多 事少 离家近 开心……总得图一样吧

嘿嘿嘿 回复 06-14 10:44
图一样是可以勉强干,两样已经是完美了,三样都符合除非老板是自家亲戚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1
2026-04-09 17:25
本来就是,老板,领导以为压压就能出成绩。可能反弹压到自己呢
zxxxxxxxxy
zxxxxxxxxy 12
2026-05-22 10:50
公司是离了谁都能转,但其他人都看着呢,他们不敢说话,但也会担心下一个就轮到我,结果就是能跳槽的跳槽,没能力的留下来混日子,新进来的听到了也会如此。
孟德新兵
孟德新兵 4
2026-04-22 22:09
拒绝当阿Q是对人性负责,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
吾王AND炮姐
吾王AND炮姐 2
2026-05-25 10:51
人在做,大家都在看,又都不是傻子,都有自己目的,你让大家达不到目的,失人心不就在所难免
浮桴于海
浮桴于海 2
2026-05-25 10:42
一个分期赚的钱,等于十个全款的。谁给老板多赚钱,老板才给她多发钱。[得瑟]

12345上山打老虎 回复 05-25 16:12
为毛我买车,同事买车都是分期优惠大,但是免息贷款。不明白4S店多赚了什么钱。

用户45xxx83 回复 12345上山打老虎 05-25 17:11
你不懂那些隐藏的东西,比如手续费等

喷子
喷子 1
2026-05-23 03:50
想离就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