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在这里上夜班,工资很高[看]

在这里上夜班,工资很高[看]

评论列表

独立团团长李云龙
独立团团长李云龙 24
2026-06-26 01:04
这单位一般人进还去
一念花开花成海
一念花开花成海 17
2026-06-25 22:27
夜班只有保安。别人五点下班,早上九点开门。不到时间不开门。正式员工的话是公务员
无所谓  无所畏
无所谓 无所畏 9
2026-06-26 00:53
介绍我去

用户45xxx04 回复 06-26 17:03
想啥呢?门槛很高的,这个是事业编的好吧,还有寺院的和尚,看着不咋,实则很难。

风吹树叶狂
风吹树叶狂 5
2026-06-26 18:31
只要钱多,啥都好说[滑稽笑]
笑对任生
笑对任生 4
2026-06-26 15:46
百无禁忌
海冬青
海冬青 4
2026-06-26 20:14
改成黑墙砖
简单就好
简单就好 3
2026-06-26 18:26
我只是找不到这个工作的门路,我要是在这上班,冷库的货物跑了我都能去扛回来,毕竟没钱的时候比鬼还要恐怖
最多唱一宿
最多唱一宿 2
2026-06-26 15:31
喜欢上夜班 还招聘不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6-06-26 20:38
百无禁忌
战神之魂
战神之魂 1
2026-06-26 15:25
这种单位可不好进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1
2026-06-26 14:17
先做临时工,再转正就行
zyc5102
zyc5102 1
2026-06-26 12:23
哪家有夜班?

简单就好 回复 06-26 18:26
哪个殡仪馆没有夜班巡逻的?大型公墓都有人巡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