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板块回调不会是1天2天的事情,明天大概率还是要跌!今天跌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昨天拉大金融和保险,在指数的掩护下资金从科技板块流出,今天就直接不装了,前两天走强的小金属也一起杀跌!
大盘应该会跌破4050点,这个没有太大的疑问,科技板块涨太高的问题是一个鸡肋,机构得想办法出货,散户又不肯去接盘,最好的办法就是慢慢拉升慢慢出货,国家队减持的时间掐得太狠了!
从今天的量能来看今天比昨天少了2000多亿,个股涨数比跌数多,跌的个股基本上都是前期涨幅比较大的个股,昨天涨的,今天多数都是跌比较厉害,很多股票昨天走势还不错,还在讲故事,当你觉得有肉吃的时候,今天就是吃面,这样的情况后续会很多!
明天医药板块应该还会走强,电力板块需要注意,电力板块已经有充分的回调,明天甚至本周可能起着定海神针的作用!
