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每个新生孩子亲子鉴定,要强制只能强制在出生前做,不然出生后做,绝对会有大量弃养的事发生,男的非亲生大概率不会要,事后还要去离婚,女的出轨就别对她的人品报什么期待,大概率也不会要,这个会大量制造不稳定事件。然后对这个全民dna检测持怀疑态度,感觉这里面水很深,这个真不好说是好是坏。

支持每个新生孩子亲子鉴定,要强制只能强制在出生前做,不然出生后做,绝对会有大量弃养的事发生,男的非亲生大概率不会要,事后还要去离婚,女的出轨就别对她的人品报什么期待,大概率也不会要,这个会大量制造不稳定事件。然后对这个全民dna检测持怀疑态度,感觉这里面水很深,这个真不好说是好是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