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现在心态特别好!无所谓涨跌,只要涨停我就扔了,跌到最低价附近再捡回来,反复做几

我现在心态特别好!无所谓涨跌,只要涨停我就扔了,跌到最低价附近再捡回来,反复做几次就回本了。比死扛强多了!8月份可能全球大崩盘,7月份可以随便折腾!争取7月回本,8月撤退!8月底再杀回来。不换股票了,就现在的挺好,最起码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