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福小爷叔 17 2026-06-18 06:22 80后小时候没有电话没有网络,思念靠写信,走亲访友也得看缘分,有时候碰巧没碰到就是完美错开了。虽然人和人离得远,但是心是离得近的,因为就是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根哥 回复 06-19 14:30 发电报吧,我们那时候经历过,写信,发电报,固定电话,bb机,小灵通,手机,智能能手机 瑞福小爷叔 回复 根哥 06-19 14:37 电报我倒没玩过,九四年家里装电话了[笑着哭]
四楼楼长 7 2026-06-19 14:49 以前很神奇,要走亲访友,电报或写信,计划x月x日,乘坐某次车过来,居然不会错过,现在的人没带手机,你一个朋友都找不到。 用户15xxx10 回复 06-19 21:27 以前火车班次没这么密,一天才几趟车到站。另外坐车的也没这么多人。
linna2760 2 2026-06-17 08:46 以前娱乐信息匮乏,通信和信息流通交流渠道严重匮乏,老百姓只有单方面的电视剧,收音机,有线电话,报纸,所以报纸只能想方设法的报道,谁家母猪下崽了只要你投稿都给你上报纸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