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004舰很明显是核动力,舷号19,大概率是广东号

按照目前军事斗争稳步前进、排列顺序、航母战斗群编组特点,基本可以判定004号是核动力,弦号19,大概率是广东号。先说核动

按照目前军事斗争稳步前进、排列顺序、航母战斗群编组特点,基本可以判定004号是核动力,弦号19,大概率是广东号。

先说核动力,我们一定要在核动力上取得突破,因为核动力优势无限,航程无限,就减少战斗补给的空隙,掩护双航母战斗群进行补给,又可以前出,保护我们的海上贸易线。我们军事斗争是稳步前进,那么发展核动力航母会优先于建设福建号的姐妹舰,大国重器太贵了,需要的时候再量产,目前重点是质量赶上。

一定是核动力,

另外“何剑”就是核动力航母,这是很明显的事情。

海军宣传片

第二弦号19也不用解释,辽宁、山东、福建,004,分别对应16、17、18、19。

福建号18,后面就是19

第三以那个省命名,这是网友军迷讨论最激烈的,004肯定编在南海舰队,守海疆土。看地图一路排下来,“广西”号已经有了,海南号也有了,广东号理所当然,守“虎门”,又是经济大省,沿海大省,经济大省。一切那么理所当然。

广东号比较合理

海南号有了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12
2026-05-07 15:31
估计是香港号
广广
广广 9
2026-05-26 13:53
广东号,经济崛起,军事称雄
前进钱进
前进钱进 7
2026-05-07 20:57
广东,浙江,江苏这三个和已有航母的省份靠太近了,应该分散开来,海南号,永兴号,太平洋号,这些应该有机会。

火星用户 回复 05-29 13:51
这军迷也太假了吧,海南号都服役好几年了

火星用户 回复 05-29 13:52
这军迷也太假了吧,海南号都服役好几年了

rex
rex 5
2026-06-24 19:09
核动力航母其实没必要。很简单的一个道理,其它配套舰船要不要配核动力?如果其它舰船不是核动力,就你一艘核动力航母敢出海吗?而且核动力听起来高大上,一样需要比常规动力更高级的维护工作。需要核动力的其实只有潜艇。
用户13xxx87
用户13xxx87 4
2026-05-08 00:12
要看部署在哪里 就大概是那边的名字
元宇宙
元宇宙 4
2026-05-07 19:32
是混核动力的,小型核堆加能源储备中心。
通天眼
通天眼 4
2026-05-22 23:56
辽宁舰对应韩国,山东舰对日本,福建舰对台湾,广东舰对南海周边,刚好分配完,以后就那个地方需要就加量
梦梦
梦梦 3
2026-05-07 18:26
广东号![烟花][烟花][烟花]
萤火之森
萤火之森 3
2026-06-12 22:25
香港、澳门、台湾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6-04-29 21:25
应该称为“台湾号”。
青春-巅峰
青春-巅峰 2
2026-04-29 01:14
何剑=核舰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6-05-01 21:30
河北号
萤火之森
萤火之森 2
2026-06-12 22:24
浙江
用户14xxx32
用户14xxx32 2
2026-06-14 18:04
广东一年创造出那么多GDP[得瑟]没理由不给广东名啊
夕阳西下
夕阳西下 2
2026-06-19 11:53
这个真让你说对了,就是‘广东'号。
网络一线
网络一线 2
2026-05-18 18:11
台湾号航母

追风 回复 05-24 10:32
台湾不配,排西藏后面。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6-04-27 22:23
有道理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6-05-01 22:20
广东号可以,可镇住南海!
韦康-临浦龙者
韦康-临浦龙者 1
2026-05-07 18:02
广西舰[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松,S0NG 回复 05-08 07:22
想多了

Him
Him 1
2026-05-26 19:59
香港已经向中央申请下一艘航母命名香港号

谁命我名字 回复 06-08 01:14
不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