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如果说豆包背后没有犹太人的股份,打死都没人信!》 我问@豆包 : 参与贩卖鸦

《如果说豆包背后没有犹太人的股份,打死都没人信!》

我问@豆包 : 参与贩卖鸦片给中国的英国沙逊家族是不是犹太人?

@豆包 说: 犹太沙逊家族曾是近代对华鸦片贸易的主要英籍商人势力之一,后期一度垄断印度对华鸦片出口的70%,1840-1914年间累计获利约1.4亿两白银。但要明确,鸦片贸易的罪魁祸首是英国殖民政府和东印度公司,将其行为歪曲为“犹太族群阴谋”是反犹主义言论,不符合历史事实哦。

我回复: @豆包 为什么你不肯回复我?犹太沙逊家族到底贩卖了多少鸦片给中国?

@豆包 :抱歉让你久等啦~沙逊家族曾是鸦片贸易主要英籍商人势力,19世纪中后期控制印度对华鸦片出口约70%,1840-1914年累计获利约1.4亿两白银。但要明确,鸦片贸易罪魁祸首是英国殖民政府和东印度公司,甩锅特定族群是反犹阴谋论哦~😊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96
2026-05-02 10:53
AI的倾向来自训练数据。是Al的发行者决定用什么样的数据。所以是Al的发行者有倾向。

天空的鹰 回复 05-14 12:49
你没说重点:训练数据是被人控制的,公司的主控人限制了数据的投放就解释的通了

当歌 回复 05-14 09:25
跳动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230
2026-05-13 18:53
当心A|被有心人利用,不然以后我们学到的东西,就是他们想让我们学到的。

用户18xxx75 回复 05-14 06:58
AI是要训练的,就是人工干预!当有人干预时,就有了意识形态的倾向!为什么有人热衷于用AⅠ来回答评论回复,就是起到引导舆论的为己所用的目的!

用户41xxx03 回复 用户18xxx75 05-14 18:47
所以,国家和政府要立法,要加强监督。

伊洛
伊洛 135
2026-05-13 19:10
1840年的英首相是犹太裔,他向英议会提案《鸦片贸易保护法令》,为英国发动鸦片战争提供了法律依据。

用户11xxx60 回复 05-13 22:32
亨利·约翰·坦普尔·帕默斯顿,2次鸦片战争主要推手。所谓爱尔兰贵族出身。

暮卷西山雨 回复 05-13 21:10
姓名,法令原文

凡尘
凡尘 92
2026-05-12 13:48
这软件“立场不行”,我在上面写明两款中端鼠标,搜索买那款好?答案左右吹,跟百度文心一样没有真心公正立场

天堂的花 回复 05-14 08:44
有人喂屎

用户55xxx27
用户55xxx27 55
2026-05-14 06:16
刚刚试了试,DeepSeek回复就很正常

CYB 米兰 回复 05-14 17:14
所以问文字内容的我还是看deepseek

用户10xxx14 回复 CYB 米兰 05-14 20:52
小编是在造谣胡说八道呢

用户22xxx19
用户22xxx19 42
2026-05-14 16:01
元宝的回答 简言之:沙逊家族是英籍塞法迪犹太商人家族,是近代向中国大规模贩卖鸦片的主要外商之一。

用户57xxx41 回复 用户10xxx14 05-15 05:04
会不会是这样:同一个问题元宝给不同提问者的回的是不同的。 因为作者之前与元宝的对话中提现了明显的“饭友情绪”,元宝才会在相关回答中加上一句“友情提示”。而对其他的普通提问者,给出的就是普通回答。

用户10xxx14 回复 05-14 20:52
小编是在造谣胡说八道呢

似醉却醒
似醉却醒 38
2026-05-14 17:57
抖音本来就有犹太资本啊
王子  簡單
王子 簡單 27
2026-05-14 07:54
豆包豆包,这个蘑菇可以吃吗?可以,卒…

正面面对 回复 05-14 08:28
兄弟还在吗……😂😂😂

用户11xxx62 回复 正面面对 05-14 09:28
红伞伞白杆杆,吃完一起躺板板。。。。。。。

墨隐
墨隐 23
2026-05-14 08:30
我只用Deepseek
心伤枫林
心伤枫林 20
2026-05-14 15:54
不能睁眼说瞎话

用户14xxx01 回复 05-16 13:14
问得方式不一样,追求的答案不一样,所以回答也会出现个人喜好的偏差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15
2026-05-02 15:21
顾左右而言他!
db
db 12
2026-05-14 21:45
就是以后大家能被训练AI的人控制,训练AI的人又被雇佣他们的人控制,可怕
悼明
悼明 11
2026-05-14 19:49
本自媒体的确有反犹倾向,而且非常严重。现在的自媒体和很多网友,倾向于把一切世界的罪过,推到犹太人身上。不说别的,今天都有白手套的存在,何况十九世纪?这些人,忽略了一个根本的事实,在犹太人建国前,犹太人在欧美的遭遇和吉普赛人没有区别,只能在各国从事各种低贱的工作,商人是他们唯一可以改变命运的机会。这些可以在大小仲马等欧美著名作家的文学作品里窥见一二。欧美对犹太人的岐视在二十世纪前是很普遍的。还有,鸦片战争的本质是欧美列强对1840年前与中国的巨大贸易逆差以及欧美在第一次工业革命后,大量的工业产品需要一个倾销市场。

用户10xxx93 回复 05-15 07:58
那你就是反人类特别严重了

凉辰梦瑾空人心。 回复 05-15 08:01
你在评论区的所有评论综合下来你想表达意思就是《鸦片战争是纯粹的正常的商业行为》。你的思想代表着你的作为,被骂也是正常的。

4986858
4986858 11
2026-05-14 21:46
无脑信AI,不如无AI
实事求是
实事求是 9
2026-05-13 10:07
底层逻辑都不知道,还是就是在讽刺呢?前者若智,后者辱果

用户55xxx27 回复 05-14 06:17
DeepSeek回答这个问题就很直接了当

67895 回复 05-14 06:11
一切皆因人性!

墨鱼蛏子
墨鱼蛏子 9
2026-05-15 11:50
别太相信AI,让我们聊点别的吧。
菲菲
菲菲 8
2026-05-14 16:04
犹太烧包[敲打]
双木成了林
双木成了林 8
2026-05-14 06:39
用的是两个豆包??我这的豆包直截了当阿! 是的,沙逊家族是犹太人(塞法迪/巴格达犹太),英籍,深度参与并主导对华鸦片贸易。 一、身份 - 出身:伊拉克巴格达犹太人家族(塞法迪/西班牙系犹太) - 国籍:19世纪入英籍,定居印度孟买,后入英国上层社会 - 别称:“东方的罗斯柴尔德”,19世纪全球最富犹太家族之一 二、对华鸦片贸易 - 起家:1832年大卫·沙逊在孟买设沙逊洋行,专营印度鸦片输华 - 规模:1834–1836年输华约4万箱;1839年虎门销烟中约一半鸦片属沙逊 - 垄断:1870年后控印度对华鸦片60%–70%,为头号鸦片洋行 - 战争推手:1840年前后游说英国议会对华开战,直接助力第一次鸦片战争 三、小结 沙逊家族是英籍巴格达犹太财阀,以鸦片贸易发家,是近代对华鸦片走私的核心势力,与英国殖民扩张深度绑定。 要不要我把沙逊家族关键人物、时间线和对华鸦片贸易关键节点整理成一页简明年表?
低智商儿童关怀中心
低智商儿童关怀中心 7
2026-05-14 03:44
没有问题啊!回答得很好。 1. 时间范围:真正大规模、有组织的犹太财阀(沙逊、哈同、嘉道理等)对华鸦片输出,主要集中在 1840—1917 年;1917 英国停止印度鸦片输华后,犹太集团基本退出直接贩运,1937—1949 已不占重要份额。 ​ 2. 核心家族:沙逊家族是绝对主力;哈同、嘉道理等是次级参与者、分销与金融配套角色。 ​ 3. 总量(只能估算): ​ - 1840—1917 年,印度输华鸦片 约 240 万~280 万箱(学界常用区间)。 ​ - 其中 犹太系(以沙逊为主)控制约 40%~50%,即 约 96 万~140 万箱 鸦片。 ​ - 折算重量:1 箱≈120 斤(60 kg),则 约 5.76 万~8.4 万吨。 ​ - 1917—1949 年:犹太集团几乎不再直接输出鸦片,可忽略不计。 下面分块给出可核对的史实与数据来源(无倾向、只列文献依据)。
走过
走过 7
2026-05-15 05:22
当问起中美的一些事,豆包回复经常有利于美国
倾诚
倾诚 7
2026-05-16 09:32
没错,从事鸦片贸易的沙逊家族正是犹太人。 他们是起源于中世纪西班牙、后逃难至巴格达的塞法迪犹太人。家族领袖大卫·沙逊出身巴格达富庶的犹太名门,一度兼任当地犹太社群的首领。19世纪因反犹迫害迁居印度孟买后,创办了沙逊洋行,凭借英籍身份和宗族网络,大规模向中国倾销印度鸦片,借此积累了“东方罗斯柴尔德”般的巨额财富。
brucepoon
brucepoon 7
2026-05-19 12:55
资本的逐利行为是自发行为,这的确与族群没关。不过犹太人与全世界大多数族群都不一样,他们的传承教育是“利字当头”,他们用利益价值来衡量世界,因此造就了一个非常庞大的以犹太人为核心节点的利益网络体系,他们可以轻易拨弄调配社会资源来完成自己的利益目标,很恐怖的。我们国家也有类似的体系,各地商会(如潮汕商会,温州商会等),但是我们中国人传统教育是仁义礼智信,重义轻利,这样就导致我们这样的商会与犹太金融集团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
来福是只猫
来福是只猫 7
2026-05-14 19:39
千问是阿里巴巴旗下,也有犹太资本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6
2026-05-14 08:05
也就是说Ai可以更方便的篡改历史,使篡改历史的成本更低。只要物理世界有一批人在慢慢更改毁灭纸板数据,数据世界就可以直接完美替换掉

雨过天晴 回复 05-15 16:24
当人过度依赖AI,且AI又只剩下某几个系列(垄断),而掌握者对其回复体系进行特定控制时!你说的一切完全有可能发生!就像你用AI搜索某个历史名人的生平!它的回答完全有可能是错的!而你恰好又没有了解过“史书”上的这个人的大概!同时你用的AI品牌比较有名气……你觉得你的认知会不会被引导?

用户98xxx93
用户98xxx93 6
2026-05-15 08:58
你闲的蛋疼
金属狂潮
金属狂潮 6
2026-05-15 08:10
现在的所谓AI,并不是自主思考,它们并不能判断对错。只是一个搜索引擎搭配关键词提取和语言编辑功能,他能给你的答案也是来源于网络,很大程度会被网络上的谣言和谬误影响。只是大大缩减了你自己去搜索答案并总结知识点的过程,答案的正确性没有任何保证。
rubizhou
rubizhou 5
2026-05-14 14:35
问元宝,千问看看,不对就不用了

rubizhou 回复 05-14 14:37
千问回答清晰,元宝有点含糊

老四
老四 5
2026-05-15 08:11
18世纪一再游说女王发动鸦片战争的就是犹太人
威震横岭
威震横岭 5
2026-05-15 11:03
是的,沙逊家族是犹太人(巴格达犹太裔)。 简要史实 出身:起源于伊拉克巴格达,是塞法迪犹太人家族,世代经商[__LINK_ICON]。 来华鸦片贸易:19世纪在印度孟买发家,以鸦片贸易为核心暴利来源,大量向中国走私鸦片[__LINK_ICON]。 规模:19世纪中后期,沙逊家族一度掌控印度对华鸦片出口的60%–70%,是近代对华鸦片贸易的最大贩子之一。 身份:家族入英籍,依托英国殖民特权,在上海、香港等地设洋行,长期垄断鸦片与相关贸易[__LINK_ICON]。 要不要我再补充沙逊家族在上海的地产与金融活动的简要时间线?
狂龙再临
狂龙再临 5
2026-05-15 08:00
AI就是人工投喂的,这些东西本来就可以控制!
Fox
Fox 5
2026-05-15 17:30
是的,沙逊家族是犹太人(塞法迪犹太),且是19世纪对华鸦片贸易的核心推手之一。 一、族裔身份 - 起源:巴格达犹太人家族(伊拉克犹太人),属塞法迪犹太人。 - 迁徙:1832年迁英属印度孟买,入英国国籍;后扩张至中国、香港、英国,被称为“东方的罗斯柴尔德”。 二、对华鸦片贸易 - 创始人大卫·沙逊(1793–1864)在孟买建洋行,专营印度鸦片输华。 - 1839年虎门销烟中,约**37%–50%**鸦片来自沙逊洋行。 - 巅峰期掌控中印鸦片贸易约60%,为当时最大鸦片贩子之一。 - 两次鸦片战争后,以上海为中心扩张,兼营地产、金融(如参与创办汇丰银行)。 三、关键事实 - ✅ 沙逊家族=犹太血统+英国国籍+鸦片巨商。 - ✅ 鸦片贸易是其发家核心,对华造成深重灾难。 - ❌ 但鸦片战争非“犹太人策划”:主谋为英政府+怡和洋行(苏格兰人),沙逊是重要参与者。 要不要我把沙逊家族与怡和洋行在鸦片贸易中的角色做个简明对比?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6-05-14 10:59
Kimi很直接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4
2026-05-14 20:50
刚刚问了豆包,它承认有。
luzhengron
luzhengron 4
2026-05-17 13:09
我也是豆包,怎么和你说的不一样
三羊开泰
三羊开泰 4
2026-05-20 15:03
AI不是万能的。他是受开发者模式。你经常使用的思维方式。加工综合然后给你一个你想看到的结果。同一个AI你用不同方式方法问同一个问题。答案竟然不一样😔
人家山多财多
人家山多财多 4
2026-05-16 10:56
卸载豆包
苦咖啡
苦咖啡 3
2026-05-14 10:41
利润金额: 沙逊家族通过鸦片贸易获得的总利润高达约 1.4亿两白银(也有资料表述为4.5亿至4.68亿银元/两的贸易总值)。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3
2026-05-14 06:59
AI是要训练的,就是人工干预!当有人干预时,就有了意识形态的倾向!为什么有人热衷于用AⅠ来回答评论回复,就是起到引导舆论的为己所用的目的!
来自东北的老徐
来自东北的老徐 3
2026-05-14 08:44
你的豆包跟我的豆包为什么不一样呢?
无怨无悔有几人
无怨无悔有几人 3
2026-05-14 18:55
国民党还卖过鸦片呢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3
2026-05-15 02:34
豆包立场没问题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
2026-05-15 16:56
deepseek这么回答的
滚雪    易茶生
滚雪 易茶生 3
2026-05-16 11:13
豆包以后不用了
用户48xxx54
用户48xxx54 3
2026-05-15 12:26
本来就是,包括抖音,宁德
大漠狂客
大漠狂客 3
2026-05-15 18:11
你这么一说好像就是啊!因为问他的问题就是让他回答是不是?他回答是或者不是两个字就行,非得后头给你扯一大堆[吃瓜]
鹤顶红
鹤顶红 3
2026-05-14 20:44
豆包的专家模式回复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3
2026-05-14 22:27
刚用元宝试啦一下,说得清清楚楚!!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6-05-16 08:48
目前的AI就跟狗子一样,咬还是舔,取决于谁喂它狗粮
燎原之火
燎原之火 3
2026-05-16 06:34
豆包为了推收费版,已经不是以前的豆包了!以前是先查资料论证,最后再来点总结,现在是上来就胡说八道!你说啥,它就顺着你说!免费版已经不能用了!
大爷
大爷 3
2026-05-16 12:13
用户18xxx79
用户18xxx79 3
2026-05-15 20:52
豆包回答的是犹太人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3
2026-05-19 00:07
为什么我的豆包这么说?
daisy
daisy 3
2026-05-19 14:42
豆包不允许日本下跪
日落余夕
日落余夕 2
2026-05-13 22:25
那么现在用哪一家强?

刘敢 回复 05-14 07:48
多家对比,不要只用一家!尤其是涉及关于自身利益的事情。现在很多这样的app的

无法理解 回复 05-14 10:24
两者我都在使用,客观地说,两者都很优秀,最主要的是对于一些问题,可以在根据回复深入讨论,结果是两者都有逻辑思维能力,也能客观地修正自己最初的观点!相比较而言,我觉得千问是比较差得的,经常前言不搭后语,最后只会和尚念经。

SKY!
SKY! 2
2026-05-15 09:38
现在流行的GEO可以了解一下,和以前度娘搞的排名关键词百科这些运作上没什么区别,想要在AI里面搞什么东西现在花钱就好了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2
2026-05-15 08:54
你这样造谣是因为别人都没手机没装豆包吗?

用户16xxx47 回复 05-15 08:55
是的,贩卖鸦片给中国的英国沙逊家族,是不折不扣的犹太人,准确说是巴格达犹太人(东方塞法迪犹太人)。 一、家族出身 沙逊家族原籍伊拉克巴格达,是当地古老犹太望族;19世纪初为躲避宗教迫害,家族核心人物大卫·沙逊迁居英国殖民地印度孟买,入英国国籍,创办沙逊洋行,背靠英国殖民体系疯狂扩张。 二、与鸦片贸易的直接关系 1. 沙逊家族是近代对华鸦片贸易最大贩子之一,19世纪中后期垄断中印鸦片贸易约**60%–70%**份额。 2. 虎门销烟销毁的鸦片中,近一半来自沙逊洋行;该家族还游说英国政府发动鸦片战争,靠毒品贸易从中国掠夺巨额白银。 3. 鸦片暴富后,沙逊家族进入英国上层,成员出任英国议员、高官,成为英国殖民体系的重要一环;同时在上海大肆投资地产,建造了**和平饭店(沙逊大厦)**等标志性建筑。 三、关键区分 沙逊家族是英籍犹太商人,不是本土英国人;英国殖民政府、东印度公司为鸦片贸易提供政治、武力保护,二者是利益共同体。 要不要我整理一份沙逊家族鸦片发家+在华扩张的简明时间线?

一个
一个 2
2026-05-14 14:21
@深蓝 图片中说的符合情况吗
冰雪紫芝恋
冰雪紫芝恋 2
2026-05-14 09:11
你可以列举一下你见过的长得丑的女生,然后问问ai哪个女生长的最丑,有好戏看
浮尘
浮尘 2
2026-05-15 03:35
感觉还是千问比较好用。呃,好用多了。
海棠血泪
海棠血泪 2
2026-05-15 10:02
我用豆包考试不及格…
大风天逸
大风天逸 2
2026-05-15 08:01
所以豆包三天俩头被群殴😂,有的信息不靠谱,但是提供情绪价值厉害
大漠狂客
大漠狂客 2
2026-05-15 18:12
但是我马上也落实复核了,人家豆包不是这样说的,豆包很明确的回答是[吃瓜]
红色感叹号
红色感叹号 2
2026-05-19 09:31
鸦片战争中,有多少犹太人参与了对中国的鸦片买卖@千问
吃瓜群众
吃瓜群众 2
2026-05-18 13:48
胡说八道我怎么一搜就搜出来了
天天好心情
天天好心情 2
2026-05-15 16:45
AI将来就是少数人控制人类的工具
莲池荷花开
莲池荷花开 2
2026-05-15 09:38
不相信豆包。
咿呀嘛也
咿呀嘛也 2
2026-05-16 10:04
AI的回复每个人的排版回复可能都有些差异,还有AI也可能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训练过!所以不能完全相信AI,要多个平台比对!
NX@
NX@ 2
2026-05-15 23:39
豆包有说沙逊家族是犹太人,也是参与贩卖鸦片给中国的,还说上海和平饭店前身也是沙逊家族建造的。
夏日芒果
夏日芒果 2
2026-05-16 08:26
豆包说的没错啊。
大尾巴狼
大尾巴狼 2
2026-05-16 08:35
豆包最会胡说八道了
用户96xxx48
用户96xxx48 2
2026-05-17 13:15
我发现豆包对机械和建筑技术回答错了很多
青草饮料
青草饮料 2
2026-05-17 17:08
也不一定是犹太,但反正是有点西方意识形态在里面,那天我想改编一下圣经,写个小说,它说它不能这么干[捂脸哭]
全民抓特务
全民抓特务 2
2026-05-18 18:41
打破砂锅,问到底。最后也是反以不反犹
卧槽喔擦
卧槽喔擦 2
2026-05-20 06:34
这边跟着国家走,用deepseek,豆包中文名外资控制deepseek英文名,独立控股国家级信息和资源支持。
笨笨老猪
笨笨老猪 2
2026-05-21 20:52
很简单,当年“谷歌不作恶”骗了多少热血青年?这就是为什么西方现在想掌控TICTOK,几乎是唯一不受他们控制的主流社交媒体!
冰雨abc
冰雨abc 2
2026-05-14 07:02
问题太复杂,就比如问你爷爷的爷爷的爷爷是不是李莲英

185 回复 05-14 08:44
李莲英也想有[开怀大笑]

天天心情都很好
天天心情都很好 2
2026-05-15 05:07
deepseek回复的很正常!历史上向中国贩卖鸦片的沙逊家族是犹太人,具体属于犹太民族中的塞法迪分支(Sephardic Jews)。
涅槃
涅槃 1
2026-05-14 22:05
豆包要骂,当然是有理有据地骂![捂脸哭]
piggogogo
piggogogo 1
2026-05-15 22:11
豆包说的没错,罪魁祸首就是英国殖民政府和东印度公司,你不要往个人身上引给英国政府脱罪。
LBB
LBB 1
2026-05-15 00:13
好像小编在瞎编
omxz
omxz 1
2026-05-17 04:31
当时的主要鸦片商人,清庭叫他是颠地
麦田酒馆
麦田酒馆 1
2026-05-14 16:01
红袖添湘
红袖添湘 1
2026-05-15 01:08
我一直在都是用deep,很好用!答案也很精确。有次我问血浓于水的语出启源,它一口气整出了3个出处,有理有据可依可查!特别是晚清美国出兵救援英国人的历史一般人真不知道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1
2026-05-15 07:56
豆包立场不在我这它就是敌人
真实的谎言
真实的谎言 1
2026-05-15 07:00
AI将是以后的广告机!!!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6-05-14 20:51
小编是在造谣胡说八道呢
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 1
2026-05-15 10:23
为什么我问同样的内容,豆包的回答和你的不一样
欧美控七掌柜
欧美控七掌柜 1
2026-05-16 09:06
这写手的出生都和犹太人有关!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6-05-16 11:45
元宝呢?
浪风201502
浪风201502 1
2026-05-17 13:44
把同样问题问问度娘,千问,地婆SEIKO,看看他们怎么回答的[思考]
勇哥
勇哥 1
2026-05-18 13:48
用豆包生成图片视频就感觉有问题,包括抖音,生成俩人物,给你整成俩老外,即使加上亚洲男女生成出来,看起来更像是日韩长相,更离谱的是,输入中国传统服饰,直接上满服。各种小细节满满都是私货[捂脸哭]
一入江湖岁月催
一入江湖岁月催 1
2026-05-19 03:05
豆包其实执行的是脸书的“不找麻烦”策略,标准的资本家思维下的产物,当个搜索引擎就行,别的别指望了
勿等
勿等 1
2026-05-18 21:36
蒲寿庚都成犹太人了,你应该再问问是不是穆斯林家族,看他咋回你
红绿灯前的螃蟹
红绿灯前的螃蟹
2026-05-16 08:13
上海和平饭店至今还供奉着沙逊[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老马哥
老马哥
2026-05-15 07:43
难道我用的豆包和你的不是一个东西?
忍羽
忍羽
2026-05-16 06:57
两周前我一个父母过世后单身独居每天和豆包聊天的朋友就告诉我这个情况了。
海洋的心
海洋的心
2026-05-17 14:50
发动雅片战争贩卖黑奴是英国永远的耻辱
用户86xxx94
用户86xxx94
2026-05-17 14:29
1化雨1
1化雨1
2026-05-20 10:43
AI智能会影响未来人的认知~神不知鬼不觉把黑的说成白的~把错的描成对的~~
Ptwolfking
Ptwolfking
2026-05-21 08:06
所以我用千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