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上夜班,工资很高[看]
用户45xxx04 回复 06-26 17:03 想啥呢?门槛很高的,这个是事业编的好吧,还有寺院的和尚,看着不咋,实则很难。
简单就好 回复 06-26 18:26 哪个殡仪馆没有夜班巡逻的?大型公墓都有人巡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